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他繼續下去嗎

2022-12-19 20:30:11 字數 1229 閱讀 298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當然要繼續,愛一個男人就要包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談一下吧。

說下給你的時間太少。

看看這是短期的問題還是長久的``

若是前者,忍下就好了嘛``

但``你要慎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結婚呢~就這樣了,那結婚了怎麼辦啊?

同一屋簷下沒有真的美女和英雄。明白麼?結婚呢是他娶了你們一家人,你嫁人也不是一樣嫁給他一家人麼?

4樓:惠凡靈

這點應該不是大事呀,他可能不知道怎麼去愛你吧,應該沒什麼經驗,你要把你的感受多少要告訴他,不然談戀愛談戀愛不談怎麼愛啦,要溝通的呀,再試試吧小妹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你和他之間感情還未深入。但你不要太著急,太著急的話給他留下一個你很想見他的感覺,戀愛高手一定不會象你這樣做的,男人就是這樣你越把他放在心上他越是忽略你。估計現在的狀況也是你太在意他造成的。

他回去看父母也是情有可原,因為你們事先沒有約定什麼時候見面,所以他才有回家的安排。兩個人之間應該多交流,把你的想法說給他聽,相信他會好好安排你們以後的約會的。

6樓:地藏小寵

他對你還是有心的。不要因為一點小猜疑就放棄掉他。真的,再觀察他一點時間再說吧~~到時候如果他還是不和你商量,再甩他也不遲。

7樓:網友

不是每個老公都能把愛掛在嘴邊,請不要在他「愛不愛你」不夠乾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他把這種變成無奈。要學著體會無言的表白,比如當他靜靜看著你笑時,當他輕輕撫摩你的頭髮時,當他牽著你的手扶著你的肩時,他就是愛你的。

8樓:頑強且虔敬丶東青

我覺得你 應該樂觀一點,我也是個男的,我也有和男人一樣的思維,我想他一定不是故意傷你心的,你們應該在好好談談……,加油upup!!!

9樓:媛媛很乖

原諒他吧,就如樓上所說的那樣。

你就因為這麼點小事就想不想跟他繼續下去了,請問,你愛他嗎?

10樓:封菡

如果你渴望那種無微不至的不留空隙的肉眼能看到的表達愛的方式。你可以去網戀試試。那樣就比較虛偽了。

11樓:琶江學生

你只是想他多關心你。你倆要好好溝通一下。不要讓這些小傢伙擋住你們之間的愛。你們要互相體諒。

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我該繼續下去麼??

順便問一句,你是高中生嗎?是的話就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再說,男人嘛,事業為重。是大學生的話就什麼都別怕,把男人的厚臉皮拿出來,什麼事情都別放棄,努力了得不到,不後悔。但是如果壓根就沒努力的話,那會後悔的。愛情這方面的事情是沒有對與錯的。有些時候,說真的 放棄或許也真的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選擇。既然你自...

我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這種事只能說明他是真的很疼你,也很愛你,想和你結婚,要不然他不會把這些事情都告訴你,還徵求你的意見,既然你也喜歡他就繼續下去,不過你要他和你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他的這個病是不是像他說這樣不會影響下一代或者傳染,證實了不影響下一代或者傳染,那你們就繼續下去吧!遇到真心愛的人不容易,錯過了會可惜的,這種...

他為什么這樣?我該和他繼續下去嗎

他是很愛你 這點 不懷疑 先說說你們的性格吧 他是個內向人 有事會在私下解決 絕不當眾挑明 對你而言 想要自己的女朋友聽自己的話少點主見 屬於佔有型 而這些 你恰恰與他相反 若是論是非 多半歸你了 兩人出去 最重要的就是別忘了 你的身邊有個他 她 針對你說的這一件事 就應該向他說句對不起 下次會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