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幫忙適合的保險,請朋友幫忙推薦適合的保險

2022-06-26 19:05:07 字數 899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很合適你這樣年紀和經濟情況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要知道是你買,而不要買了人情保單.

買產品,你要知道費率是否恆定,保障是否健全.

人員是否專業,條款是否清楚,

公司是否正規 諮詢要明白(千萬不要相信含糊其詞的人)我所推薦的是新華的

3樓:看河山壯美

讀《迷失的盛宴》你就知道不要投上市的保險公司了,更不要什麼新

4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一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25歲女性例子:

婦女重疾生育保障計劃,保障終身,保險責任:身故、全殘、生存金返還、週年紅利、15種重大疾病、女性疾病、母嬰保障疾病保險。保額18萬,繳費20年,共計儲蓄21萬,第9和第18個合同週年日領取1萬八現金,到88歲時賬戶有58萬,到100歲時賬戶有82萬。

可附加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等無報銷次數限制,住院醫療等待期僅30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適合

它是一個萬能險

在保障你經濟利益的情況下給你至少12萬的身價和8萬的提前重疾保障是現如今保障成本最低的保險

請各位專家朋友幫忙看看這支鐲子,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支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別人送的

是晚上的燈光照,不是太清晰,不好準確估價,最好白天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粗略看應該是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色暗沉,沒紋裂也就一兩千以內。拍的 過於暗淡。看不清楚是什麼材質的。從第三張的 的顏色可應該是屬於和田碧玉的一種。可以。再傳一張清晰的 確定一下。這支鐲子挺好看的,有什麼問題嗎?想知道是真是...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這個號稱乾隆孝粉的所謂玉碗,在全國各地招搖撞騙很久了!各地古玩市場,街頭假民工,假農民太多了!已經形成了一個系列,十幾個品種!如果 買的還是回去找吧,這東西材質多為樹脂合成!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20 看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一般高階手錶都帶有出生證明的,有編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要是不放心可以拿去...

請中醫朋友幫幫忙啊,請麻煩懂中醫的朋友幫幫忙看下這個處方,具體處方是什麼?還有有什麼功效的?

你還是找中醫看看吧,這樣說不清楚的。請問您痰液顏色,還有其他詳細症狀?勸你還是不要在網上查什麼藥方,大都不能專與自身的病情符合,最屬好還是去找專門的醫師診斷,以便對症下藥,得到較好的療效!多喝水,加蜂蜜更好,多運動,鍛鍊肺活量,支氣管炎重在預防!祝您早日 請麻煩懂中醫的朋友幫幫忙看下這個處方,具體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