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很瞭解不二週助的前輩請進,謝謝

2022-06-29 06:45:12 字數 4767 閱讀 4117

1樓:網舞冰帝

據說(只是據說),不二小的時候,和裕太一起經常受年長的欺負,(雖然他打架也很強,看過裕太的回憶就知道了.但畢竟人家大他好多,多打也吃不消)於是她姐姐告訴他,有句古話叫"伸手不打笑臉人"所以他就經常笑.再者,在125集《憤怒的不二》中,他姐姐也說了,不二從小性格溫和,從不為自己的小事生氣,只有當家人朋友受到傷害的時候,才會真正暴怒,所以拉~~

不二平時笑眯眯,慢條斯理的,給人的感覺是捉摸不透,但在弟弟的問題上,他又是個普通的中學生,他的情緒也是千變萬化的,只是他的掩飾功夫很強啊.

總之,關於不二,我可以說上三天三夜,我超愛他的說~~

2樓:潔西卡愛吃肉肉

這就是許斐剛的人物性格設定啊~~~不二就是給人一種很神祕的感覺,所以我在以前看網王的時候也被不二這種神祕吸引了...我最喜歡不二了..

他..怎麼說呢..他很愛他的親人和朋友~~你看到後面就會了解他了...

他在想當認真或者憤怒的時候就會睜眼了~~~~超漂亮~~~~~~~~而且我還覺得他可能以微笑來掩飾自己的腹黑...因為又一個畫面我記得特別清楚就是他微笑著說他很喜歡看別人吃乾式蔬菜汁痛苦的樣子~~~~~~~總之別人對不二總是眯眼微笑的猜測很多...自己慢慢感受吧~~~~

3樓:1我糊塗

面對敵人他就像是一個笑面虎 對朋友和敵人來說都是一個十分神祕的人 只有在某些事情讓他吃驚或者激怒他的時候 他才會睜開他的眼睛 老實說 他的眼睛藍色的 很好看

4樓:仵水

...不二笑的原因是因為情節需要..

他的性格..很溫和隨和,不懂的拒絕,但是遇到有人欺負自己的親朋好友就會很生氣很憤怒...

就是這樣....

5樓:娜露貓貓

厄……一個腹黑的傢伙

喜歡不二週助和網球王子的請進(本人大大的加分哦)

6樓:

這裡面喜歡誰的不管是穿越文也好還是別的都有!都不錯!你自己選吧!

7樓:攫戀

我這裡倒是有文(tf多 呵呵)

lz想要的話訊息m我

可以發給你

8樓:宥覓

是,我是覺得那個《晨曦》不錯,買了一本回來看,裡面把不二描寫得很完美,建議大家都要去看看!!

強烈支援!

9樓:不二冰月_妹妹

《晨曦》這篇都編成書了,博庫裡有賣,我就買了,不過那是最後一本,呵呵。不二迷de原創文學吧裡有很多呢!

10樓:冰凍

貼吧裡打不二週助有很多

11樓:

誒~樓主如果不是同人女的話~照現在這種局勢就比較難找到好的文了~特別是有關不二的bg(已經走上bl的不歸路了啊)

建築設計學得好的前輩請進,我想問個事情,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建築的,大五,今年畢業。剛剛簽了福州的市院。

和你實話說吧,建築設計收入可觀:第一年至少6萬,後面看各人發展,不過保底10萬一年。就業特別容易,只要你投簡歷就有人要,掛科再多都有人要。

不過成績不好不好進大院,只能去小公司。小公司壓力較大,收入相對也高點。不過無論你在大院還是小公司,壓力都是很大的,經常要加班。

不用處理人際關係,關鍵在能裡。

考大院根本沒有公務員難,只要你手繪好專業成績好(不看政治英語那些沒用的東西),只看建築設計相關科目,進大院就是容易的事。

建築設計偏藝術,一半父母是美術老師的自己手繪都比較好,這是我總結的。

13樓:機器貓屬鼠

學建築設計是分建築學專業和工民建專業,建築學專業是建築專業,工民建專業是結構專業,建築學專業考分極高,並不是你想象的,過去建築學大專都要二本中檔分數,如果你考不上建築學專業就不要退學換專業。

建築學專業幾乎不存在畢業後沒人要的情況,因為每年招的很少,幾乎保證去設計單位工作,不去施工單位,做得好的情況下收入不低於當地銀行員工。但工作累點。

(建築學)建築專業大多在設計院做施工圖:很多及甲方自帶方案,設計院只能修改方案作施工圖。設計院當然可以參加投標,但是投標後大部分中標方案方不會做施工圖,如果是議標,設計院樂於參加。

設計院兩三個人三個月做的方案,夠全院上下60多人忙活

一、兩年的施工圖。

14樓:忘戀四葉草

不值 勸你不要這麼幹~~~~

有人喜歡《網王》裡的不二週助嗎?(進來談談吧.)

15樓:恍若夢幻

喜歡~在青學裡很獨特的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不二給人的感覺~像陽光般明媚,總是淺淺的微笑~像透明的雪碧,給人清新的感覺~像香氣濃郁的奶茶,琢磨不透~喜歡不二的重感情~因為自己的弟弟的手因為不適當的訓練而有可能不能再打網球的時候,一向都是微笑的他收起了微笑~不二的這種真誠,也使弟弟對他的看法有所改變~其實不二和周圍的人都相處的很好~一直都在關心著身邊的朋友~記的有一集裡一個好象是小學生的mm纏著不二,不二也沒有生氣,最後還把她送回家~至於不二在網球上的天賦,就不多說了,動畫裡也描寫的很多~但不二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他在網球以外的一言一行~雖然動畫裡出現的不多,但每次出現都給人暖暖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二很帥的啊 ~~眯著眼睛笑的時候很溫柔,張開眼睛的時候很認真,不二是青春學院正選中最琢磨不透的一個,其他的正選的絕技都是很容易就看的出的,但是別人都很難琢磨透不二,他很聰明,一旦他下決心做的事,他一定會想辦法完成。

17樓:無聊人

一開始時聽說了網王,就想看。但後來知道主角才12歲,就沒看,後來大家都說不二週助很好,我就看了,果然很好。

18樓:冰櫻幽芊

不二週助君啊……話說我是為了他才堅持看《網王》的……喜歡的理由?貌似沒想過。因為只要看見周助君,心裡就有一種暖暖的幸福感。

在網球場上的凌厲和在生活中的腹黑都很迷人呢~把朋友和家人放在第一位,對任何人都是溫柔的微笑(前提是沒有對他的朋友和家人做過什麼過分的事)。美少年,溫文而雅,柔和的美少年,適合任何背景的美少年。喜歡他,需要理由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二是很帥我也沒想過他會輸不過也是輸了.把3球進化.用上4求.

5球百鳴巨人的手腕也不能把四天的白石給搞定..不過這也由於對上也在進化.在我看來他的能力是跟手x同一水平的.

總是笑臉..朋友被欺負的樣子立刻不同從不為自己只為別人,他真是我的偶像網球的招數也多麼的帥..我也沒話好說.

我有他那麼叼就好了.

日本留學的前輩請進來指點一下,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前半部分的問題不做太多評價,變相的招生麼?當然要說的龍飛鳳舞了,要不誰去啊?

1不要說母語程度,我們是外國人,永遠不會達到母語的水平,但有個5-10年的時間溝通是一點不成問題.

2亞大是不太出名,但留學生很多,體育方面挺有名,特別是馬拉松.個人認為比起學校,個人閱歷更重要,就算是名校出來的,搞不清楚人際關係狀況的也大有人在.免試是好事兒,當個跳板用唄.

3感受?酸甜苦辣鹹,飽嘗人間冷暖,但從來就沒有後悔過,反而很慶幸.想在現實的社會中生存,應該提前一些來磨練自己.

我不喜歡憧憬未來,學會飛之前我想先學會跑.

good luck

21樓:八月之水

我用了三年的時間準備這次旅行,閱讀了很多與這些國家有關的書籍.

我在家裡就設計好了旅行路線和日程,每到一個地方就先查警察局的**號碼,以便遇到危險和困難時請求幫助。然後給家裡撥個**或寄張明信片。

知道自己安排生活,知道自己掙錢,知道怎麼去遊玩,知道自己照顧自己的安全,既能玩得開心,又不讓父母為你擔心。(獨立生活的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想去但是真的應該好好想一下

日本和國內的法律都不一樣從國內改到日本就算你適應了

但是你學的是法律回國了不適用,留在日本也沒人承認(除非特別傑出的)不要以為日本人很和善這裡完全是在對立! 所以請你想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日本有9年了,明年就是第10年了。最開始來的時候日語一點都不會,在日本的第2年日語應該可以說能和日本人交流了。不過第4年上大學,我到了日本的大阪,因為方言用的很多的原因,最開始的3個月我又當了一次啞巴。

不過還好,很快就適應了。我沒聽過亞細亞大學,可能在大阪的時間長了吧。上大學以後我就開始打工,找了很多的工作。

最後找到一個讓我打了4年的工作。一家公司,換了很多的店去打工,幾乎整個會社的人我都認識了。時間長了就不會被日本人說了,反過來還可以去管日本人。

最後因為和店長吵架就不幹了。然後就開始就職活動了。讓我找到了一家比較好的公司。

公司裡的人都很好,沒有人對我指指點點的。不過我能看出來日本人真的很虛偽。不過我也記住和他們交往一定要做到表面功夫就好了。

學日語想要達到自己的母語水平也不是不可能。說實在的,有很多日本人的日語水平比日本人好,不過說話就不行了。所謂的好就是文法學得好學得透徹。

如果到日本來念書,我感覺最重要的是你想不想學,什麼大學不重要。不過能上很有名的大學當然好了。我上的大學就是很差的大學。

我是學習經濟的,現在可是每天面對法律!開心就好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關於不二週助(主角)的同人,關於不二週助(主角)的同人

不二bg 不二週助的幸福生活 穎武元天 網王之夕陽的容顏 逍遙網王 不要叫我芥川慈郎 清清淡淡 晨曦 腹黑情緣 流墨熒藍 不二bl 匆匆 不二,龍馬 最佳情人 不二,龍馬 愛相隨 不二,手冢 誰是誰的守望者 不二,幸村 foreverness of nobody 不二,幸村 平生幸事,獨一無二 不二...

不二週助的文。不二週助到底是不是BL

網球王子們都不好惹啊 不二週助到底是不是bl?分類 娛樂休閒 動漫。問題描述 他的fans先別扁我 聽說他很有名氣,可惜我還沒看過網球王子 準備要看 誰知在網上一搜全是他和另外一個男生的合照 以致於哪位才是不二我都不曉得 極度懷疑是bl漫畫,哪位知道真相的人回我一下吧。解析 原創裡不是,看了網王,絕...

《網球王子》中不二週助的詳細?誰喜歡不二,聊聊

超愛周助,真人版的相葉弘樹超帥 大家的都很全面了,我也是熊殿的忠實者啊 樓上的已經很全了 我想說的是我超喜歡不二的!我是布丁 不二殿 誰知道 網球王子 國語版中給不二週助配音的演員的資料 丘臺銘爭議比較大的為周助配音的丘臺銘是臺灣配音界的後起之秀,難得的新人,因為網球王子而備受關注。目前他主攻動畫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