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2022-07-02 16:55:15 字數 713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次對milan英雄(craque不是英語,好像是葡萄牙語,類似偶像、英雄的意思)的檢查給了義大利俱樂部希望。

ronaldo隨時都可能回到綠茵場上。上週三,ronaldo接受了一次全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他左大腿的肌肉問題已經痊癒了。

喜愛足球球迷們應該記得,ronaldo從七月開始就沒有錯過milan的任何一場比賽。他是在巴西隊中受傷的,巴西隊內的隊醫是jose luiz runco。

milan俱樂部並未給出ronaldo復出的官方日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檢查了craque的米蘭給人希望義大利俱樂部歸還有關羅納爾多領域,是每下一次。在上週三,玩家進行的,通過考試,這將有指出,年底的肌肉問題,在左大腿。

谷記得要球迷的良好足球的羅納爾多沒有爭議的博弈與襯衫的米蘭自七月。他是在巴西約有損傷與醫生的巴西隊,何塞路易斯runco 。

米蘭沒有仍然通知之日起歸還羅納爾多。

3樓:尼采地太陽

前次考試被做為米蘭的craque 給希望義大利俱樂部ronaldo 的迴歸到領域是□下時刻。在最後星期三, 球員完成了會指向肌肉問題的結尾在左大腿的考試。

谷記得對好足球的風扇, ronaldo 不爭執賽與米蘭襯衣從7月。他是在巴西是關於傷害以巴西隊, jose luiz runco 的醫生。

米蘭仍然沒有通知日期ronaldo 迴歸。

求英語翻譯急,急求英語翻譯!!!

i am a student of xinhua high school i want to give you some suggestions for your question i think the learing english magzine is your best choice fir...

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求英語翻譯,急急急!!!

what hethinks ofis hiswife when hecatches sheep.nomatter what hedoes,hethinks ofhis wife firstly.every woman dowant toown such a 灰太狼 tocare them.灰太狼不知...

幾句英語翻譯,急求,急求幾句英語翻譯

1 你要從內心去感受它。2 他傷心地離開了去思考如何跟他媽媽說。3 但是他也清楚地知道她沒什麼錢。4 因為他看起來很傷心。5 比爾仔細地觀察著她然後很驚訝地發現那個女孩沒有腳。6 對我來說感到這麼遺憾和難過是不對的。我不應該感到遺憾和傷心。1 你需要從內心去感受它。2 他很難過的徘徊 在想如何和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