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程式設計,C 程式設計的軟體哪個好?

2022-06-28 09:40:05 字數 2358 閱讀 7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錯誤,沒有源**不知道你那裡的宣告或者定義弄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編譯通過,但是連結沒有通過的表現,可能存在於多檔案程式設計中,建議注意一下:

(1)函式呼叫的格式,如參類型別,個數和檔名等;

(2)有output函式的包含檔案(.h)和實現檔案(.cpp)的路徑,一般把這兩個檔案加進工程(project)中,然後編譯一遍該檔案可以解決上述問題;第二種情況

(3)其它情況.

c++程式設計

3樓:斬天及

你好,這是我寫的,你先看看,不懂請追問,可行望採納:

#include

int main()

//陣列n1是使用者輸入的20個數,陣列n2用於儲存非負整數int n1[20],n2[20],i,n,j,k,t,sum=0;

//迴圈輸入20個數,並將非負整數儲存到陣列n2中for(i=0,n=0;i<20;i++)cin>>n1[i];

if(n1[i]>=0)

//對非負整數求和

sum+=n1[i];

n2[n++]=n1[i];

//對陣列n2從大到小排序

for(j=0;jfor(k=0;kif(n2[k]t=n2[k];

n2[k]=n2[k+1];

n2[k+1]=t;

//依次輸出題目的3個要求

cout<<"非負整數的個數:"

for(j=0;jcout

return 0;

4樓:止舒梅曼冬

首先這個程式的排版很不美觀,另外,建構函式不需要返回值,所以void應該去掉。

另外你的gt()不是很具有代表性,看不出它的意義來額。

c++程式設計的軟體哪個好?

5樓:科技鳥

當然是microsoft visual c++ 6.0啦,流行當今程式設計領域好多年。

6樓:

這個問題本身就說明你程式設計方面造詣不高~

如果初學的話,vc6不錯,這方面書多,學起來方便。

7樓:功靜楓

vc 6.0

c-free

8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visual c++

c++程式設計軟體 什麼版本最好用

9樓:

主流的c++引擎就兩種:

一種就是ms的vc;

一種就是gnu的gcc,

前者主要用於windows系統,後者主要用於unix/linux系統.

不過現在gcc也被移植到了windows平臺和mac之下:mingw,cygwin,djgpp,

常見的devc++就是使用的mingw引擎.

mac os 下的xcode 也是使用的gcc引擎.

對於vc的話,vc6.0版本較早,佔用系統資源少,比較輕便,適合學習,vc2010、2012等高版本由於**更優化,其實編譯速度更快,但佔用系統資源較多。你可以根據自己機器的具體情況選擇。

最近有一個code::blocks也很火,它是開源的,且以輕巧便利著稱。

c++程式設計

c++程式設計難學嗎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c++算是很難的程式語言,如果沒有c語言基礎的話,加油

c++程式設計的內容簡介

11樓:i_a睶

本書系統地介紹c++的語法規則和麵向過程、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方法,不要求有任何程式設計的基礎知識。本書在體系結構上力求分散難點、突出重點,語言敘述上邏輯清晰,講解中引入了較多的例題並同時對例題涉及的語法規則、編寫思路和輸出結果進行了較為詳盡的解釋和分析,所有的例題均在visual studio c++ 6.0環境下執行通過。

本書共分為10章,分別是c++語言概述,運算子、表示式和語句,控制結構,陣列、結構體和共用體,函式, 指標,類和物件,類的繼承,多型性,輸入/輸出和異常處理,在每章結尾有本章小結,對本章的主要內容進行歸納總結,每章最後還配有一定數量的習題幫助讀者鞏固所學知識。

本書適合作為高等學校非計算機專業c++程式設計課程的教材,也可以作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的教材,還可以作為其他培訓班的教學用書或自學參考書。

為便於教學,本書配有電子教案,同時為便於學習,配有和本教材配套的《c++語言程式設計上機與輔導》一書。

c程式設計軟體,什麼程式語言最好?

首先,vc6跟win7在一起,是有相容性問題的 貌似是系統裡一個元件的缺失吧 好像是有時是報錯的。建議使用vs2008或vs2010。我就是因為相容性問題,直接用vs2008,沒用vc6了。所以不是很清楚。另外,還有一點,因為,vc6 和 vs2008 按照的標準有不同 vs2008比較規範 在vc...

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名字叫什麼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名字叫什麼

visual c 6.0。microsoft visual c 是微軟公司的c 開發工具,具有整合開發環境 ide,1998年後,整合到了visual studio開發環境 可提供編輯c語言,c 以及c cli等程式語言。vc 整合了便利的除錯工具,特別是整合了微軟windows視窗作業系統應用程式...

c 程式設計問題,c 程式設計問題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define n 256 int isprime int x return b void main int n,a 256 i cin n if n n n n for i 0 i a i for i 0 i include includ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