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下面的英語作文,求翻譯英語作文

2022-06-28 09:40:07 字數 2903 閱讀 9449

1樓:金瞎

社會生活的資訊化和經濟的全球化,使英語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英語作為最重要的資訊載體之一,已成為人類生活各個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語言。許多國家在基礎教育發展戰略中,都把英語教育作為公民素質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並將其擺在突出的地位。

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英語教育規模不斷擴大,教育教學取得了顯著的成就。然而,英語教育的現狀尚不能適應我國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的需要,與時代發展的要求還存在差距。此次英語課程改革的重點就是要改變英語課程過分重視語法和詞彙知識的講解與傳授、忽視對學生實際語言運用能力的培養的傾向,強調課程從學生的學習興趣。

生活經驗和認知水平出發,倡導體驗、實踐、參與、合作與交流的學習方式和任務型的教學途徑,發展學生的綜合語言運用能力,使語言學習的過程成為學生形成積極的情感態度、主動思維和大膽實踐、提高跨文化意識和形成自主學習能力的過程。

學生若能學得一種外語能力,就能幫他開啟進入另一個世界的學習之門,最後達成多元學習與價值的目標。為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現代化國家國民

2樓:杉元特製奧索瑪

當今校車的安全逐漸成為一個大多數人中的流行話題。在中國有許多關於校車的問題,例如超載,交通事故等等。孩子們是我們國家的未來,所以我希望我們的**將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校車上。

**應該提供一些高質量的校車給孩子們,再製定一些規則。

求翻譯英語作文

3樓:

第一個,許多年以前,許多動物園都把各種動物關進很小籠子裡,以便於讓參觀的人**,但是大家都知道小籠子不利於動物的生長,所以,後來動物園都採用大籠子,並且開放,裡面還有各種植物以及小型的湖泊!選擇題答案是b

求翻譯下面的英語段落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1.themilkistoohottodrink.2.

sheistallenoughtobeaairattendant(或者stewardess)3.thatplaceistoofartogoonfoot.

求翻譯,下面的英文

5樓:團貪灬情

建議用有道詞典。我覺得會幫到你,而且還不錯

英語作文求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中學生,我們不僅要獲取知識,而且要有良好的素質。我想表達我的感謝幫助過我們的人是我們必須具備的優良品質。

兩年前,我的同學,王瑋遇到了困難,因為他的父親被確診為肺癌。他父親的病情加重了家裡的困難,所以王瑋在輟學的危險。在得知他的惡劣的情況下,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給了他及時的幫助讓他繼續他的教育沒有任何學費。

與老師和同學的幫助完成了學校的王。就在這個重要的考試,他給我們寫了一封信表示真誠的感謝我們所做的。我們對他的信深深地感動了。

感謝那些幫助和支援我們,是我們應該記住的永遠。

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他應該充滿信心地去做它。有信心,我們可以應付任何挑戰和困難,直到我們成功。

當我進入高中3年級,我發現自己面臨著困難的學習英語,甚至在我的英語考試不及格。因此我開始感到沮喪,失去自信。就在這一刻,我的父母鼓勵我,我的老師給了我在我的研究中一些有價值的建議,告訴我要相信。

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恢復了信心,開始穩步發展。

幫助別人是一種珍貴的人類美德的,這無疑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快樂。誰生活在世界依賴於別人的幫助,這是必要的和重要的。

我收到了很多來自其他人的幫助,使我克服我的困難和麻煩。我有一次重要的考試中失敗,因此,我幾乎失去了信心。這是我的同學的鼓勵和安慰,使我振作起來。

直到那時我才意識到什麼幫助的意思。從那時起,我開始盡我所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都使我受益匪淺,以及其他。

寫作範文:

不可否認的是,大家的生活出現困難。但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何處理困難獲得成功。

三年前,當我開始我的高中學習,我發現學好英語很困難,因為有太多的新單詞和語法規則要牢記在心的。我會努力的,我還沒有在英語考試。這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時間,我幾乎失去了心,決定放棄當我媽媽發現我的問題。

她鼓勵我,它把一個堅強的人,面對艱難的時刻,如果我選擇繼續,我會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在成功的道路上。為了證明我自己,我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難。我漸漸的開始趕上了班裡的其他同學。

在學期末我得到最高的標記在英國。

所以如果我們想見到陽光困難的另一面,我們首先要很大的勇氣去克服它們,然後享受成功的喜悅。

我們知道,更大的夢想,我們將更強烈的動機

得到。但夢不等待任何人,所以我們應該現在就採取行動

實現我們的夢想。

第一次我叔叔笑了,因為他的英語口語能力差,他決定把英語作為英語為母語的人。他立刻打定主意,他開始尋找自我完善的網上資源。然後他改進自己的發音通過聽和讀一遍

又來了。他也抓住每個機會講英語在課堂上得到一些

糾正錯誤的發音。最後,他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甚至

在英語演講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現在,他是一個優秀的

翻譯的人每天用英語交流!

總之,大的夢想,你會做你最好的。現在,你會

實現你的夢想。

補充:我們知道,更大的夢想,我們將更強烈的動機

得到。但夢不等待任何人,所以我們應該現在就採取行動

實現我們的夢想。

第一次我叔叔笑了,因為他的英語口語能力差,他決定把英語作為英語為母語的人。他立刻打定主意,他開始尋找自我完善的網上資源。然後他改進自己的發音通過聽和讀一遍

又來了。他也抓住每個機會講英語在課堂上得到一些

糾正錯誤的發音。最後,他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甚至

在英語演講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現在,他是一個優秀的

翻譯的人每天用英語交流!

總之,大的夢想,你會做你最好的。現在,你會

實現你的夢想。

求翻譯,這英語作文

7樓:

this english composition

英語作文,求翻譯

最後,我有這樣的決定,無視任何人的remarksonly希望你一樣肯定梅不喜歡跟你去地球最偏遠的角落,我知道一切都不easymy心臟總是說服自己,怕你會放棄突然的愛情,需要勇於面對gossiponly如果你給我一個肯定你的眼睛,我的愛會meaningfulwe都需要勇氣,相信我們會togetheri...

求英語大神昂忙翻譯下面的文段!求人工翻譯咯

可憐的學生,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都陷入了愛與責任和愧疚的最古老的包圍。父母是好意,他們正把自己的兒女引向一個安全的未來。但孩子卻想主修歷史和哲學 這些沒有 現實 價值。是在人文科學的報償?這是不容易說服父母人文科學確實還清。通過學習歷史和古典文學所培養出來的能力只是讓創意領袖企業或幾乎任何通用領域的...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最後一次對milan英雄 craque不是英語,好像是葡萄牙語,類似偶像 英雄的意思 的檢查給了義大利俱樂部希望。ronaldo隨時都可能回到綠茵場上。上週三,ronaldo接受了一次全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他左大腿的肌肉問題已經痊癒了。喜愛足球球迷們應該記得,ronaldo從七月開始就沒有錯過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