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打魔師,賽爾號咋打魔師迪露

2023-04-16 04:20:06 字數 1566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75級的阿克西亞。然後一上場就用極度冰點,極度冰點的效果是:如果命中,就100%秒殺對方。

如果是miss,就逃跑,恢復之後再打,因為極度冰點只能用一次。 讓他中毒、寄生、燒傷、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仙人掌,要速度比它快,會睡眠粉,毒粉,香甜氣息和寄生種子的,一上場就用睡眠粉,如果miss就逃走,之後用香甜2次,然後再用睡眠粉,再用寄生種子,然後睡眠粉和毒粉交替著用,直到它死。

3樓:不讓其名了啊

先波克爾 同生到死 在步步寄生ko(魔獅血少時秒殺) 在巴魯斯漩渦 我還用里奧斯的鬼火了 再巴拉龜或菲斯利 用完全躲避對方攻擊的招 打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70幾級的巴魯斯,再用60幾級的波克爾的「同生共死」技能就可以打敗他了。

5樓:劍影人心

先上布布寄生種子,再用暗黑毛毛終極進化鎮魂歌,三回合之內你沒死,他就ko

6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發寄生種子,巴魯斯髮旋窩40級,星星發火焰旋窩,兩記頭。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克西亞練到75 學 極度冰點 秒殺 魔師。

不要抄,否則s

8樓:網友

把阿克西亞練到75j用極度冰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毛的進化的進化,鎮魂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中毒、寄生、燒傷、凍傷。

賽爾號咋打魔師迪露

11樓:藍火

主要有以下四種打法。

1、巴弗洛鎮魂歌,棲息3次;

2、巨型仙人掌或暗黑仙人掌,寄生種子,香甜氣息兩次,催眠粉,毒粉,催眠粉,寄生種子,催眠粉,毒粉,催眠粉,毒粉。

3、魔焰猩猩絕命火焰或阿克希亞或阿克諾亞極度冰點。各種瞬殺特性的精靈也可以。

4、最普通的打法。草系寄生種子,馬上換火系火焰漩渦或鬼火,馬上換水系漩渦。當燒傷和凍傷同時存在時,下一回合魔師迪露就會死。

12樓:魚面具

4399賽爾號45級以下精靈打敗魔獅迪露方法:

準備36級有寄生種子的布布花,39級有旋渦的巴魯斯,和一隻45級有火焰漩渦的烈焰猩猩。先上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馬上換巴魯斯用旋渦最後用烈焰星星用火焰漩渦就掛了。大家要多試幾次一次可能打不死。

還有要是魔獅迪露用魔眼的話就逃跑再打。就這麼多了。祝還沒打死魔獅迪露的賽爾們快快打死魔獅迪露。

13樓:至尊丶木易

用魔焰猩猩秒殺運氣好直接1下。或者鎮魂歌。再或者用水火草只精靈水:漩渦;火:火焰漩渦;草:寄生種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79級的波克爾同生共死秒殺!!

15樓:法老頭

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很容易的呀。

16樓:至尊無上

波克爾的同生共死,100%秒殺。

賽爾號魔獅迪露怎樣打

1全部在升一個布布花,50左右 五十多就可以 先用布布花的寄生種子,用完一次就換!再換里奧斯的鬼火 都是用一次就換 再換巴魯斯的漩渦 如果魔獅迪露用魔眼就逃跑 ps 有時候會不成功,如果不成功在試幾次 用阿卡西亞的極度冰點!里奧斯用鬼火,烈火燎原,烈火燎原,再用巴魯斯漩渦,高壓水槍,漩渦 一定對我就...

賽爾號的魔獅迪露怎麼打

沒戲.魔獅迪露,總體力 300萬,不受任何系精靈剋制,猜測魔獅迪露屬於普通系精靈。迪露會寄生種子 毒粉的草系精靈,會凍傷的冰系精靈或者水系精靈,會燒傷的火系精靈,會麻痺技能,會海洋之心,同生共死的精靈 迪露的體力越少攻擊越強 當自身體力少於150萬,即血量少於一半時,可無視任何 無視速度 無視等級,...

賽爾號誰幫我打尤納斯和魔獅迪露

打魔獅迪露用阿克西亞的 冰凍極點 一下秒死 必須是滿級的阿克西亞 一下秒3000000立馬乾掉魔獅迪露精元給你!至於尤納斯先用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打破尤納斯的防護罩之後被秒,布魯克克50級以上就行再用布布花75級以上用 寄生種子 加血再用 詛咒 再用 寄生種子 千萬別讓布布花死啦 一直磨下去知道尤納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