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報錯 0xC0000005 ACCESS VIOLATION at 001B 00716FC

2022-06-28 03:25:11 字數 1018 閱讀 597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access violation(非法訪問),general protection fault(一般保護性錯誤)或者invalid page fault(無效頁面錯誤),雖然說法不一樣,但本質上總是由同一種錯誤引起的。access violation常常在計算機使用者執行的程式試圖存取未被指定使用的儲存區時遇到。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in module 《應用程式名》

read of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ress 00000000.意思是:在地址 00000000 存取違反,禁止對地址00000000的讀取

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原因是:

沒有執行服務端軟體,所以客戶機會提示"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開啟服務端程式或檢查網線即可解決。

另外,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是在winrar的視窗中執行程式,而程式又找不到主要檔案引起的。

解決方法:)~~

嘗試用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右鍵點選圖示——屬性——相容型——選中「以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下面的選框中可以選擇以95、98、nt4.0或2000模式來執行。

推薦選擇98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xp的系統,或者下別的版本的魔獸!!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調低了桌面解析度問題就解決了

4樓:冰風星晨

我給別人回答的,這種情況很容易出現的,跟你的型別差不多的!望採納謝謝!

魔獸世界登入報錯提示儲存空間不足

我也不太懂 因為沒遇到過同樣的問題!我想是不是你的記憶體條的記憶體小了。wow的基本設定 記憶體512 但是玩起還是很卡 如果是1g就不會存在卡的問題了 莫名施故 1g也是wow的推薦配置 現在好像有2g的記憶體條了 我說的是總共 不是單條 其實對於遊戲來說 2g是有點誇大其談了 1g的再加個512...

應用程式錯誤,未知軟體異常 0xc0000409 位置為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程式檔案丟失,但看來你說出的這兩個檔案不是系統檔案,可以是病毒或其它應用程式,在用防毒軟體防毒後,有時會出現這種現像,主要是防毒軟體刪除了病毒程式,但它的登錄檔項還存在,導致開機時顯示載入出錯,或找不到模組,重灌系統也可以,或者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 啟動 找到這兩項,...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07b怎麼辦

回答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隔離區 的東西,徹底刪除!3。再使用 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 裡的 360系統急救箱 點 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 檔案恢復區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