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的駕校。鎮海 江北 駕校,推薦學車的駕校。鎮海 江北 駕校推薦

2022-06-30 11:50:15 字數 875 閱讀 1293

1樓:棋舞

1全部由於我最近人在鎮海,先推薦一個鎮海(江北、)方向做得最好的駕校,其他地區(江北、海曙、鄞州等地)的駕校等我收集以後一併上傳。

鎮海博隆駕校報名+鎮海博隆駕校地址+鎮海博隆駕校**(傾情推薦!)駕校名稱:寧波市鎮海博隆駕駛員培訓學校

學車地點:寧波市鎮海區莊市大道378號(寧波大學正大門向前200米)鎮海、江北、慈溪較近的學員,教練可以上門接送的。

學車**:

寧波駕校費用第一項:學費:2300元 (享受學生價)寧波駕校費用第二項:拍照:25

寧波駕校費用第三項:體檢:30

寧波駕校費用第四項:理論考試費:360元

寧波駕校費用第五項:檔案費:280

寧波駕校費用第六項:考場練習費:300元

寧波駕校費用第七項:模擬考試費用:370元寧波駕校費用第八項:報名費:260

寧波駕校費用第九項:ic卡費: 30元

總價3955元,包含所有的費用哦。

2樓:醋溜土蛋絲兒

青島的駕校我只推薦榮巨海泉達,有一個姓岳的教練,好像是叫嶽彩波,我是09年2月報的名4月取的證,一共是用了2個月多5天證就到手裡了。市區裡都是教練開著車上門接送的。

教練人很好,也不亂發脾氣,不罵人的。不管是哪具駕校,首先最關鍵的是教練。

我同學報的科海,現在有四個月了還沒考完科目二,當然我同學也有些忙,去練車的機會少。

還有幾個朋友在南京路一個駕校練的車,也是沒有車接送,三個多月了還沒取到證,不過已經到科目三的階段了。

以上我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說的。沒有惡意褒貶任何人。如有得罪請多包容。

3樓:匿名使用者

鎮海的我推薦金鷹哦,在後海塘,比較正規,學校的**86280777

上海學車哪個駕校好,上海哪個駕校學車比較好

小路考試師傅在訓練場教個兩趟後,就會告訴你祕訣已經全都告訴你了,你們去考場練吧,模擬考場去一次人均100 半天,4個人半天,每人少的話開一趟,多的話開兩趟,不讓你模擬個10次不放你出來,小路模擬10次基本就是1000,真懷疑考場他是不是有提成。小路考試你要拜託千萬別補考,補考第一次600,後面就是1...

駕校可以學自動檔的車嗎,去駕校學車可以直接學自動擋的車嗎?

駕校可以學習自動擋的車。拿c2駕照。駕照代號 c2。申請年齡 18 70歲。準駕車型 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輛 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準駕的其他車型 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考試車輛的要求 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自動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自動擋普通...

來學車旗下的駕校都是一人一車嗎,駕校學車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兩人一車是指兩個人在一輛車上,輪流接受指導,輪流駕駛。練車常見的還有單放和重車。單放就是獨立駕駛 放你一個人在車上開 沒有教練,一般要學一定時間才會讓單放,好像只有小路考練習時有。重 chong 車,就是車上有其他學員跟你一起 重合一車 一般四個人一臺車,這是針對平時練習單人而言,每人大概開一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