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OPPO,步步高,這牌子的手機。那個好一些

2022-10-21 03:15:27 字數 551 閱讀 3542

1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肯定是聯想的lephone了。聯想lephone是同等價位中硬體配置較高的一款智慧手機。上市日期是2023年5月11日。

這款取名「樂」phone的智慧手機,是聯想高調宣佈移動網際網路戰略後,推出的一款戰略性產品。

2樓:飛行在邊緣的數碼體驗

你好,建議您到各大oppo專賣店或者手機賣場親自體驗下喜歡的oppo產品,相信這樣您能更直觀的體驗到喜歡機型的各種效能,方便您購買;oppo各大專賣店網點查詢:http://www.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初鵬濤

相比之下聯想要好一些···········2000左右可以買別的啊··例如moto的defy··

4樓:

我覺得聯想樂芬這個機子不錯,我周圍幾個同事都在用。

步步高,OPPO,哪個比較好,步步高和OPPO的手機哪個質量比較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個人覺...

OPPO 和步步高的手機為什麼賣那麼貴

廣告貴 搞工程師不知道是不是隻有2三個人。系統都不更新的。垃圾的要死。還賣那麼貴。這是個迴圈吧。廣告做得多,實體店開得多,銷售員提成高,所以買的人多,買的人多了利潤多了又反過來繼續搞廣告,實體店,其中 就一步步提高。為什麼步步高手機那麼貴?bbk手機作為 手機,有bbe和srs兩種專業的音效,其他的...

步步高vivo手機宕機怎麼辦,步步高vivox1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當vivo手機宕機時,按住關機鍵三秒,強制關機,再隔三秒,重新開機就可以了。關機重啟 是萬能的,不管手機有啥軟體硬體使用問題,關機重啟一般都管用。雙清 是指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 鍵,持續三秒,螢幕上會有 vivo 幾個字母出現,出現後先鬆開開機鍵,繼續按音量 鍵,然後選擇 wipe data f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