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c8800與華為c8650區別

2023-03-04 00:55:09 字數 1095 閱讀 8972

1樓:信同

我朋友的機器使用小半年了,沒出現過問題。如果一定要說缺點的話,玩遊戲時間長的話,能明顯感覺到熱。

華為c8650

2樓:匿名使用者

1、還不錯,千元以內的機器裡面它屬於設計最好看的了,價效比方面沒得挑剔。

2、國際大廠華為出品,品質值得信賴,售後也有保障。

3、解析度一般般(不足千元其實要求也不能那麼多)。

4、第三方rom還好,體驗體驗安卓,它還是不錯的選擇。

5、但是華為的安卓一向優化的比較差,但是優化的比較好的中興外觀設計能力比不了華為。

6、因為主打價效比,華為也是國產出生,所以手機在細節方面可能做的沒有國際大廠的風範。

7、千元的機子,畫素你就別挑了,雖然不是太好,但也不是太差。

8、這款機子的效能一般般,所以一般不會發熱,除非充電。

3樓:網友

畫素不是很好哦,白天照還可以 晚上就不行了 ,也沒有閃關燈。有時候會有一點發熱。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華為 螢幕一般,拍照也不清楚,沒發現特別的過熱情況,執行速度特別慢!大一點的遊戲會卡的厲害,根本沒法玩。

華為c8500手機

5樓:頁羽白

1:對於說明上寫500m只能說抱歉。那是銷往國外的出口貨,國內貨全被華為公司給「精簡」成200m了。

2:安卓系統預設是所有軟體均安裝在系統記憶體上,2.

2才可以選擇安裝,而且必須root之後3:官方的已經沒有希望了,華為公司根本就沒有打算開發c8500的2.

24:可以用民間系統,我的手機已經刷機成為2.

2版本,效果不錯5:對於華為自帶的軟體你只要獲得了root許可權就可以刪除6:入手華為必須做的三件事:

一,刷。二,改系統字型。

三,root不必要的軟體。

具體的你可以接著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1、c8500自帶記憶體是256m,除去開機執行的幾十兆,剩餘200多是正常的。

2、暫時不會出來,華為顧不上這個了。

華為售後真垃圾,我的華為c8650用了18天就出問題,到售後服務,要我換主機板,說要等7到15天,但是唉

售後都這個樣!不管啥!還不如到賣家那裡維修!我也用的一樣的!壓根沒打算去華為售後!要去就去賣家!售後壓根的不可信!你媽啊 你以為你是誰啊?國產的你還能聯絡到!我的mt702,這都修了2個月了.還他媽沒訊息 可能是手機自動進入到待機狀態就斷開了。看一下你的路由器設定 我也是,華為c8650,老自動關 ...

華為C8650刷機之後怎麼開機不得

強制刷官方系統,找到你手機型號的rom,解壓后里面有dload資料夾放在記憶體卡根目錄,將手機完全關機,3個鍵一起按,就是按住音量上下鍵和開機鍵5 10秒左右會有個進度條,進度條走完了,手機就會重啟。刷機前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一下在放dload資料夾 也剛剛遇到過這個問題,開機後出現華為的圖示,接著是那...

我買了個華為c8650的手機,可以用我們寢室的無線網上網嗎 電信說什麼我可以用WIFI8小時

免費用電信的wifi8小時,無線網路只要能夠連線,又有連線密碼,其他的網路都可以用。電信提供的wifi和你寢室的路由器wifi是不一樣的,路由器wifi用的其實還是有線寬頻,不額外收費。wifi是區域網,電信的不會這麼說的,電信的應該是說你可以用3g網路上網8小時,你用寢室的無線上網,就是wifi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