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魔獅迪露怎樣打

2022-06-27 07:10:02 字數 1217 閱讀 9333

1樓:秋柔雪荷

1全部在升一個布布花,50左右(五十多就可以)

先用布布花的寄生種子,用完一次就換!!

再換里奧斯的鬼火(都是用一次就換)

再換巴魯斯的漩渦(如果魔獅迪露用魔眼就逃跑)ps:有時候會不成功,如果不成功在試幾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卡西亞的極度冰點!

3樓:雷伊之尤納斯

里奧斯用鬼火,烈火燎原,烈火燎原,再用巴魯斯漩渦,高壓水槍,漩渦

一定對我就這樣

4樓:荔菲如南

很簡單,只需三隻精靈:三隻的話,就要有寄生種子、毒粉和鬼火,先是上有寄生種子的精靈,然後到毒粉,最後是鬼火,他掛了~(順序不可顛倒啊,不然無效的)

我現在解釋一下,為什麼不能用小巴(巴魯斯)呢?很多人是這樣認為的:先寄生種子,然後漩渦,最後鬼火,但到了最後為什麼大部分的賽爾用了不行呢?

那是因為 —— —— ——水和火是相剋的,當他們碰在一起的時候會互相抵消,導致無效,這樣一來,魔獅迪露就會秒殺你,無論你試多少次都不會成功的。

lz選我吧,我前幾天採用這招打死了他,不信加我:95875472

5樓:悄無聲息了

867帶上旋渦,帶一個可以增加防禦值的招,再帶兩個最好的攻擊招數,最好能把867練到100級。

里奧斯帶是鬼火,帶一個可以增加防禦值的招,再帶兩個最好的攻擊招數,最好也練到100級。

去練布布種子和烈焰猩猩,練到100級。

布布種子要帶寄生種子,帶一個可以增加防禦值的招,再帶兩個最好的攻擊招數。

烈焰猩猩帶火焰旋渦,帶一個可以增加防禦值的招,再帶兩個最好的攻擊招數。

你再隨便練一隻精靈,最好是超能系的,要100級。

你所有帶的精靈都要是100級,都要帶一個可以增加防禦值的招,再帶兩個最好的攻擊招數,旋渦什麼的最先用,用完了再用攻擊招數,死一隻再上一隻,再用旋渦啊鬼火啊這種招數,一定要這樣。還要帶40多瓶高階血藥,注意補血,血藥多帶沒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魔獅迪露對旋渦、鬼火、寄生種子、火焰旋渦這寫招數沒什麼防禦力,所以要用這些招魔獅迪露降血快,你在適當的時候就要補血,一點一點的磨它。

我就用一隻78級的867打得它只剩7萬點血,前面的293萬點血就是被我的867磨光的。你多帶寫精靈好打,魔獅迪露血越少越發威,多帶精靈在最後時刻磨死它,精靈能跟它耗多久就耗多久,千萬不要還能打就被魔獅迪露打死了。

賽爾號的魔獅迪露怎麼打

沒戲.魔獅迪露,總體力 300萬,不受任何系精靈剋制,猜測魔獅迪露屬於普通系精靈。迪露會寄生種子 毒粉的草系精靈,會凍傷的冰系精靈或者水系精靈,會燒傷的火系精靈,會麻痺技能,會海洋之心,同生共死的精靈 迪露的體力越少攻擊越強 當自身體力少於150萬,即血量少於一半時,可無視任何 無視速度 無視等級,...

賽爾號魔獅迪露性格開朗好不好,賽爾號魔獅迪露怎麼打

性格開朗一般般,不用洗,刷攻擊和防禦 剩下的刷體力值就好了。攻擊255,防禦256,體力要在200以上。不用洗,你可以考慮刷攻擊和速度,這是我個人建議,3樣都刷太費精神了,先把攻擊和速度給刷頂,剩下刷體力,你也可以不用考慮我的感想,主要還是你自己,你想怎麼刷都行 很好啊!這個性格是魔獅迪露最好的了!...

賽爾號誰幫我打尤納斯和魔獅迪露

打魔獅迪露用阿克西亞的 冰凍極點 一下秒死 必須是滿級的阿克西亞 一下秒3000000立馬乾掉魔獅迪露精元給你!至於尤納斯先用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打破尤納斯的防護罩之後被秒,布魯克克50級以上就行再用布布花75級以上用 寄生種子 加血再用 詛咒 再用 寄生種子 千萬別讓布布花死啦 一直磨下去知道尤納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