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去旅遊,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去旅遊

2022-06-26 17:20:09 字數 3815 閱讀 5352

1樓:

1全部建議你去挑戰五嶽寨的主峰 (我去過五月寨和駝樑彼此相聚不遠) 感覺很好 一路上有山有水是個旅遊踏青的好地方 現在這個季節去正合適 山上到處是綠色還有還有很多的花草 沒有太多的人工修飾 讓人感覺很自然很放鬆

給你一些建議

你可以選擇去農家旅店 (現在不是旅遊旺季收費會很便宜)你也要討價還價呦~

上山之前要買個柺棍(1元_2元不買你會後悔的山路不好走 尤其是下山時有些地方挺陡的 而且柺棍帶回來會是不錯的紀念品)多帶幾瓶水和食物 山上的水很貴 還不一定在你想喝的時候能買到 晚上會很冷要多帶一件厚衣服

你會不虛此行的 祝你 玩的愉快~

2樓:燈火x闌珊處

市內現在都在搞建設,進行大修。二環路整個大修,很不好走,現在來石家莊堵車是在所難免的。我知道市內長安公園正在修建,裡面到處是施工隊、挖掘機,肯定不能去那裡。

比較大點的,還有世紀公園。不知道有沒有搞建設。稍微遠點可以到植物園、動物園看看;還有時間的話,就去西柏坡、蒼巖山、清涼山、抱犢寨等地看看也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市裡是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而且現在拆的亂七八糟的,給你推薦幾個周邊縣市的旅遊景點吧,先說西邊,最近的有動物園(新建的,挺不錯的),抱犢寨,遠一點還有蒼巖山。南邊,有龍鳳湖,嶂石巖,五嶽寨,趙縣的趙州橋(春天可賞梨花)趙縣的柏林禪寺,據說特別靈驗。北面有正定的大佛寺,隆興寺等。

周邊的遊玩景點不止這麼多,許多地方還是值得一去的。

4樓:吉香柏永密

動物園看看,裡面到處是施工隊、清涼山,現在來石家莊堵車是在所難免的市內現在都在搞建設、蒼巖山,進行大修,肯定不能去那裡、挖掘機。我知道市內長安公園正在修建。不知道有沒有搞建設。

稍微遠點可以到植物園。二環路整個大修,很不好走。比較大點的;還有時間的話,還有世紀公園,就去西柏坡、抱犢寨等地看看也不錯的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5樓:析知養水風

景點推薦 石家莊大家都知道吧,是在河北,石家莊這個城市以前我在電視廣告上老看到,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了,所以給大家介紹下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那石家莊哪下旅遊景點值得大家去呢?

景點推薦 趙州橋

70後,80後應該都學過小學課本里的《趙州橋》,課本里的趙州橋便是石家莊的這座橋。趙州橋距離石家莊有45公里,始建於隋代,是世界上現存年代久遠、跨度最大、儲存最完整的單孔石拱橋,距今已有1400餘年的歷史。2023年來,歷經上百個朝代的更迭,各種自然災害、戰亂的影響,依然屹立不倒,不得不說是個奇蹟。

所以,去石家莊旅遊,趙州橋必看,不管是情懷,還是奇蹟本身,都值得你去。

正定縣

87版《紅樓夢》都看過嗎?裡面的榮國府就是在正定縣拍攝的。同時也是三國人物趙雲的故里。

正定縣距離石家莊有15公里,有著豐厚的歷史底蘊,歷史上曾與北京、保定並稱「北方三雄鎮」。因此,景點眾多。在正定縣可以看到:

正定古城、榮國府寧榮街、趙雲廟、隆興寺等等幾十個大大小小的景點。小小的正定縣,臥虎藏龍,彙集了這麼多著名景點,值得一去。

河北省博物館

唯一在石家莊市區的景點,位於石家莊市文化廣場,交通便利。河北省博物館展示了從石器時代到現代歷史上各個時期的河北文化,屬於國家一級博物館,藏品豐富,其鎮館之寶包括:戰國時鐵足大銅鼎、西漢的長信宮燈、銅羊尊燈、錯金博山爐、劉勝金縷玉衣等十餘件。

河北省博物館是你瞭解河北歷史文化的最好去處,對河北歷史剛興趣的一定不要錯過。

抱犢寨

抱犢寨聽起來像一個村莊、寨子名稱,其實不是,是一座山的名稱,距離省會石家莊20公里。自然景色優美,人文景觀也很豐富。曾是西漢名將韓信的古戰場,也是武當創始人張三丰的所到之處。

抱犢寨的山並不算高,最高處只有580米,很適合週末出遊,爬山鍛鍊身體。

西柏坡

瞭解中國解放戰爭歷史的都應該知道西柏坡,西柏坡是解放戰爭後期,****沒進北京城時的辦公場所,距離石家莊市大約90公里左右。其實景點本身沒什麼,主要就是偉人曾經待過的房子、用過的傢俱等,屬於紅色旅遊景點,很有教育意義。可以帶孩子一起去,感受一下愛國教育。

6樓:匿名使用者

抱犢寨,西柏坡,植物園,動物園,趙州橋

7樓:暨辭

動物園西柏坡抱犢寨 空中花園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小孩子去玩的

8樓:

奇蹟天地親子樂園

石家莊動物園

大人物兒童社會

奇蹟天地親子樂園:這個親子樂園裡面全部都是一些很不錯的適合孩子玩的設施,孩子們可以在那裡面玩滑梯鞦韆,決明子沙池和過家家蘑菇屋等等,還有淘氣堡也是很不錯,很有互動性的一項有遊戲的。除此之外,小孩子要是感興趣的話,也可以讓他動手去玩diy克隆彩繪或軟陶。

2.石家莊動物園:景色非常的不錯,很巧妙的將一些人工建築和自然景觀融合在一起,裡面的動物也是很多呢,根據不同的種類分為了猴山,猛禽動物區,獅虎谷,鳥語林區和亞洲動物區以及兒童動物區等等,那裡面各種各樣,或可愛的,或凶猛的,或溫順的動物們,孩子一定會很喜歡很好奇的。

9樓:尼古拉小布丁

逛公園啊 又不要錢現在天氣有不錯 正是出來的好時候呢 長安公園 世紀公園 水上公園 平安公園 都可以啊

石家莊市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水上公園

在聯盟西路和友誼大街交叉口

坐17路 58路都可以到

裡面玩的挺多的 公園門票不要錢

裡面可以買通票 50元的(裡面全部都可以玩)30元的(可以玩一部分)

裡面大概有:瘋狂老鼠.卡丁車.沙灘摩托.摩天論.太空梭.弓箭場.激流湧進……總之好多好多的。挺只得一去的。

希望你們玩的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3樓說的不對 他說的有好多都玩不了了 都已經沒了

我覺得 室內真沒什麼好玩的地方了 實在不行 去東購f8旱冰去

樓下的老大 那人說的是通票 我問你 通票裡有卡丁車.沙灘摩托激流湧進不 而且 現在根本沒有什麼沙灘摩托了 還我去過不 我家就這片住呢

12樓:

公園就是水上公園吧.可以玩娛樂設施,有通票.

k歌就去123或錢櫃什麼的.白天去便宜.

13樓:

樓上的 水上公園 你去過嘛?

我們5.1剛去的

怎麼沒有?都可以玩的

如果不去那

植物園也很好呀

14樓:我是阿趙

市內確實沒有什麼好玩的啊!!市外倒還有幾個景點.我可以帶你去啊/我就是本地人!!我的qq526166643

去石家莊旅遊,這幾個地方不容錯過

15樓:腿討法人地位

西部長青,在石家莊鹿泉,適合親子,遊玩;秋天去可以摘果子,有山有水,可以帶上帳篷,個人認為還不錯的

16樓:筆芯阿狸

駝樑 五嶽寨 沕沕水 西柏坡,紅崖谷也可以 有玻璃吊橋。

去石家莊旅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17樓:同志你**了

想爬山的話,就去抱犢寨吧!

18樓:

正定大佛寺,趙州柏林禪寺,石家莊佛光山

19樓:湧辰陽

很多景點,都很不錯。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石家莊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新興城市的悲哀 空中花園 6路車終點站 冬天植物園沒有什麼好的 不要去 過年博物館有免費的宮燈拿上身份證哦!正定 有廟會哦 31路 77路 也可以去太平湖看看 在火車站坐31路!可以去正定玩真人cs或者去岔河公園玩!坐遊2可以去封龍山遊玩!建議去翟營南大街的空中花園,在東方明...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如果逛街可以去萬達 北國 永珍城 勒泰等商超 民族步行街吃喝購便宜到你不敢想象。採購小物品南三條各大禮品城。如果爬山可以去 抱犢寨 封龍山 西部常青 天桂山 藤龍山。歷史景點,可以去正定 正定基本全是風景,比較出名的是榮國府,大大小小的景點非常多 西柏坡 紅色景點文化地 趙州橋 柏林禪寺。冬天 泡溫...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石家莊 抱犢寨 天下奇寨 南天門 五百羅漢堂 金闕宮 萬佛洞。石家莊 蒼巖山 蒼巖疊翠 九龍潭 福慶寺 皇姑殿 玉皇頂。石家莊 嶂石巖 嶂巖迴音 園通寺 一線天 石乳靈泉 迴音壁。石家莊 趙州橋 古橋名剎 趙州橋 梨園 柏林寺。石家莊 蟠龍湖 龍山龍湖 蟠龍湖水上樂園 封龍山。石家莊 隆興寺 名城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