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不要和他繼續呢,我還要和他繼續嗎?

2022-06-30 10:25:11 字數 1610 閱讀 49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是啊挺內向的

但是他除了內向這個缺點還有其他的嗎

有沒有好的品格

有沒有對你很好

有句話說的很好:

不是他有多好 是他對你有多好

認真想一下 或許答案就出來了好運

2樓:淡色花

他不是內向,是覺得你什麼事情都替他張羅了,而且也不纏著他,沒有小性子,他省心了,男的喜歡女的,就算怎麼內向,也會找話說的。

3樓:小夜貓喵喵

涼他兩天,看他理不理你,如果不理,那他就不想跟你繼續,如果理你,你正好可以讓他主動的聯絡你,關心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不繼續,其實你自己心理已經有答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還沒弄明白你跟他在一起是幹什麼呢'思密達!多觀察他的行為'有沒有和常人不一樣的地方。瞭解下他的過去'比如戀愛史、身世背景、家裡幾口人、祖籍是**。

有沒有不良嗜好,比如他的性取向。多觀察'多瞭解。如果你想和他繼續的話'切記、切記

我還要和他繼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不算長的故事,我搞不懂的是,你到底愛不愛他,1 如果你愛他,他去找女人我覺得他不是很尊重你,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不怕你生氣,你是不是不能滿足他).

2 你不愛他,在你說來,他什麼都不好,什麼也沒有,你和他在一起的意義的什麼.

他給別人打**不管是真是假,我希望你不要在意.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求,也不是你的.

擺正你自己的位置,選擇愛自己的比較幸福.

7樓:三口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去愛麼?他可以輕易的把你對他的愛拋到一邊,你認為他可靠麼?好男人是不該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也許是因為你對他關心的太多,你們需要點時間,互相冷靜下,如果他還不能悔過,那麼,你也可以放心的與他分手了

8樓:草原狂舞

如果還愛她就不要放棄,如果不愛了就趕緊放棄,不要耽誤青春。去歌廳找個小姐沒什麼的,但以後不要讓他去了,時間久了他肯定出圈。

9樓:相見恨晚哈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需要對方的關心和愛護,但是你男朋友好象是在找藉口!

我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

10樓:木子固

看你想不想……,舍不捨得,後不後悔,思後決定,不留遺憾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了?

11樓:北極雪

不同型別商品的時代,具有良好的耐用消費品和一次性用品的需求進行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習慣他的問候,繼而變成依賴,解決的方法讓自己忙碌,心思多放在其他地方,別整個世界都是他,就不會幻得幻失

13樓:簡單愛麼麼噠

給他談分手吧,給他說明原因 看他反應,他同意分就分吧,看他還珍惜你不

14樓:吾心朝陽

不能在繼續了他有新歡了男人就這樣有喜新厭舊的毛病

我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你再問這個問題之前自己冷靜的想一想自己是否能改變他的惡習和你們之前感情的尺度相互的把握程度,你男朋友可能也就20出頭吧。這個年紀的人思想也不是很成熟,特別是男生。你們應該好好的坐下來溝通一下,幸福是自己把握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若然你們不可能走在一起的話還是勇敢的離開她吧,有真正在乎你的人等著你。...

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

我曾經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但是我狠不下心來丟下他,最後還是接受了他 我希望你慎重考慮,慢慢的在次接受他,也許你會發現你還是很愛他的,千萬不要總想著自己已經對他沒感覺拉,對他產生反感,也許慢慢會有好轉的 你都不愛他了,就不要勉強下去拉,不過有是也會不知所措的,就算你現在不愛他了,但是你以前愛過他,所以...

我的好朋友,我要不要和他斷絕來往

明白了!你們確實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人是會變,有時候變得你無法適應,這時候你不是選擇退出,而是開導,給他挑出他自身的毛病,但願他能理解你的用心,說他缺點的時候一定要真誠!不要以嬉笑的態度,最後祝你順利。因為人這輩子好朋友實在太少太少了,曾經我就遇到像你這樣的情況失去了一個好朋友,當時覺悟不夠!太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