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氣墊BB好一些,求解答,什麼牌子的氣墊bb最好

2022-06-29 06:45:13 字數 5394 閱讀 3432

1樓:紹興琴之韻聽力

現在氣墊越來越流行了,可以打造日常裸妝, 沒有粉底液那般厚重,而且氣墊的包裝更容易攜帶,外出補妝方便。

我跟我閨蜜都是油性**,所以測評的都是適合油皮用的氣墊啦,是油皮的往下看。

1.迪奧凝脂恆久氣墊 520rmb

氣墊中的油皮親媽。主打持妝和遮瑕,上臉是霧面柔焦感,官方號稱能持妝16個小時,親測8-10h完全沒問題,即使不定妝也不會油膩。

2.歐萊雅紅胖子氣墊  290rmb

主打半啞光高遮瑕。上臉是啞光妝效,輕按一層能遮個六七成,持久能力不錯,出點油之後有點奶油肌的感覺。不過這個氣墊的粉撲有些硬不夠柔軟,所以有一丟丟減分。

3.vt老虎氣墊 169rmb

這是一款養膚氣墊,新增了ccia積雪草精華,專門針對痘肌、敏感肌等問題肌膚。輕薄又遮瑕,剛上臉是啞光妝感,隨著臉部出油會變成奶油感。

4.雅詩蘭黛dw氣墊 420rmb

這款氣墊就是油皮真愛dw粉底的氣墊版。上臉是半啞光妝效,粉質細膩但遮瑕力很強大。持妝和控油力不錯,而且又越夜越美麗的效果。

5.mac海洋亮白氣墊 320rmb

主打持久無暇,屬於油皮也能用的光澤感氣墊。上臉輕薄服帖,但遮瑕也沒讓人失望,持妝5-6小時沒問題。官方說這款氣墊適合各種膚質,但長時間帶妝後會有點拔幹,所以更適合油皮、混油皮使用。

什麼牌子的氣墊bb最好

2樓:邊小白愛吃雞

我覺得氣墊cc比較好,更水潤服帖,我用的是dhv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昀束,今年新出來的牌子,國產的,感覺還可以,比較保溼,關鍵是沒有卡粉浮粉,哈哈 ,顏色也特別自然,是我想要的 ,遮瑕效果還行,**比較好的適合,分享給你

氣墊bb有哪些牌子比較好用?

4樓:多棋木裡

愛敬氣墊bb粉盒

這款氣墊有白盒和粉盒還有黑盒,白盒的遮瑕效果好,適合油性**。粉盒的比較保溼,適合乾性**。我自身膚色偏黃,想要那種塗抹完膚色均勻自然的效果,所以選擇了粉盒的21#自然色真是完美的貼合了我的膚色。

很有少女心的包裝,很漂亮。這款氣墊是膏體的,用粉撲在膏體上打輕輕圈圈就會有精華水珠,然後就可以上臉了,塗上就會有溼溼的感覺,臉上的痘印或者其他小瑕疵,都可以蓋住,遮瑕效果還是不錯的。

味道香香的,不刺鼻。滋潤保溼,幹皮上臉大半天都不幹,不脫妝。日常用是絕對可以的。

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好,**很透氣又清爽不厚重。而且每盒都附贈一個替換裝,很耐用的,用了半年多超划算。不管是裸妝直接塗抹還是補妝都覺得很水潤,四季都可以用,自帶小鏡子方便攜帶外出補妝。

百雀羚氣墊bb霜zeesea氣墊bb

這款氣墊bb我選的色號是遮瑕版的自然色,妝感很自然清透,啞光效果遮瑕很棒,不是很嚴重的黑眼圈基本我都不用遮瑕液,雖然是啞光卻不幹很潤,很好塗勻,滋潤度有還不沾粉撲。它的成分裡有煙醯胺,能非常有效的改善我們的膚色,可謂是外敷內也白。而且還有一點防水功能,夏天出汗也不怕脫妝。

**親民不到100元還送替換裝。

氣墊可以水乳後塗抹直接外出,也可以用於補妝,總之不管怎麼用,氣墊都是不可缺少的,方便又實惠。

氣墊bb怎麼用?求推薦好用的氣墊bb

5樓:

普通的bb都是液體的,一般用手或者海綿來塗,服貼度會不夠,而氣墊bb,是把bb霜做成了膏狀,並且與氣墊海綿融為一體,塗的時候需要用配套的海綿,會比普通bb更加滋潤,也更加的服貼了。我最開始用氣墊bb是在大學的時候,用的是韓國的一款,後來入坑後發現果然,好的都在後面啊.結合我的使用心得,總結了下比較好用的氣墊bb,希望對你有用。

1. 雅詩蘭黛氣墊

第一次接觸雅詩蘭黛的時候是因為他們家的一款粉底液,但是粉底液太麻煩了,就入了這款氣墊,這款氣墊遮瑕力度很強,主打的是我最愛的亞光感妝面,持久度而言油性**的我一半會在4小時左右需要補妝,水潤感度還是可以的,總的來說是比較中規中矩的一款氣墊。

2. ysl羽翼氣墊

款顏值很高的氣墊可以說是我包包中常駐客了,油性**的我在夏天最怕的就是脫妝,所以一般出門前都會用這款氣墊打底,最愛它的霧面妝感效果,這讓我後續的化妝更具立體感,不得不提的還有它的持久度,真的超級贊。日常出門的時候我也不會忘記它,很有逼格的包

3. 蘭芝氣墊

這款氣墊是我最早用的一款氣墊,如果你現在也還年輕,**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對於底妝沒有什麼太大要求,用這款氣墊就很好了,它比較貼合肌膚,粉質也比較細膩,具有一定的寶石、修顏、防晒於一身的作用,而且這款氣墊**適中,價效比較高,很適合學生使用。

4. nars氣墊

之前因為他們家的口紅好看而關注這個牌子的,(我就是個嚴重的顏值派),氣墊到手後發現盒子質感沒有口紅的好,但是包裝的配色還是比較高階的,遮瑕力度和持久度也還不錯,給我驚喜的是它的水潤程度,感覺還是對得起它的價錢的,如果你也是個顏控,可以試下這款氣墊,還是可以的。

自從有了氣墊bb,我們家粉底液就再沒有被我臨幸過了,因為相比之下,粉底液的使用步驟就會有些麻煩,出門也方便攜帶,補妝也不尷尬。

6樓:你好我叫方芳芳

氣墊bb和bb霜的使用方法差不多,潔面水乳霜之後就可以用了,只不過是在小盒子裡沾,注意不要沾太多,要一點一點的塗。氣墊bb相對平時用的bb比較方便攜帶,你說你出門補妝難道要帶一大瓶bb霜麼。我用的是ysl的氣墊bb,

除了貴沒缺點,但是貴是有貴的道理的,超級水潤,超級服帖,為了試用色號,沒洗臉就用了,結果真的是驚喜,已經推薦給閨蜜購買了,是一個會回購的氣墊bb,真的好用的沒二話,不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色號的話可以去專櫃問問櫃姐。

我已經買了好幾次替換了,出去玩還幫朋友代過,真的蠻好用的。我**不太好。但是這款氣墊幾乎「0」妝感,遮瑕力中上吧!

可能我**的原因。如果是沒有痘痘的肌膚應該更不錯。輕微浮粉卡粉,不過再好的氣墊哪有完全沒有缺點的呢?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了。很通透!控油挺好的!

前幾天天很熱出去玩,但用這個並不覺得臉很油很不舒服。無論中間補了幾次妝,也還是很輕很透,關鍵盒子也很好看,補妝拿出來的時候心情都會變好哈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bb在我印象中我最早使用的一款就是韓國早期的iope,對於我混合肌膚的人來說出去補妝是非常方便又能起到保溼的作用。之後很多大牌也相繼推出了氣墊bb,我也嘗試了比如ysl,但是呢個人覺得這款是非常自然持久補妝的神器,但對於遮蓋力強一點的人來說可能不太適合。對於顏控的我來說,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嘗試一下滴,畢竟這款是適合混合肌膚的呢。

接下來我們瞭解一下如何使用吧~首先,氣墊bb我們需要把整個粉撲都向下按壓,均勻地蘸取,這樣才能使妝面均勻一致。然後,眼角和鼻翼兩側我們就需要用粉撲摺疊起來,蘸取一下再塗抹。最後,我們還需要一些定妝粉輕輕掃一下,這樣才能起到一個持久效果。

8樓:笨貓咪丶

氣墊bb比普通bb就是方便吧,直接像撲粉一樣輕拍就可以了…個人混油皮,在用蘭芝的氣墊…水潤度很高,上臉不浮粉!上班的時候非常適合!不用上彩妝也可以用…屬於那種臉油了之後非常自然的!

價效比非常高,上班用已經用空了兩個了,早上起來上妝用這個非常迅速,只打底的話五分十分就搞定了。這個氣墊分自然色和亮米色,個人推薦自然色,**偏小麥色的推薦亮米色…不過早上上妝,下午就會油,還好補妝很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bb就是在潔面水乳隔離之後就可以用的了~我用iope的氣墊,買的最白色號,看了小紅書說不會有假面感就大膽的買了,據說這個會氧化?反正我用到現在還沒有感覺到,我用的挺好的,有種奶油肌的感覺,略貴,但是買化妝品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

10樓:超級咩咩羊

所有的氣墊bb都是通過按壓沾取粉底,然後拍在臉上就好了,很簡單。不過,清潔,保溼,防晒,隔離這些步驟也不能少哦!我是朋友推薦買的歐萊雅紅胖子用下來感覺還是蠻驚豔的。

這款氣墊粉很細膩,容易抹開,還防水,抹在臉上感覺很伏貼,不易脫妝,遮瑕力也不錯。由於我是油皮,鼻翼兩側還是會有些出油,所以控油力感覺一般。勝在**便宜,還有替換裝,還有色號可供選擇,這價效比也是沒誰了。

11樓:石頭妹妹丶

貧民窟女孩用不起大牌,個人覺得得鮮的bb還可以,價效比蠻高的,遮瑕力還行可能我的臉比較幹?有一丟丟卡粉但是不影響的。我都塗得很少,味道很好聞很少女~

12樓:卷卷發

蘭芝氣墊bb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這款氣墊特別好用,適合混合膚質,很細膩,很滋潤,不會油,顏色很自然。但是比較薄,對遮瑕力要求高的不推薦。

13樓:一大桶油漆

氣墊bb我主要是用來補妝,完全用來做底妝我覺得有些弱了。

我自己用過的有cilo,遮瑕效果很棒,但是妝感有些重。

輕薄一些的話,愛敬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可以用蘭芝小白光、愛敬,這兩款我用了很多

大牌的雅詩蘭黛、迪奧啥的除了貴,都不錯!

15樓:浮世昏

nars氣墊,真的非常的水潤清透,對於我這種混幹皮來說保溼力度足夠,然後它又有一定的遮瑕力,因為質地比較水潤所以遮瑕力肯定不會太好,當然是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妝效是自然而有光澤的,而且它的**相對其他大牌氣墊來說其實算是相當便宜了

我想買一款氣墊bb霜,但是不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求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知道很多買了氣墊bb的mm都出現不同程度的敏感爆痘狀況,還想買這種噱頭非彩妝護膚品嗎?

美麗的方法很多,但不能以犧牲安全為代價。

謊話總是天花亂墜充滿幻想,真相總是令人沮喪看起來毫無希望。

氣墊bb和普通bb霜有什麼區別

17樓:韓琴

1,包裝不同。

首先氣墊bb和bb霜在包裝上是不一樣的,氣墊bb霜通常採用的是圓盒包裝設計,開啟之後裡面會有一個海綿氣墊內芯,還會配有一個氣墊粉撲,方便可以隨時隨地上妝、補妝。bb霜的話採用的是管狀設計,也不會自帶氣墊粉撲。

2,質地不一樣。

bb霜質地相對較厚重,遮瑕作用強一些,能提亮膚色,細緻毛孔;而氣墊bb質地相對輕薄,遮瑕力度弱一些,比較適合日常補妝使用,主要是提亮膚色和細緻毛孔,因為其自帶的粉撲,上妝也更貼合。

3,妝感不同。

氣墊bb霜因為質地比較輕薄,所以上妝之後的感覺也比較自然,呈現出的就是那種韓式裸妝的效果。但是同時也因為妝感自然,所以遮瑕力度不是很好。bb霜的話質地要厚一些,所以上臉之後的妝感可能會比氣墊bb重一點,但是總得來說還是很自然的,遮瑕效果也比氣墊bb要好。

4,使用方式不一樣。

bb霜是塗抹的方式,均勻的將bb霜點在面部的各個地方,在用手推開,也可使用海綿,粉餅等來推開更均勻。氣墊只需用內配的粉撲沾取適量粉霜採用按壓的方式來上妝,這樣才能使妝容更服帖,也不容易出現浮粉的情況。

飯店的那個菜牌。怎麼拍攝會更好一些?求解答

找專業攝影師拍攝好一點。如果飯店比較高檔,對品牌要求高,建議找專業公司設計vi的時候同時設計菜牌,再交由專業攝影師拍攝菜式。呵呵,攝影師就是靠這個吃飯,所以你要學是要交學費的,如果就這麼告訴你了。這是不可能的事,就像你等著天上掉餡餅一樣沒可能 古代飯店那種菜牌 就一長方形的木板,用毛筆粘上紅顏色協商...

一些EVA的問題,求解答

這個說來話長了.首先呢 男主叫 真嗣 這個我真的是搜尋之後才知道的 操縱的是初號機 紫色的 凌操縱的是零號機 2號機操縱者叫明日香 我勒個去 這可是第一個 傲嬌娘啊 迴歸正題 lz說的最後一集 應該是 劇場版的 破 凌是人造人 你可以這麼理解 莉莉絲是一號使徒 第一個使徒 如果要用文字來解釋 破 或...

什麼電腦價效比好一些

主機板 技嘉ga b75 d3v 700元 技嘉大牌子,信得過!貴是貴了點,這款效能可以 cpu intel 酷睿i3 2100 盒 660元 顯示卡 影馳gt640黑將 680元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st500dm002 370 元 記憶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