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會員

2022-06-27 06:40:05 字數 2131 閱讀 6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員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其實和普通人差不多,只是比別人早點亮圖示,還有會員能買的槍,有些會員連獵狐者都買不起

2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的煞b二百五,我都無語了……本來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怕影響採納率,但是我終於忍不住了,你們智商是負的嗎?看明白問題沒有?燒餅蘭州就是又開g又罵人還亂t人的萬惡的會員!

你們腦子進水了?他就是來找罵的!還頂樓主呢?!

別把自己的無知當成別人的笑料!我都替你感到害臊!

3樓:戰華芝

惡性迴圈,為了防止別人t而買會員,買了會員就隨意t人。我有錢,買槍因為我喜歡。可我就不買會員,打死都不買,買了就中了tx的圈套,憑啥我要為我的技術買保險?

要是為了tg?不需要,沒g的cf我玩的沒意思。用g的我為你們感到悲哀,你們用哪種無聊的玩意能在這個遊戲裡走多遠呢?

抱歉我是不和少尉以下級別玩的,您老要是願意用少尉號開g請隨意,先打的你自卑再讓你封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會員,但不會罵人,會員沒用,我充就是買95步槍,還有就是t那些很敗、不會玩還亂t人的會員,媽媽的吻,玩不起就不要玩!亂t個毛,要吧這些破會員t死,我們要努力下去,是吧,樓主?不是我們不給力,那些會員亂放p!

t死會員,從我做起!

5樓:閆舜堯

30一月,別理他們,好好打,走直接的路,讓別人去t! 有的cf會員是好的

但是有的是為了開g防t的,還有亂t人,玩遊戲不守規則,自己開g還很神氣,還說 你能把老子咋,遇見這些會員,你不要反抗,你什麼也別說,省的人家t你,只能在心裡罵他了 !@#¥%&*……

6樓:淫領三g聲活

cf 會員 30qb 300q點 30元 一個月 31天

希望您能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穿越火線會員被人打死就罵人,

玩不起就t人

遵守遊戲規則

窮光蛋不配玩穿越火線

穿越火線會員 老子和大部分的穿越火線會員被人打死就罵人,玩不起就t人 遵守遊戲規則

老子告訴你門這幫窮光蛋不配玩穿越火線

老子告訴你門這幫窮光蛋不配玩穿越火線

充穿越火線會員的是有錢人

8樓:丿me灬潮流

有的cf會員是好的

但是有的是為了開g防t的,還有亂t人,玩遊戲不守規則,自己開g還很神氣,還說 你能把老子咋,遇見這些會員,你不要反抗,你什麼也別說,省的人家t你,只能在心裡罵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啊 你說 心情好 遊戲裡第一 說你是g 我就愁了 你怎麼就知道我是g 你會分身術嗎a 遊戲裡第末 說我垃圾 我擦 你不是從垃圾選手過來的嗎 氣死我了 終於 爆發了 買了半年的會員 大炮 刺刀 人物 手雷 斧子 喇嘛 誰不服 就刷誰 氣死我了真是不發威把我當病貓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 還有你的立場。 是會員那邊還是平民那邊? 告訴你噢 30塊錢 的 會員毛錢都不是。 30快就是有錢人 我汗。 樓主 你 什麼意思?

11樓:

某些垃圾會員不配玩穿越火線!丟人的垃圾!我也是會員,但我不開g也不亂t人。另外告訴你,我安徽一區的!

12樓:沉默的正義

我把我們戰隊的會員全踢了,他們玩兒不過就踢人,可以自己開掛,不能讓別人卡bug 太給我丟人,所以我把他們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會員,我也有同感啊,會員防踢3次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2b會員,我會和他鬥爭到底,必須t,叫人來也t,我也是會員,不是用來拽的,

15樓:mc花小兜

開會員 就是為了 防 t 的 還是好看點 經驗多 你要是 開g 那你內心 就過得去啊?

16樓:韓亞鬼

這種人見多了,有些人還仗著自己是會員,t人t不掉,就退了房間再進繼續t人,真j!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會員就有錢你啥意思我買的兩年會員我也沒說自己多有錢 擦 你說話都說不明白 擦

穿越火線CF會員多少錢,CF會員有什麼用

刀鋒角色 永久 50 手斧 365天或者永久 下架了 水晶m4 365天或者永久 170左右 團隊爆破包 365天或者永久 一個月30 大炮 365天或者永久 180天88 加特林 365天或者永久 200 紅魔 365天或者永久 180天88 迷彩消音 365天或者永久 180天88 m4 365...

穿越火線好玩嗎,穿越火線好玩嗎

試試就知道了!又沒什麼損失!直白的告訴你,穿越火線現在是最火的網路射擊遊戲,但是很多cs的老玩家排斥cf,說裡面g多,但是我感覺cf還是很容易上手的,比cs容易玩,但是玩久了也會膩的,所以現在我也玩csol,o o 兩款網路射擊遊戲一起玩,玩cf時,cfer鄙視cs,玩csol時,cser鄙視cf,...

穿越火線暴頭,穿越火線暴頭

把中間的準星調出來,打的時候別慌,對準頭部,前三槍一定要爆頭,因為ak前三槍最穩,之後發出的子彈太飄,ak是好東西,這個要多練習才能出成果,m4a還是比較容易爆頭的,cf裡比cs更容易爆頭,最主要一點 實戰。good luck with you 以我自己的經驗和你說下。爆頭是需要手感的,這種手感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