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啟用命令提示符錯誤0xC004F

2023-02-21 02:05:08 字數 1290 閱讀 9654

1樓:一一呆呆丶

出現條件:

使用kms方式啟用win8 pro,申請了wmc金鑰後新增入系統並重啟。此時的系統卻提示未啟用。再次使用kms替換金鑰出現報錯。

解決方法:系統啟用處填入自己申請的wmc金鑰,而不要用之前安裝win8的。

解決方法:輸入命令:slmgr /ipk 「這裡填你的wmc」

沒錯,在填寫key的地方輸入wmc

然後繼續。輸入命令:slmgr -skms 輸入命令:slmgr -ato

然後就好了。

求助win8.1啟用出現0xc004d302錯誤

錯誤0xc004f069怎麼辦win10

2樓:低拋高吸

如果是開機出現的是程式的話,看看開機啟動中是否有這個選項,如果有將其去掉,如果是系統程序不適用上面的方法。

2)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解決,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傳個圖做個比喻:(有問題請您追問我,或將您說的傳個圖看看)

win10¼¤»î꧰ü±¨´í¡°0xc004f069¡±ôõã´½â¾ö

win8.1安裝跳過啟用後用kms無法啟用顯示錯誤0xc004f047 15

3樓:虛空看世界

用啟用工具啟用現在那還有,有效的key

4樓:網友

換個工具吧,你那個貌似是老舊的,建議使用下面的這個。

5樓:yyt原來是你

已上傳啟用工具,教程也在裡面了,希望能幫到你。

windows8.1啟用不了,錯誤**:oxc004f014,怎麼破 5

6樓:低拋高吸

我是**網花2元錢買的金鑰,一機一號永久使用,當場啟用很好用,踏實的很,您也試試(2元錢以上的不要買,1元錢的、幾角錢的、有人1分錢的也一樣啟用使用了)?

**網搜尋專業版啟用就出來了。

7樓:掛念珠的虎

換個啟用軟體。網上很多種的。

如何在命令提示符下啟動win

1方法1 同時按下win r,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cmd後,回車開啟。2方法2 也可以在同時按下win x,或者 開始 選單上右鍵,在彈出選單上選擇 命令列提示符 或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其中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用於執行某些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windows10怎麼開啟命令提示符 方法...

win10忘記密碼強制重置命令提示符

具體如下 1.第一步,開啟執行程式,可以通過快捷鍵win r開啟。在輸入欄中,輸入 netplwiz 指令並點選確定。2.第二步,新增本地賬戶。點選確認後,我們可以看到一個 使用者賬戶 介面,點選 新增 後的步驟如下圖所示。3.當我們把資訊都輸入成功儲存確認後會出現兩種情況,第一種,系統自動登出並生...

如何通過win10命令提示符進入桌面

如下 右鍵單擊win圖示,點選命令提示符或者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執行即可。快捷鍵win r,調出執行框,輸入cmd,回車即可。system目錄查詢,到檔案資源管理器裡查詢,c windows system32 如果需要快捷開啟,直接右鍵單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或者直接複製到桌面也行。批處理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