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原生家庭的影響

2022-06-24 02:30:12 字數 1167 閱讀 17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很喜歡一句話 更高的教育給了我們脫離原生家庭的影響建立自己價值觀的可能,所以我覺得讀書很重要,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原生家庭可能會有影響但也不必小題大做,覺得自己是什麼不好的家庭就不配有好的思想或者什麼,我見過父母都是大學教授可孩子卻滿口髒話一點都沒有素質的,也看過父母沒有受過教育自己卻是一表人才各方面素質都好的的,總之人都是個體後生是最重要的,沒有必要太在乎原生家庭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當孩子還是很小的時候,與孩子接觸最多的就是父母之間感情破裂,會影響到孩子,而且孩子要是得不到父母雙方的愛的話內心也會有一定的空虛。

3樓:寶59838送碳

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可以說是終生的,人生下來以後對外界環境是陌生的,是在父母親人的引領下才漸漸熟悉了周圍的環境,我們學會的很多東西都是來自原生家庭,它對我們有著很大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正面的,有些是負面的,如果父母相親相愛,積極上進,也會讓新家庭充滿活力,充滿愛,如果父母相處不融洽,互相暴力攻擊,則會讓人對愛也充滿恐懼和懷疑,新的家庭也很難有和諧和幸福。

5樓:回憶

在你處於原生家庭的時候,自己的父母會對你產生非常大的影響,他們會教你做人道理,處事的能力,那樣會給你帶來一些以後處事的基礎。

6樓:裝

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是一生的,並且不可以消除,因為這是你人生中所帶來的第一個影響,所以這是十分重要的。

7樓:尓康

特別的深遠,而且會影響一個人性格的形成,以及他對婚姻家庭的一些看法,還會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一個人未來能走多遠。

8樓:以心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也會影響孩子的生長髮育和性情的特點,如果孩子從小教育的好的話,那他將會贏在起跑線上。

9樓:

當小時候的自己完全處於弱勢的情況下,如果父母用自己強勢的力量來強迫孩子時,孩子就會被強勢的力量壓制的完全無法發現自己的意志、想法、自主的決定。

10樓:猴14842拔絛

每個人的家庭不一樣,看法也就不一樣,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教育方式,他們認為最好的才是好的,不然再好的方法,也是無用的。

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原生家庭會影響擇偶標準麼?

一個家庭對孩子未來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比如在單親家庭成長大的孩子和在健全家庭成長大的孩子,您從心裡的成熟度和處事的方式為人,都完全不一樣,在正常家庭成長大的孩子會更有愛心對待家人會更加耐心,而且會非常關心家人,很有愛心。如果結婚物件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他將來的離婚率,也比正常家庭成長大的孩子要高很多。...

原生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原生家庭影響著我們的愛情觀嗎?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而努力。所謂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關鍵是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需要如何寫。我認為,現在,解決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原聲家庭對愛情觀的影響因何而發生?每...

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原生家庭對一個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看世界待人處事的導向牌。影響是潛移默化的,很多影響童年時期沒有表現出來,但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會對他的人際交往方式 世界觀 處事方式都產生深層的影響。而這些影響因素往往孩子到了成年人以後,通過接觸了不同的任何事,才慢慢意識到,如果是負面影響,需要強大的後天培養的心理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