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做自立自強的女子,你會如何做一個自立自強的女子?

2022-06-25 22:35:19 字數 998 閱讀 8093

1樓:怕解題

不要總是用眼淚去打動去挽留,有時侯你的眼淚適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的微笑著面對一切!不要看低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秀,他不懂珍惜,就找懂珍惜你的,他不會欣賞,就找欣賞你的!錯過這一站,只因為最好的那個在下一站等你。

2樓:賣萌

不要在發現你的愛情沒有愛了的時候,還固執的堅持,有時候,放手,不光是給他自由,還是給自己一條生路。不要認為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要知道,你的生命來自父母,除他們之外,沒有任何人值得你付出生命的代價,而你的父母只會希望你快樂平安。

3樓:小皓粉絲團

不要把你所有的錢花在他身上,女人該對自己好點。不要為任何人打扮自己或把自己搞得不修邊幅,要每天都把自己裝扮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美麗,只為自己。

4樓:康小寧

女人獨立的重點還是經濟獨立!年輕的時候,女人覺得這一天永遠不會來臨,總是很樂觀的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女人總是逃避現實,缺乏居安思危的觀念,不願意去想倒楣的事, 等到問題發生了才燒香拜佛,祈求上蒼眷顧,幫忙降福改運, 其實,女人如果儘早學會理財,為沒有依賴的日子做好準備, 命運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自立的關鍵是要相信自己。自信不僅僅建立在擁有良好形象的基礎之上,還需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內涵、修養和品德。舉止優雅的女人,比漂亮的女人更有韻味。

溫文爾雅的女人,比大大咧咧的女人更有親和力。

6樓:三熙

不要企圖依附男人生活,沒有人會對寄生蟲保持永遠的熱情。不要過度的索取,如果你愛他,那麼為了你們的將來,你應該珍惜他的收穫,為你們的以後做好規劃;如果你不愛他,遲早會離開他,那麼不要在分手後,讓他有機會在別人面前說你只是貪圖他的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你的愛情遭遇第三者時,一味的妥協,原諒.要知道,有些事可以原諒,但有些事是一輩子的傷痕。不要在生活的細節上計較那麼多,要知道,大部分男人,是孩子,需要你的照顧。

如何做自尊 自信的女人,如何做個自強,自立,自愛,自信,自尊的女人

不去做不自強 不自立 不自愛 不自信 不自尊的事。哈哈!親!你應是個智女 照此奮鬥吧!如何做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少年 你認為你能你就可以做到,一切源自內心世界的嚮往,想自信也是一種野心,培養野心吧。有堅定的理想.朝著理想一直走下去.無論路上發生了什麼,都要邁過去 如何做一名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的中...

當男人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你會如何做

男人不聯絡你,你還聯絡他嗎?他熱你比他還熱,他冷你比他先冷.如何應對男人對你忽冷忽熱?女生沒有錯,任何女孩都需要安全感,你要是給不了她,她會覺得你不喜歡她,不想跟她交往,她就不會再理你了。或許她很喜歡你,但是沒有安全感的愛情,不會要的。你們就算和好了,萬一她有一天覺得你給不了她安全感,還是會分手的。...

鴨蛋曬乾,蛋黃會自動流油,你知道是如何做的嗎?

清洗乾淨鴨蛋,然後放在陽光下暴曬4到6個小時,根據鹽水比例是5 1調製鹽水,並加花椒 香葉 八角,燒開後盛出晾涼 把暴曬好的鴨蛋裝入無水無油的罐子裡,然後倒入鹽水,再加3兩高度白酒封口,蓋緊蓋子密封起來,放在陰涼處儲存,在室溫20 25度左右時大約20天左右就可以了。具體的細節不知道但是應該是清洗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