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專業的專升本可以考哪些學校,藥學專升本能報哪些學校,能報其他專業嗎

2022-06-27 05:50:06 字數 1144 閱讀 2678

1樓:

1全部有廣州醫科大學和廣東藥學院。可以報其他專業,但是考慮到您之後的職業發展,最好是同型別專業會好些。

藥學專業畢業之後,就業的方向主要有以下幾類:

第一類:大學、研究所、藥廠的研究部門,從事藥物的研發工作第二類:在醫院藥劑科、藥房、藥廠等從事製劑、質檢、臨床藥學等工作;

第三類:在藥檢所從事藥物的質量鑑定和制定相應的質量標準;

第四類:在醫藥**公司或製藥企業從事藥品生產、流通及銷售等工作。

雖然藥學專業的就業方向還是比較多,但是由於該專業本身的專業性很強,能夠真正進入醫療衛生單位的學生非常少,大部分藥學專業畢業的學生都是在各醫藥公司、製藥廠從事相關的工作。

2樓:

臨床醫學專業全日制本科是可以報考臨床執業醫師的。

藥學專業的專升本可以報考什麼學校?

3樓:

可以報考醫學院之類的大學,公共課需要提前補習,抓緊時間上課吧

鞍山樹人補習專升本公共課專業,效果好!

4樓:不悔曾經決定

只要那個招收專升本的院校有設藥學及相關專業都可報名,你也可以根據興趣跨專業

5樓:蔚冷醜剛

我是皖南醫學院藥學專業的,普通專升本可報考什麼學…294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遼寧專升本**上查一下,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

中藥學專升本可以考哪些學校?

7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每個省份的升本政策不一樣,你可以看下你們省份升本招生簡章和計劃,裡面有升本招生學校和專業的。大三時候報考專升本,考上後在本科大三開始上,祝你順利,望採納。

藥學專業專升本考哪些?

8樓:提莫喜歡誰

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文科:

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理科: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以當年的資訊為準。

山東統招專升本可以跨專業考麼,專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你好,專升本考試一般是用本專業的考,這樣相對來說要容易一些。但是也是可以跨專業考的,就是你說的換專業,也有不少同學是靠著跨專業成功升本的。這得看你的愛好了,政策上是不會限制你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麻煩採納,謝謝 這樣可以麼?不可以的。統招專升本不允許跨省報考。說明如下 普通高校專升本 全稱 選拔...

專升本可不可以考瑞的學校的本科,專升本可不可以考取別的學校的本科?

我原來上的是大專,接著上的本科,可以轉考其他學校的 我是河南的,反正我們這是本科的學校只有本省的利益選擇,不象高考那樣可以隨便向全國考,有限制 而且不是本省的所有本科學校都招生專升本的,好的學校有可能不要 如果不想在本省上本科,可以參加 的專生本,今年已經取消 脫產了,所以可以選擇自考專升本.當然如...

專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你好,專升本是可以跨專業的,但是跨專業會難點,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原則上只能報考本來專業或相近源專業,特殊情況bai經本科du院校教務處允許考生zhi 才可以跨專業報考,dao錄取後須補滿所報專業學分 各學校要求有所不同 專科生進入本科深造可以分為三種情況 高考接本 專科畢業工作一年後,可通過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