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西門子PLC200系列做程式,控制一臺步進電機和一臺交流電機帶動的注油器。問題是 注油點有多個

2022-06-29 11:20:11 字數 735 閱讀 429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在33小時時,1、2號點都到了注油時刻,這時卻又只能一個一個來注。】

這個好辦,1號點到了注油時刻是3小時-3小時7分鐘,2號點到了注油時刻是11小時7分鐘-11小時12分鐘,打個時間差,餘此類推。

【每個注油點有位置開關,走到注油位置由步進電機來實現。】每次注油完成後步進電機的位置是不是回到預設位置?

如果是,那就好辦,計時到了,該去那個位置,就呼叫子程式,把步進電機控制到該位置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吃飽了撐的吧,還加什麼步進電機嘛。注油你加管子就可以了,保持油壓,設計一個自溢迴路在都不加油時油由壓力強迫通過機械的自溢口回到油箱,就和液壓泵一樣。其他的你就用電磁閥控制油路開關就是了。

管你控制多少路,只要plc輸出點數允許你可以用上百個點。

3樓:合豐羽

兄臺你的plc控制不了步進電機吧!繼電器輸出的plc 是輸出不了高速脈衝的喲!必須是電晶體輸出才行喲!

如果你的plc上面是dc/dc /dc的才是電晶體喲!如是r就是哈!小小的提醒一下!!

分不要給我!留著給別人吧!哥分大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控制邏輯的狀態遷移圖,你把整個控制工藝的每一個狀態,每個狀態的動作和每個遷移條件寫出來,程式就能用了。

5樓:秀真

用外部時間繼電器 還是用plc做

西門子plc程式問題,西門子PLC程式問題

關於西門子200的plc程式 可以直接發給我 我幫你檢閱。使用秒計數器控制模擬量輸出 network 1 網路標題 網路註釋 ld m0.0 o m0.2 an m0.4 an m0.1 m0.2 network 2 每秒升0.5v ld m0.2 an m0.3 a sm0.5 eu i 1600...

西門子PLC的程式,西門子PLC中程式段分析,求各位高手解釋下啊

這個可以這麼分析,先是i 125.0 1那麼要跳轉到m02d r m 99.4即復位了 m 99.4 下次掃專描的時候i 125.0 0,那麼屬不跳轉s m 99.4就把m 99.4置位了 j 是跳轉指令,又不是呼叫,怎麼會復位了又置位呢 西門子plc中程式段分析,求各位高手解釋下啊 pid你可以把...

西門子plc200中的置位和復位指令怎麼用?

置位,當程式掃描週期到達這個地方的時候,如果通,則置位q0.0 1,即使在下個掃描週期你在前面的常閉點斷開,常開點都斷開。q0.0仍然 1.只有通過復位指令才能把變為0.上升沿與下降沿,可以這樣理解 即開關由斷開到閉合這個變化也就是從0到1,為上升沿 開關由閉合到斷開也就是從1到0,為下降沿。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