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步步高VIVO的手機哪臺較好用,請各位好友給點意見

2022-06-26 15:35:14 字數 722 閱讀 3082

1樓:

你好 感覺步步高vivo xplay挺不錯的配置也高 聽歌不說了完美音質 看電影兩不誤 玩遊戲也是不錯的 這就是娛樂手機 而且處理器用的是美國高通的驍龍1741mhz 四核 各方面的配置也對得起這個** 內建導航等挺實用的。 不過手機的螢幕是5寸的有點大。至於續航方面我沒用過也不知道。

還有一款就是步步高vivo x1的進化版手機 分別是聯通的定製機vivo x1s 和移動定製的vivo x1st 這款手機的亮點就是薄 ,我現在也在用,螢幕的ppi雖然說也300多了但是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得到方塊的,手機的cpu也不太好是聯發科的, 所以手機的發熱有點厲害, 外放音量因為手機的超薄所以開到頂也不是很響 續航方面也是有點欠缺。 如果在步步高手機當中選的話 xplay無疑是你買的首選。 不過你如果是買來玩遊戲的話我建議你去買蘋果,因為蘋果玩得起所有的安卓遊戲。

最後說一句純手打 忘採納

2樓:mr_天天數碼

沒有什麼特別的,都一樣的安卓功能,配置高的當然好用些.話又說回來,步步高手機沒有價效比,同等 價位 的手機,華為,聯想,酷派,中興的都好過它,步步高為獨的就是外表好看些,同樣的國產晶片,實用性不強,在湖南衛視高昂的廣告費,使價錢變高,如果同等價位的建議考慮下前面幾個品牌.可以一一作對比,再買不遲.

3樓:

姐我用的x1!超薄,望採納

步步高vivo手機宕機怎麼辦,步步高vivox1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當vivo手機宕機時,按住關機鍵三秒,強制關機,再隔三秒,重新開機就可以了。關機重啟 是萬能的,不管手機有啥軟體硬體使用問題,關機重啟一般都管用。雙清 是指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 鍵,持續三秒,螢幕上會有 vivo 幾個字母出現,出現後先鬆開開機鍵,繼續按音量 鍵,然後選擇 wipe data fac...

vivo手機是步步高手機嗎vivo牌子的手機好不好用

vivo手機是我復們vivo公司自制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bai產品牌,在國內受到du使用者朋友的喜愛,zhi每一dao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

vivo手機使用的步步高電池可以長時間不充電嗎

關於這 vivo手機使用的歩步高電池 可以長時間不充電問題,是這樣的,建議你在使用手機過程中,只要螢幕 右上角 顯示的電池電量在20 30 之間就馬上給手機充電,千萬 別等電池耗盡了在給手機充電,這樣的話有可能會出現 充不進去電 故障,僅供參考!不行 什麼手機都不能長時間不充電 只是電池容量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