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這樣麼,你是這樣的嗎?

2023-03-27 00:20:04 字數 893 閱讀 6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友在一起,他比我大,也經常覺得我不懂事,覺得我無理取鬧,每次吵架兩個人都自己生悶氣,把自己慪慘了,但是時間長了,彼此都珍惜這份感情,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是隻能溝通,總要有個人先開這個頭,既然在一起不容易,就先主動提出來兩個人好好說,心理有什麼不開心的想法都不要憋著,讓對方知道才能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養他,把他當成皇帝侍候,不然一定會分手。

3樓:天使淚

樓主們說的對呀,你慎重考慮一下吧!

4樓:霧雨幽邃

放棄吧,不懂得珍惜的你人不值得你去愛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啊,小妹,還相差10歲。

本來年齡已經是一個問題了,再加上他還不跟你聯手在生活上。

6樓:網友

若是我,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7樓:wo恏幸福

如果你認為這段感情無法維持的話,建議還是放棄吧。或許他在你放棄後轉過頭來找回你。

如果你很愛你男友的話,你還是得努力。讓他為你離開網遊。

8樓:甜蜜十年

年齡不足以成為,你們愛情的阻隔,如果受不了,就分了把。

彼此都好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還是再好好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吧,如果一個人真的在乎你,是決不會「罵我不守婦道還說了些氣話…」希望你幸福哦!!

你是這樣的嗎?

10樓:熱血足球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你們的男朋友會這樣嗎?你們男朋友也這樣嗎?

正常!只要你愛他,他也一樣的疼你,這樣挺正常的。恩 很正常哦 我們也這樣的。很喜歡 讓他舒服哦。沒什麼惡不噁心啦 很愛他咯 這樣也無所謂啦。也許是你不太正常。如果你不介意我是男的話我可以幫你。怎麼說呢?正常當然是正常。但是如果你是不情願,那麼請你提出來。如果他在乎你,那麼他會同意的。因為我也是。但是...

你們有這樣的朋友嗎,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

也許她是一個不怎麼容易表達感情的人,這樣的人確實不怎麼好相處,因為你不知道她心理到底在想什麼,但是不代表她不在乎你,你一少發訊息她就大發雷霆,證明她對你還是滿在乎的,多去了解她,就當給自己一次測試,看看自己有多大的忍耐 朋友嘛就是要常聯絡,她不給你發資訊不代表不理你。有的朋友是需要用點心去做的,時間...

女友對別人這樣,你會原諒麼

我是女人,我身邊的女人包括我都這樣,愛打扮。像你所謂說的這樣,其實我告訴你吧!你女朋友估計覺得你對她不夠,才這樣打扮化妝,讓其他男人欣賞,故意氣氣你,讓你更在呼她!真的喔 呵呵!別太敏感,別亂想!相信她吧!或者她需要你對她更多的讚美和欣賞!我們女人經常這樣,害怕男朋友看膩自己,所以在網上查詢怎樣讓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