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你自己的性格

2022-06-25 22:20:14 字數 1382 閱讀 5963

1樓:小北

實可以有多種方法,其一,如果有很要好的朋友,你可以直接問好朋友自己在他們心中是什麼樣的性格,這樣最客觀。其二,現在網上有很多性格測試,可以多測幾個,大致就可以瞭解自己的性格。其三,其實每個人對自己的性格或多或少都有了解,只是很少認真去想,你可以抽出時間靜下來,拿出紙和筆列出你的性格。

2樓:暗受

找個人多的地方,高興的就是活潑開朗的,抵制的就是內向害羞的,無所謂的就是平淡率真的。至於更細化的性格就多跟人相處一下,自然就有人告訴你是什麼性格了。

3樓:嗒嗒我愛你

認清自己即是自我。一個正常人的人格分別為三部分:自我,本我,超我。

本我代表一個人的慾望,超我是道德的最高境界,自我是在本我和超我之間做出的選擇。一個人,只忠誠於自己的慾望跟野獸沒有分別,一個人只能無限的接近超我,自我就是在社會環境與本我超我之間做出最後決定的一種協調。想認清自己,首先要知道自己處於哪種階段。

自身的行為是由本身的慾望還是道德的支配的。認清自己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它往往需要把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東西剖析出來,雖然不需要讓別人看到,但這種血淋淋直面良心的後果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4樓:小皓粉絲團

從神祕學的角度說,我們可以通過三個方面來分析,第一是塔羅牌,塔羅是一種78張牌組成的占卜工具,被稱為祕儀(知識寶庫),其可以分析一個人的個性,不過相對來說,較為籠統。第二是生命靈數,通過出生的年月日就可以分析 出一個人的個性,在工作、生活、家庭方面的問題。不過生命靈數在占卜實踐中功能有限。

最後就是占星學,特別 是現代占星學,強調了對人性格 的心理分析,本命論斷可以將一個人的個性、家庭、愛情觀、效能量、情緒等多方面分析出來,非常的實用。

5樓:尹朶月

能知道自己不足,也知道自己的優勢,但如果徹底認清自己,還是有些難度,就算認清了,但有時候會質疑自己是否真正清楚。對於自己評價,三個字可以體現自己不足就是放不開。做什麼事,不能大膽放開去做,無論事業,還是生活,考慮東西很多,常常就錯過很多機會。

認清自己雖難,但還可以,而做出改變是不容易了!

6樓:戰歌

區分自己是內向型還是外向型。(陰陽也)自身本性的出發點在環境下變化著。以本性為體為隱,以外在環境的變通為用為顯。瞭解自身性格的優缺利弊,從而調節自身達到平衡狀態。

7樓:消化

真要是客觀地說的話,其實無人可以認清自己。就像糊塗蛋騎驢找驢的道理,即便是鏡子中的你最大程度也只是你的映象,我們所有的人都沒有機會從第二視角去看自己,絕大多數的人一輩子都不會去剖析自己,因為面對真實的自己,往往是一個無法承受的殘酷事情。但我們可以最大限度地認清自己,取決於你自己的決心和世界觀價值觀。

確認了認清自己的難度以後,我們發現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從各個角度審視自己。

說說你自己對性格的認識,談談你對「性格決定命運」的理解

性格是每個人的環境和後天學習所產生的,都是自己獨有的,很難改變。我自己的性格就不 用說了!估計樓主的性格有一特點就是好奇.特別不喜歡自己性格 可是又改不了 每個人都是有所不同的 致力於人類心理問題研究,尋找幸福真諦!談談你對 性格決定命運 的理解 在有些釋懷性格的確決定了命運 堅強的人遇到困難會勇往...

你覺得自己的性格有什麼缺點嗎,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

一個人身上的性格缺陷,往往自己看不到,潛意識裡,大多數人都認為自己是完美的,當他自己說出一種自身缺點時,也基本屬於自謙,所以,一個人身上到底有什麼缺點,別人的評價才是最真實 最客觀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性格,不同的性格,具有不同的有點和缺點,往往缺點和優點是繫結在一起的,就像 裡的盈虧同源一個道...

你怎么評價《電鋸驚魂》你怎麼評價《電鋸驚魂》?

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重口味的電影,裡邊的情節特別的讓人不能接受,我覺得正常人看了都會想吐,因為他的特效做的太逼真了,而且道具也非常的強大,而且主人公也是一個比較殘暴的人,反正不建議 第一部 電鋸驚魂 絕對可以說是經典了,有一個誰都猜不到的結局,雖然主要人物只有兩個,地點只不過發生在一間小房間裡,但是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