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的痘痘怎麼消,額頭上長痘痘怎麼消除

2022-06-28 01:45:08 字數 6034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有些痘痘塗抹些蘆薈膠一般情況下會見效的,不知道試過沒有?

2樓:大風行大冰冰

補水唄,經常做補水**,如果不介意可以免費試用我這個補水**

3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額頭上長痘痘怎麼消除?

4樓:徘徊孤單北半球

回答您好,這邊大概需要兩三分鐘來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請諒解,謝謝。

額頭的痘痘如果要快速消除,需要判斷痘痘屬於哪一種型別。如果是由於痤瘡形成的區域性炎症反應,需要及時的進行抗炎**,區域性的可以外塗夫西地酸乳膏或克林黴素凝膠等。如果化膿比較明顯,可以適當的使用魚石脂軟膏外敷。

還需要口服抗生素進行**,比如口服頭孢氨苄或多西環素等。如果痘痘不是痤瘡,比如由於區域性感染了病毒形成的傳染性軟疣,需要及時的進行刮疣**。刮疣以後需要注意區域性的消毒處理,防止繼發形成細菌感染,注意的清潔衛生,防止區域性發生類似的感染。

提問我也不知道是那樣痘痘,是一個很小逗,和**比,有點紅痘痘中間有點白。要用什麼藥膏

回答我都用的異維a酸

她是控油的

然後用任二酸

現在已經沒有豆連痘印都很淺

更多5條

5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6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痘也稱為尋常痤瘡,是由痤瘡丙酸桿菌感染引起的炎症性疾病。額頭反覆長痘的原因如下:一、遺傳因素,父母在年輕的時候經常出現痘痘;二、飲食原因,經常吃高糖、高脂及辛辣性食物;三、內分泌因素,青春期後雄性激素分泌增加,導致皮脂腺功能活性增強,分泌油脂增多,毛囊皮脂腺導管角化,形成痘痘;四、痤瘡丙酸桿菌感染,由於額頭部位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痤瘡丙酸桿菌感染,引起炎性丘疹;五、其他因素,比如經常熬夜、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及軟膏、口服碘化物等。

7樓:農村中醫大夫

閉合性粉刺痤瘡痘痘都是因為肺熱引起的,外用涼血藥膏洗臉即可消滅掉了!嚴重的可以內服五參丸**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切記不要熬夜;

2、不要老是吃辣的;

3、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

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

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4、如果長時間沒好;建議到醫院諮詢醫生。

9樓:伊伊

額頭長痘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由於您換工作,可能壓力大,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其次,額頭有痘痘、,休息不好,睡不夠,額頭上也會長痘痘。

第三,分泌失衡,易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改善方法:

一、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

二、作息一定要規律,不可以熬夜。

三、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比較多的食品。

四、常用溫水清洗,還有注意自己的劉海別太長了,會感染額頭的肌膚哦。

五、食療:可選用白蘿蔔、荸薺、牛蒡、白菊花、薄荷等,加強肺部的代謝。

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改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要值得注意:

1、注意個人衛生,定期更換床單、**等物品;

2、保持睡眠,每天保持睡眠時間有8小時,同時最好在11點之前睡,切忌熬夜;

3、保持好情緒千萬別摳、擠或挑破痘痘,這樣容易造成傷口感染甚至留下疤痕,儘量避免食用辛辣、油炸食物,這些食物會進一步惡化豆豆的。

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辦?

1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2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務皓昂蕤

如果額頭長痘痘了,說明這個人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脾氣差是主要表現。

針對額頭長痘痘的朋友,我們建議應早睡早起,多喝水,對去除額頭上痘痘具有很好的效果。

15樓:頻實卯琴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1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額頭長痘原因比較多,需要先來**科查明**,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17樓:葉問楓彤囡

我長痘痘好多年,該用過的藥物都用過了,排毒養顏膠囊吃了拉肚子,泰爾絲吃了臉幹,而且後來我知道還影響生育,還有外抹的激素藥物只能治標,後來我看了《唐黎嫆戰痘心得》,用她的方法,一個多月徹底告別痘痘,你可以試下

18樓:柳菊宮巳

額頭上長痘痘一般是因為肝臟負荷太大,你要多休息,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就會慢慢消去

19樓:中姮娥勤中

及早吃對症的自然無***和後遺症的藥物**消除吸收,不要亂用藥亂**傷害**留下瘢痕和痘印

20樓:磨覓將景

長痘痘,你可以試試去痘痘的茶樹油痘痘消哦,這個產品蠻好的,我賣給我朋友用了一下,我看到才用了幾次,痘痘就沒了,只是**變的有點幹,後來買了保溼的護膚品用,用後**就不幹了,你可以試試哦,她用的是【體研究所】品牌的,純天然的,用的放心一些。

21樓:金華**病防治院

額頭經常起痘痘應當診斷為痤瘡,痤瘡是**科一個常見的疾病,發病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一、雄激素的水平異常;二、皮脂大量分泌;三、毛囊周圍細胞角化異常;四、炎症反應。除以上四個主要原因以外,遺傳因素、心理壓力、免疫水平等等因素也會影響到痤瘡的發病,歸根結底基本的病理基礎還是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造成毛囊周圍的細胞角化異常從而導致毛囊口變小,時間長了會堵塞導致皮脂無法排出形成粉刺。

同時區域性痤瘡的痤瘡丙酸桿菌也會大量增殖,所以區域性也會出現丘疹、膿皰、結節和膿腫。

22樓:與君成悅

一般情況下額頭長痘,可分為兩種:

一種原因是,長時間的熬夜讓你的內分泌系統紊亂。這時候就應該及時地調整作息,減少熬夜,同時多喝水。多喝水可以排解體內的一些毒素,讓你身心健康。

特別要強調的是,儘量少熬夜!!除非特別緊急的事情,否則別熬夜,真的太傷身體了。若是因失眠睡不著,可以去醫院看看失眠。

另一種原因是,由於體內火氣太大、上火而引起的。對於這種原因,我們應想著如何下火。可以用菊花泡水喝;多喝水;也可以去藥店買一些夏桑菊沖劑喝;還有就是可以用晒乾的蒲公英泡水喝,這種方法下火效果極好,去火效果也很明顯(筆者容易經常這樣),只是蒲公英性寒,每次喝的時間不宜太長,火氣下去後就應該停用。

以上方法是用於解決長痘的根本原因,對於外敷,可以買一小瓶蘆薈膠將蘆薈膠敷在痘痘處。蘆薈膠有鎮定、殺菌消炎、美容的功效,塗抹一些於痘痘處,可以緩解痘痘處不舒服症狀。若特別嚴重,可以厚塗一下。

注意,一定不能用手碰痘痘,手上有細菌,容易引發痘痘處感染。最嚴重的是,使痘痘感染,進而成為毛囊炎,這樣會更痛苦。尤其是額頭眉心附近的痘痘,不能動手碰!!

23樓:那郎榮碧白

起痘痘了就用

白醋加黃瓜汁1:3的比例敷臉,

3天左右,可去除。

24樓:卿瑪銀新潔

夏季來了,**就變得比較油,這個季節就需要控油,你可以用控油的洗面奶,清爽型的爽膚水,然後不熬夜,休息比較規律,不吃辛辣,多吃點水果和蔬菜,注意運動就好了。

25樓:百情稽凌春

應該是內分泌失調皮脂腺分泌旺盛淤積所致的痤瘡,建議你口服消痤丸,維生素e配合**。忌食辛辣油膩食物。

26樓:白中市修雅

不必擔心,有可能是天氣過熱所致!過倆天就好了。如果是青春痘的話,買些洗面奶洗洗,這樣會好的快些!

27樓:宰永秋芬菲

屬內分泌失調,平時多注意飲食,少吃油炸類或油膩太重的食品;如果痘痘較多較嚴重,建議去醫院診療一下,輕微的不必過慮。

額頭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28樓:駱美如安意

輕度青春痘患者多注意以上密招一般沒什麼問題,如果還有問題,請到醫院就診,一般**方法如下:

1、內服的藥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為主,但有些含有四環黴素的藥物,長期服用藥物無形中會加重肝、腎的負擔,對孕婦尤其有禁忌。所以必須有醫生的處方,並且在就醫時必須跟醫生溝通,自己是否曾服用過其他醫生或其他醫院開出的藥方。

2、中醫藥**方面,豆豆搭檔除沿用傳統辨證分型進行論治外,強調內治與外治並重,辨證**與專方**並重,另一方面,在治法上亦有所創新,如在服藥方面,有采用週期服藥法**女性患者。近年來也開始引起重視,如進行了血清鋅、銅及維生素a、e值的測定,結果發現,均比健康人明顯降低,提示了痤瘡患者體內微量元素代謝均呈紊亂現象。實驗研究亦表明,患者的血粘度較正常人為高,且較正常人產生過多的皮脂。

這些均顯示皮脂代謝紊亂,血液迴圈不良是發病的重要因素,與中醫認為瘀血、溼熱致病說頗為吻合。

3、青春痘的正確處理方法是禁止擠壓或針清,保持患處清潔並請醫生**,一定要請專業醫生**,不要自己亂擠。擠壓後毛囊結構變形,易造成不同程度的毀容,如:痘印和瘢痕!!

4、市面上有些抗痘的外用藥或抗痘貼布多半都含有a酸成份,可加速表皮角質的脫落,保持**的乾燥,從而**青春痘,但使用後會容易脫皮,並且不能接觸到陽光,所以避免在白天使用,而且孕婦使用還會有造成畸形兒的危險,因此**時必須有醫師處方才行。

5、水楊酸、果酸等果酸類產品,也是近年來常用在**青春痘、毛孔粗大、美白等方面,它本身所具有加速細胞的再生週期,加速青春痘的癒合並且抗痘作用已備受肯定,但這類產品的使用不可超過半年。如果要換膚也最好能找專業**科醫生進行。

6,藥膳治粉刺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陰之功效,常服可**粉刺反**作。

2.桃仁山楂荷葉粥

取桃仁、山楂、貝母各8克,荷葉半張,粳米60克。將前4味藥切碎,加水煮沸30分鐘,去渣,用藥汁與粳米煮粥,每日1劑,連服15天為1個療程。此藥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熱解毒之功效,適用於粉刺徵狀較重者。

3.杷葉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葉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米50克。先將前2味藥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米和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服10天為一個療程。

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溼軟堅之功效,適宜於粉刺初起者。

4.黑豆益母草粥

取黑豆100克,益母草50克,蘇木、桃仁各9克,粳米150克。先將益母草、蘇木、桃仁切碎,加水適量煎30分鐘,去渣取汁,再將藥汁與黑豆加水適量煮熟後放入粳米和水煮粥,粥爛時加入紅糖少許調服,早中晚各服1小碗,隔日服1劑。此藥膳具有活血祛淤、補腎止痛之功效,適用於淤血型粉刺患者。.

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調理?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一般額頭上長痘痘都有壓力過大,情緒不太。主要是思慮過度,引起的。如果只是一兩個都無所謂,如果多就要注意了。調理痘痘,建議用 宋文嫣抗痘史 裡面的方法,這裡面的方法有很多人在用。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 多運動出汗並保持 清潔。長痘是內分泌嚴重失調引起 出油過多,就容易堵住毛孔長成...

額頭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額頭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祕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

額頭上的痘痘應該怎麼消掉?怎麼能去掉額頭上的痘痘?

對經常發作的單個的痘痘 屬於無根之火 消除它還是以清熱解毒的中藥為主 生於額頭者,多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要早睡早起,多喝水。如果來月經時長痘痘,這是由身體裡激素週期性改變而引起的,不管什麼年齡,都算正常,不過也說明身體裡有的臟腑無法適應激素量的變化。如果額頭靠近髮際大約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