vivo nex雙屏版和三星note9哪個執行速度快照相好

2022-06-25 21:05:13 字數 3041 閱讀 6405

1樓:實踐錄

從配置方便來說三星note9更好一些,但是照相的話,vivo的更好一點。

2樓:直馳脫放某

執行速度快的話是vivo手機。照相好是三星。

3樓:

幹嘛不選擇華為呢,現在華為手機非常強大

4樓:劉義活寶

vivo nex雙屏版,不過這個只是我個人用過之後才那麼認為。具體的還是需要你自己去體驗

vivonex旗艦版和nex雙屏旗艦版哪個更好,價效比更高?

vivox23和三星note9哪個好 10

三星note9好還是vivonex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nex好呀,三星note9還是個概念產品啦,具體怎樣也不知道。但是nex這個已經是新突破的全面屏手機了,國產機的進步也越來越大的不是,要高配置也有高通驍龍845,螢幕指紋技術黑,遊戲上獨有遊戲引擎,電競模式,遊戲配件都是,而且**不會像三星那樣飆得老高,就是一個國外品牌而已。

6樓:淺染雲煙

如果沒有品牌信仰的話,vivonex,這款價效比更高,而且當下確實很拉風。

vivonex和三星s9哪個比較好,這兩個怎麼選?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nex,三星s9標配版的**都要比nex頂配版貴,而nex在配置上是安卓機的頂配,還有三星不具備的黑科技。

☝️對比外觀

1、vivonex採用6.59英寸的amoled顯示屏,19.3:

9的螢幕比例,屏佔比高達91.24%,機身寬度與傳統5.68英寸手機相當,正面無任何開口,就純一塊螢幕。

2、創新性地使用了升降式攝像頭和全螢幕發聲,配合第三代螢幕指紋解鎖技術,良好的聽感可以和螢幕指紋並存,第三代螢幕指紋解鎖也在精確度上提升了50%,速度上提升了10%。

✌️對比配置

1、vivonex搭載高通驍龍845aie處理器的支援,配合8gb大運存,功耗有出色的表現。

3、vivonex的電池容量是4000毫安,支援雙引擎閃充,大容量的電池配合快速充電技術,續航能力可見一斑。

最後說一下拍照

nex的拍照將ai運用得極致,有ai場景識別,不僅僅可以識別夜景和逆光等,更可以智慧識別**中的內容,逆光清晰度好,p3色域拍照可以獲得色彩豐富的畫面,ai濾鏡可以根據場景智慧推薦濾鏡。後置2x1200萬全畫素對焦雙攝像頭,還有高精度4軸ois光學防抖結合eis防抖。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星s9釋出到現在,特意去翻了一下**,5799起,還真是屹立不動。

vivonex頂配呢,也就4498起,現在4298了,還帶上獨立ai物理按鍵,智慧化又進一步。

最後建議是:選vivonex!

vivonex和三星s9對比怎麼樣,哪個比較好?

9樓:同山佛

因為你問的是這個問題,所以我會推薦你買s9+。當然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等s10,因為s10對s9的提升之於s9對s8的提升會大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vivonex,三星的手機在大陸的優化做得不好,本地化不足,nex是零界全面屏設計,顏值很高,其實也可以等一手nex雙屏版,12月11日就釋出了~

11樓:淦浩博

我個人認為vivonex的手機號,我本人現在就拿的這個手機號

vivonex和三星s9選擇哪個好阿

12樓:追星租

三星s9與vivonex的主要區別:

1、螢幕大小不同:螢幕: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vivonex螢幕尺寸6.59英寸

2、後置攝像頭畫素不同:s9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光圈1200萬畫素(f1.

5/f2.4),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f1.7光圈);vivonex後置攝像頭為1200+500萬畫素,後置雙色溫閃光燈。

3、cpu處理器不同:s9cpu(處理器):2.8ghz,1.7ghz驍龍845八核處理器;vivonex為2253mhz八核處理器。

4、電池容量不同:s9電池容量為3000mah;vivonex電池容量為4000mah。

5、**區別較大:

vivo nex旗艦版(全網通)的**是4298元。vivo nex(6gb ram/全網通)的**是3298元。vivo nex(8gb ram/全網通)的**是3998元。

三星galaxy s9(全網通)的**是5799元。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效能方面 vivonex旗艦版和三星s9一樣 都是高通驍龍845處理器 目前效能最強的安卓手機處理器 當然nex標準版是高通驍龍710效能比不過三星s9 vivo nex的亮點在於升降式前置攝像頭 全螢幕發聲 還有屏下指紋識別 這幾項是vivo nex比三星s9好的地方 不過三星s9支援nfc功能 支援虹膜識別 有更強的相機配置 這是三星s9好的地方 綜合來看 兩者各有優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就選新出的nex雙屏版,nex、三星s9和nex雙屏版都是使用驍龍845處理器,但是nex雙屏版採用10gb運存,在多工處理方面能力更優秀,而且還有雙渦輪加速引擎優化,可以獲得很流暢的遊戲體驗。

15樓:那什麼不要煩我

個人感覺s9的螢幕是比較細膩的,畢竟好多手機廠商包括蘋果都是才三星的螢幕

16樓:邊皎蓬靖柏

三星s9 硬體上驍龍845處理器,標配4g+64g儲存組合,後置1200萬單攝,不僅效能達到了行業領先水平,拍照能力也是十分出色,3000毫安電池,續航能力算是中規中矩吧,此外還支援ip68級別三防、無線充電等功能。

17樓:藤武由利子

頭為全畫素雙光圈1200萬畫素(f1.5/f2.4),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f1.7光圈

三星note3公開版什麼意思,三星note3公開版是什麼型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三星note3公開版是指沒有內建運營商軟體,開機畫面是三星標誌的手機。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三星note3公開版是什麼型號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

三星A8和三星note4哪個好,三星a8和三星note4哪個好?

肯定note4啊。價錢在那擺著呢 三星a8和三星note4哪個好?note4能滿足a8的一切,但是a8只是note4的低配版,a8的唯一優勢就是出來的比較晚,三星note4和三星a9哪個好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瞭解三星...

三星s8國際版可以買嗎,國際版的三星s8,三星pay可以用嗎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克隆機 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 軟體檢測 imei號 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是否為 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