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信華為C8650的2G3G開起來,為啥網路還是不能用

2022-06-30 11:20:12 字數 3968 閱讀 298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全部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1.先讓打10000號讓他們核查了您的上網功能是否正常開通的。2.

請您按照以下步驟檢查您的手機終端或uim卡:   第一步:檢查手機資料網路服務是否開啟;   第二步:

關閉wlan上網設定;   第三步:清除手機記憶體中不用的程式及檔案;   第四步:兩種上網方式ctnet、ctwap互換測試;   電信手機有ctnet、ctwap兩種上網設定,請核對設定引數:

1、wap引數:apn號:ctwap,**號碼:

#777,使用者名稱:[email protected],密碼:

vnet.mobi,**伺服器地址10.0.

0.200,埠80(推薦)或9201;2、net引數:apn號:

ctnet,**號碼:#777,使用者名稱:ctnet@mycdma.

cn,密碼:vnet.mobi。

第五步:核查手機應用軟體中是否開啟了流量限制操作導致;   第六步: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如通訊錄檔案等,進行初始化操作或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第七步:

換機換卡處理,判斷是手機故障還是uim卡故障,手機故障可至售後諮詢處理;如是uim卡問題,請直接至營業廳換卡處理。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網路鎖了吧打**給10000問下,若沒鎖,強刷官方包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好東西,在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 就可以了

4樓:1李小林

手機的資料開關沒有開吧

5樓:forever小恬

你按設定裡面的無線和網路。無線和網路裡的行動網路看看

為什麼華為3gc8650+電信手機4g卡不好要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此款手機的網路制式:

2g網路:cdma

3g網路:cdma2000 1x evdo不支援電信的4g網路:tdlte,fddlte由於電信的4g卡只能安裝在4g手機中使用,無法安裝在3g手機中使用。

所以導致手機卡無法使用。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huawei ascend p7,最低只要2188元,祝您好運。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3折起,49元包打99**,69元包打129**,89元包打199**,99元包打299**,20m寬頻僅需20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

華為電信版如何關掉2g和3g網路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電信版各種手機型號都有,所以以華為c8816d設定3g網路的方法為例:

進入手機【設定】;

開啟【無線和網路】-【更多】;

進入【行動網路】;

選擇【首選網路型別】;

設定為【僅使用2g】即可關閉3g;

將其修改為【3g網路優先】,則可以開啟3g。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8816d設定3g網路的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開啟【無線和網路】-【】;進入【行動網路】;選擇【首選網路型別】;設定為【僅使用2g】即可關閉3g;將其修改為【3g網路優先】,則可以開啟3g。

電信3g手機能用4g卡嗎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4g卡下可向下支援3g網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3g手機可以使用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3g的網路,無法使用4g的網路的。

電信3g手機支援電信3g/2g電信網路、聯通移動2g網路。

12樓:西北狼

能用,但還是3g校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能相容低的,小馬拉大車乾的了嗎?

14樓:郟苑之安娜

,電信3g手機卡可以使用4g手機卡,但

內無法使用電容信4g網路。只有cdma手機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其他網路制式的手機是不能使用的。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4g已正式商用,如需檢視4g資費、查賬單、交話費、購買手機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15樓:司寇善和諸帆

絡制式不同,目前電信4g網路正在建設中,完善後需要更換手機和換卡才能使用電版信4g網路,所以不需要權當心4g網路覆蓋不夠廣,用是可以用只能接**發簡訊還有聽歌等

就是不能上網

現在都是3g

4g一體化的,如果手機是3g的那麼就只能上3g網路。當你使用4g網路沒訊號時也會自動切回3g網路。另外並不是電信的3g手機換4g卡之後就直接能用4g網路了,購買4g手機才可以使用4g網路的,還需要您的手機支援電信4gtdd-lte制式的,要是換了4g手機就會自動切換成4g網路

為什麼手機只能用2g,不能用3g4g網路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請確認您的手機支援對應的手機卡運營商的3g,4g,比如電信版雙卡手機雖然支援聯通移動卡,但是僅支援通過2g網路使用。

17樓:創造者

你的手機應該是不支援該執行商的3g\4g。你的手機是什麼牌的,什麼通訊版的(如移動、聯通、電信)。

或者你的手機卡沒有進行升級為3g\4g

18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9樓:帶著幸福流浪灬

設定-網路運營商-優先3g,請採納

20樓:哦尼mook唾沫

你的手機支援3、4g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換沒有?4g都是usim卡

22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3g/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在3g/4g網路覆蓋範圍內;

2、使用3g/4g**或者使用開通了3g/4g網路的usim卡;

3、手機支援3g/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3g/4g網路。如果有一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3g/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我的手機是華為的,用的是中國電信4g卡,為什麼上不去呢?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此款手機支援的是電信的3g網路,而使用4g卡安裝在3g手機中,有可能不識別的。

24樓:肖攀嶇

估計不是電信4g的版本吧,可以問華為是售後服務。

25樓:小笨蛋or小壞蛋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 你怎麼解決的?

華為c8800與華為c8650區別

我朋友的機器使用小半年了,沒出現過問題。如果一定要說缺點的話,玩遊戲時間長的話,能明顯感覺到熱。華為c8650 1 還不錯,千元以內的機器裡面它屬於設計最好看的了,價效比方面沒得挑剔。2 國際大廠華為出品,品質值得信賴,售後也有保障。3 解析度一般般 不足千元其實要求也不能那麼多 4 第三方rom還...

華為售後真垃圾,我的華為c8650用了18天就出問題,到售後服務,要我換主機板,說要等7到15天,但是唉

售後都這個樣!不管啥!還不如到賣家那裡維修!我也用的一樣的!壓根沒打算去華為售後!要去就去賣家!售後壓根的不可信!你媽啊 你以為你是誰啊?國產的你還能聯絡到!我的mt702,這都修了2個月了.還他媽沒訊息 可能是手機自動進入到待機狀態就斷開了。看一下你的路由器設定 我也是,華為c8650,老自動關 ...

我買了個華為c8650的手機,可以用我們寢室的無線網上網嗎 電信說什麼我可以用WIFI8小時

免費用電信的wifi8小時,無線網路只要能夠連線,又有連線密碼,其他的網路都可以用。電信提供的wifi和你寢室的路由器wifi是不一樣的,路由器wifi用的其實還是有線寬頻,不額外收費。wifi是區域網,電信的不會這麼說的,電信的應該是說你可以用3g網路上網8小時,你用寢室的無線上網,就是wifi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