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的痘痘應該怎麼消掉?怎麼能去掉額頭上的痘痘?

2023-03-26 21:45:06 字數 2379 閱讀 4698

1樓:六鴻波

對經常發作的單個的痘痘 :屬於無根之火 消除它還是以清熱解毒的中藥為主 生於額頭者,多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要早睡早起,多喝水。

如果來月經時長痘痘,這是由身體裡激素週期性改變而引起的,不管什麼年齡,都算正常,不過也說明身體裡有的臟腑無法適應激素量的變化。如果額頭靠近髮際大約1/3處長痘痘,則是因為心理壓力過大,疏解心情就可以了;還有一種可能是頭髮的油汙堵塞了這裡的毛孔,要注意清潔和保溼;如果長在額頭中部的話,是心火太旺盛,用腦過度,要多注意放鬆休息,不要想太多事情;如果是長在額頭兩邊,則是肝臟排毒有障礙,可能之前你吃了很多垃圾食品,也可能是經常熬夜,又沒有注意多喝水。

2樓:汪瑩池司辰

平時多喝水,少吃油炸最好是不吃油炸的食物,辛辣的食物也是儘量避免,再者劉海不要老蓋著額頭,不能再捂了,回去可以嘗試下生活南京上的自制祛痘小方法,就是用西紅柿一個,冬瓜一百克,攪拌成糊狀後敷臉10分鐘。

3樓:函沙褒瑩玉

我也跟你一樣-呵呵。

上個星期放假因為都是痘痘"都沒好意思讓男朋友陪自己。

推說自己有事了-後來我就每天帶點手帕紙。

有汗就擦。在教室也準備了一份洗面奶。

兩個課間一洗。

把劉海卡起來。

保持清爽就好了。

嘿嘿。現在我的已經好了。

這個星期馬上放假。

找他玩。

4樓:六媚其安蓮

少吃辛辣食物~可能火氣大得原因。

怎麼能去掉額頭上的痘痘?

5樓:賭氣的小饅頭

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心情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有一部分人的肌膚比較敏感,劉海髮梢碰觸到肌膚就會引起痘痘,而且頭髮上的髒汙很容易也很容易引發痘痘。所以,千萬不要通過劉海來遮掩額頭長痘的事實,這樣做會讓痘痘狀況更加嚴重的。你剪掉劉海是對的!

千萬不能用手去擠痘有細菌的。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喝水。

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可以選擇使用藥妝;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樓:豆芽丶樹枝

其實把額頭露出來 就少了 我也是這樣 你去買個粉刺針 用後面的圓環刮出來 刮之前用熱毛巾敷一下臉 用開水煮一會粉刺針 但是有點疼 不要用手。

7樓:植物

會1、別老摸。

2、保持面部清潔。

3、如果痘痘有白色出來,比較成熟,可以用暗瘡針。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可以用點祛痘產品 我用過 還行。

怎樣消去額頭上的痘痘

9樓:韓寶正主任

消除痘痘要有耐心,不可急躁和盲目相信網上的廣告。有時人的心情能直接影響痘痘的**。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或藥店問下資深的醫師,他們有豐富的經驗。

不要氣餒,飲食上也要注意些,如辛辣的,油膩的就少吃了。fht

額頭上的痘痘要怎樣消除?

10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11樓:舒幻絲剛祿

額頭上面長痘痘是肺熱,吃一點去肺熱的藥,然後看你是不是中性**,t字部位的**是油性,其餘是乾性,如果你是就洗去油的洗面奶,但是最好是洗臉的時候只洗t字部位,其餘的帶過就行,但是還是要補水哦,再擦一些調理露,還有一樣就是點痘的,晚上點。我以前額頭上面長了很多,現在用了這些差不多半個月就好了,現在只剩痘痕了,希望你也能消滅那些『可惡的傢伙』,祝你成功!

12樓:桐魁毋晏

用香閣娜的茶樹精油吧!

用法:在10毫升的礦泉水裡滴入2滴茶樹精油當爽膚水噴在臉上,效果非常好,我給你留下地址,你可以上去看看,那裡有很多產品和護膚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懂的地方,你可以加上面的qq客服。

額頭上的痘痘怎麼去掉

13樓:向日葵

額頭起頭跟你的心裡壓力有一定關係,還有就是生活習慣有關,皮脂腺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徹底**需要內調外養,體內排毒通暢了痘痘就不會出現了。

額頭上的痘痘要怎麼去除

額頭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額頭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祕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

額頭上的痘痘怎麼消,額頭上長痘痘怎麼消除

平時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有些痘痘塗抹些蘆薈膠一般情況下會見效的,不知道試過沒有?補水唄,經常做補水 如果不介意可以免費試用我這個補水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

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調理?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一般額頭上長痘痘都有壓力過大,情緒不太。主要是思慮過度,引起的。如果只是一兩個都無所謂,如果多就要注意了。調理痘痘,建議用 宋文嫣抗痘史 裡面的方法,這裡面的方法有很多人在用。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 多運動出汗並保持 清潔。長痘是內分泌嚴重失調引起 出油過多,就容易堵住毛孔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