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件物品,如鋼琴,都有哪些方式可以託運?哪種可靠性最好

2022-06-29 01:40:05 字數 3459 閱讀 6542

1樓:我所呼吸的空氣

1全部給你幾點建議吧:

1、如果搬運地點距離目的地比較遠,比如從北方到南方,你最好用鐵路託運。

2、一般的搬家公司對鋼琴是不會愛護的,要找的話,最好找本市最好最大的搬運公司,他們很有經驗,絕對不會弄壞你的琴。

3、如果你還是覺得不保險的話,樓上樓下的搬運工作最好交給琴行,要信譽好些的,直接打**請熟悉的調琴師介紹專業鋼琴搬運師傅。

所以,要是路程不遠,可以選擇琴行或是搬家公司;路途比較遠的話,可以鐵路託運。

另外提醒一句哦,每一個鋼琴交手的環節,一定要檢查清楚,鋼琴零件有否損壞,否則到時候糾纏不清。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專門託運的公司,有可以專門運樂器的更好,或是讓買鋼琴的地方幫你運,因為他們會知道運樂器要注意什麼。

3樓:

鐵路託運較好,穩,快,對鋼琴有好處.

4樓:

其實 用什麼樣的方式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託運的大件是否 能完好無損的運到地方 搬家公司就要找那種專業班鋼琴的

中鐵快運 不錯 中外運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託運應該可以吧.

6樓:宇文淼兒

都應該是可靠的

鐵路託運會便宜些

當然,如果是搬家公司,一定要找大點的,信譽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找宅急送等公司託運,價錢可能要高點,不過很快,而且很安全

請問鋼琴如何託運?

8樓:毀滅與重生

聯邦的是不錯的,這種大件物品就要找有名點的快遞公司。

一般是這樣的,你聯絡聯邦,他們會上門取件,你最好多付點錢老擔保你的物品,這樣有問題可以索賠。

上門取件的時候監督或者囑咐他們要包紮好什麼的。直接會送到家的。

如果你本身不在蘭州,可以委託他人幫忙監督下。

9樓:八十年代的白豆

貨運部,物流公司可以,安全方便費用全部下來1000以內。包括兩邊搬運費用,託運後要檢查確認有無損失

10樓:尚彤錯雅青

鋼琴包裝簡單說明:

在底託的紙板和上蓋板的紙板的上面沿四邊一定寬度內壓折線、並且在壓折線內設有蜂窩紙板、沿折線90℃摺疊,與沿前後支板和側板上壓折線、90℃摺疊後組配。採用包裝帶沿底託下面的枕木的槽將底託、底託上裝配的前後支板、側板和上蓋板固定連線在一體。整個包裝箱所用材料滿足海關檢疫要求。

具有多次拆裝、方便使用、連線牢固等特點,可以滿足鋼琴包裝的需要。

它包括底託(1),底託(1)上設的前後支板(2、3)和兩端的側板(4、5),以及前後支板(2、3)、側板(4、

5)上的上蓋板(6),其特徵在於底託(1)的紙板(7)和上蓋板(6)

的紙板(11)上面沿四邊一定寬度內設有壓折線、並且在壓折線內設有蜂窩紙板(8、12)、沿折線90℃摺疊,與前後支板(2、3)

和側板(4、5)上設有的壓折線90℃摺疊後裝配。

廣州海川物流公司是一家專業鋼琴運輸公司

誠信專業的服務-心愛之物放心託付!

我司聘請珠江鋼琴廠退休師傅對鋼琴進行包裝,包裝後鋼琴與出廠原包裝一致,並指導工人對鋼琴進行搬運、裝車、運輸。安全、方便、快捷、省心!

鋼琴包裝

鋼琴託運

鋼琴運輸

鋼琴運輸公司

鋼琴運輸企業

**:020-37380007

山東託運鋼琴到上海,需要多少錢?一般是採用什麼方式運的?我需要找託運公司嗎?

11樓:非常鋼琴

物流送物流中心200(有的物流中心免費取貨 這錢就能省了)包裝費150(如果你會打包裝也可以省了,包裝賣紙殼子才7塊,呵呵,沒辦法)

運費400左右 保險50

貨運站到家搬樓上200

物流沒多少錢500左右就夠了,關鍵是 包裝之類的加起來就貴了華宇還不錯

從山東家到上海家一千元差不多,長期客戶會便宜。 像鋼琴廠發貨才300一臺。

12樓:2010毅毅非凡

託運一般定價是根據你貨物重量和體積的

看你選擇的是哪個公司

如果是順豐這樣的快遞公司當然很貴 一般鐵通的便宜點這個時候是託運公司最忙的時候 時間上不能給你保證 很慢的**嘛你也應該有個準備 這大件東西肯定在幾百 以上的

郵寄包裹用什麼方式搬家便宜,郵寄大件行李包裹用什麼

13樓:扔廝氐紀忻煩

可以上門取貨的,而且一般上門取貨都是免費的

14樓:小***l**解答

回答稍等一下 我看看

2、雖然郵政寄送包裹的**是非常實惠的,但是郵政的速度是非常慢的,有時候可能會一個星期才收到貨,對於著急的人來說,是非常不推薦的。順豐是現階段最快的快遞之一,但是與其他快遞相比,它的**是非常高的。

郵政普通包裹,每500克為一個計費單位,按照寄遞里程分割槽核訂,每件**費3.00元,省內首重資費是2元,省內資費加**費不超過5元;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首重資費3-10元,鄰省**費加資費是5元,最遠的是13元。

總的來說 還是郵政快遞較為便宜

更多2條

15樓:愛笑小諾

使用物流就可以的,不能用快遞,快遞費用很貴的

16樓:普西光學測試

用物流公司啊,比平時的快遞便宜很多。

17樓:捷利枋

首先得看你東西有多少

東西多的最好找搬家公司,同城一般兩三百

東西不多同城的,打個的,不超過一百

東西多而且是異地的,走物流會比較便宜,快遞貴些東西不多異地就自己帶走

大件的行李異地的話最便宜中鐵快運火車的

什麼鋼琴好

18樓:珠江德華琴行

首選珠江鋼琴、高階的就選擇珠江愷撒堡鋼琴,珠江鋼琴的ep專才系列、珠江愷撒堡鋼琴的kn夢幻系列都是比較熱銷的型號

19樓:辣筆vs小新

好的鋼琴有很多,比如珠江牌、愷撒堡牌、裡特米勒等等,據瞭解,珠江牌鋼琴是最早的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商務部重點培育的出口品牌,愷撒堡鋼琴達到國際高檔鋼琴水平,得到劉詩昆等鋼琴大師的高度讚譽。

20樓:洛陽知音琴行

1、聽音色,好的鋼琴音色圓潤,飽滿,柔和,適合長時間的彈奏和練習;音色較亮,聲音單薄的鋼琴,長時間的練習容易產生聽覺疲勞等問題,不利於後期的學習!

2、琴鍵手感,不要太重,但也不能太輕,輕重適中為好。

3、看品牌。儘量挑選品牌鋼琴,知名度高,質量標準高的,全進口的會更好一點!

21樓:捷珈藍言

珠江的裡特米勒rsh系列採用了實木單板音板。德國進口機芯。價效比比較高

在大學宿舍裡,都有哪些神奇的收納物品?

1.床頭收納架。2.棉麻收納掛袋。3.內衣收納盒。4.宿舍衣物收納架。5.兩用抱枕。6.遮光床簾。7.懶人手機支架。隨身燈。9.帶蓋桌面垃圾桶。10.化妝品收納盒。1 尊重他人,在別人睡覺的時候保持安靜是最基本的教養2 叫別人打飯就別嫌難吃。3 沒經別人允許別亂翻別人東西。4 順手叫別人買飲料 打飯...

請問牛奶都有哪些作用,謝謝

常喝牛奶的好處 第一,牛奶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人吃過牛奶後會感到有一種鎮定感,故晚間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第二,牛奶能 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疾病的痊癒。牛奶還有抗胃癌功能。第三,牛奶及發酵酸牛奶能減少癌變。在致癌物質中有85 是變異原性機制,所以,常喝牛奶或酸奶有防癌作用。第四,嬰幼兒...

青春勵志歌曲都有哪些如追夢赤子心

青春夢想。青春愛最大。裂縫中的陽光。我的未來不是夢。絕不。放飛美麗。信仰年輕。心世界。天空的顏色。夢想啟動。有形的翅膀。倔強。有沒有什麼勵志的歌曲?類似於追夢赤子心的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破曉 韓庚,我 張國榮,旗開得勝 張學友,風雲義 鄭伊健或郭富城 粵語更好 加油 林俊杰 海闊天空 冷漠的人,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