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打魔獅10000多點血怎麼血不動

2023-03-25 10:15:05 字數 1179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它有300000萬滴血,最好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30%秒殺對方)或者魔炎猩猩的絕命火焰(5%秒殺對方)。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共有300萬血 1萬當然不算什麼。

:魔獅迪露,總體力:300萬,不受任何系精靈剋制,體力越少攻擊越強;當自身體力少於150萬,即體力少於一半時,秒殺任何精靈,無視任何***、無視速度、無視等級。

魔獅迪露弱點:對有凍傷效果、燒傷效果、中毒效果的輔助技能沒有免疫力,對寄生種子吸取體力效果無抗體。

打敗魔獅迪露的最成功的精靈組合:70+以上依依和里奧斯;40+以上巴魯斯、布布花和烈焰猩猩;

布布花和里奧斯;布布花(依依)、卡卡、里奧斯。

總結:會寄生種子、毒粉的草系精靈,會凍傷的冰系精靈或者水系精靈,會燒傷的火系精靈。

打法:先使用寄生種子,凍傷隨後上,接著使用燒傷或者毒粉。或者使用巴弗洛的鎮魂歌技能。

玩家。三、賽爾號魔獅怎麼打?如何打敗賽爾號魔獅迪露?用什麼精靈可以打敗boss魔獅迪露?

上面玩家一是用三隻未滿精靈打敗了魔獅迪露,本文一個賽爾號用兩隻滿級精靈打敗了迪露。

兩隻滿級精靈是:依卡萊恩,里奧斯。

依卡萊恩先使用寄生種子,然後換上里奧斯用鬼火,接著重新換上依卡萊恩放毒,魔獅迪露結束了狂妄的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獅迪露有3000000(三百萬)滴血,打的1500000滴血一下100%打出秒殺,用阿克希亞極度冰點或魔焰的絕滅火焰秒殺,或者巴弗洛(本人用的是)或約凡撒鎮魂歌撐3回合秒殺。不行加我號。

4樓:饕餮之息

他3000000的血啊,打少了是不會動的吧、

5樓:脈動體驗

強悍的boss它有300000萬滴血,最好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30%秒殺對方)或者魔炎猩猩的絕命火焰(5%秒殺對方)。就這樣。

你也可以開啟ie搜搜小夥伴變身玩偶的聖衣,冰封企鵝谷的場景新玩偶。

6樓:大怪物呂家

它血極厚,3000000滴,看好了,6個0,三十萬滴。

7樓:瑁大案要案

他有3000000滴血。

要阿克的極度冰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秒了它!!!

賽爾號魔獅迪露怎樣打

1全部在升一個布布花,50左右 五十多就可以 先用布布花的寄生種子,用完一次就換!再換里奧斯的鬼火 都是用一次就換 再換巴魯斯的漩渦 如果魔獅迪露用魔眼就逃跑 ps 有時候會不成功,如果不成功在試幾次 用阿卡西亞的極度冰點!里奧斯用鬼火,烈火燎原,烈火燎原,再用巴魯斯漩渦,高壓水槍,漩渦 一定對我就...

賽爾號的幅獅魔迪打不死

同生共死?那麼說你沒死咯?你都沒死,同生共死當然打不死他咯。同生共死只能打的和你一樣的血 它有300萬滴血,沒騙你,我一個同生共死2999829的血沒了,但它血少於4分之1會無視一切先秒了對手,讓它連續中凍傷燒傷中毒比較好 同生共死?那麼說你沒死咯?你都沒死,同生共死當然打不死他咯。建議再換個別的來...

賽爾號的魔獅迪露怎麼打

沒戲.魔獅迪露,總體力 300萬,不受任何系精靈剋制,猜測魔獅迪露屬於普通系精靈。迪露會寄生種子 毒粉的草系精靈,會凍傷的冰系精靈或者水系精靈,會燒傷的火系精靈,會麻痺技能,會海洋之心,同生共死的精靈 迪露的體力越少攻擊越強 當自身體力少於150萬,即血量少於一半時,可無視任何 無視速度 無視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