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可以學自動檔的車嗎,去駕校學車可以直接學自動擋的車嗎?

2021-07-06 07:42:20 字數 2593 閱讀 8637

1樓:百小度

駕校可以學習自動擋的車。拿c2駕照。

駕照代號:c2。

申請年齡:18-70歲。

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自動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自動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自動擋轎車。

2樓:小t學姐

學車可以學自動擋。

c2駕照是自動擋駕駛證,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不能駕駛手動檔的車輛。

持有:a1、a2、a3、b1、b2、c1駕駛執照都可以駕駛自動擋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可以學習自動擋的車。拿c2駕照。

c2駕駛證是駕照的一種,只可以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駕照代號:c2

申請年齡:18-70歲

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準駕的其他車型: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每年體檢:60週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自動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自動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自動擋轎車。

4樓:茹小王

可以,晉城市擁有培訓自動擋(c2車型)資質的駕校就幾家,**硬體環境服務綜合來說,五星駕校不錯,目前應該是在推廣期,**應該也還好

5樓:門彭陀覓柔

當然可以啊。就是c2駕照。

自動擋車駕駛證: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準駕車型: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6樓:我的小鳥我的妞

大部分,可能所有駕校都有教自動擋的,領的駕照為c2,c2駕證只能駕駛小型自動檔汽車,其他車型不能駕駛。學手擋的領c1駕照,c1駕證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去駕校學車可以直接學自動擋的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考出來的駕照只能開自動檔

8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可以,只要你找對駕校同時找一位好教練。

9樓:

建議沒有手動情懷的還是學自動,由於自動和手動操作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就別想著學了手動可以開自動了。完全不適應的,也沒有參考作用。

油門當剎車的主十個裡面十個都是學手動開自動的。這情況你瞭解嗎?不適應嘛。

我們身邊總不缺乏那些一邊勸你考手動擋,一邊嘲笑別人還開手動擋車的親朋好友的。還是想用什麼學什麼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過要看駕校的條件,有些駕校不一定有自動擋的車

11樓:掌櫃

當然可以。不過學手動要好點 手動可以開自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河南沒聽說過,因為駕校的學習用車沒有自動檔的

13樓:廉勇安永言

可以的,你去報名的時候就說你想學自動擋,也就是c2,費用一般比手動擋要貴一些,以後只能開自動擋的車。

駕校學車可不可以直接學自動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去報名的時候就說你想學自動擋,也就是c2,費用一般比手動擋要貴一些,以後只能開自動擋的車。

學自動擋駕照用自動擋的車學嗎?

15樓:還是醬紫吧

是的。學自動擋和手動擋的考試科目是相同的,科目一理論考試、科目二場地考試、科目三路考和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的理論考試,這些都是一樣要考的。在考試內容上,可能唯一的區別就是科目三中自動擋的沒有加減檔這個專案的操作。

一般來說自動檔汽車的自動變速器的檔位分為p、r、n、d、2 (或s)、l(或1)等。 每個檔位都有用途和使用方法,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需要更換檔位來控制汽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也可以用手動的學.但考試時肯定是用自動檔的.但一般的駕校不接受自動檔的報名.因為是不會開車的人學.它不耐用,油耗也太高.

如果你真的是認真的去學.他們之間沒太大的區別.可能只是剛開始時,有點困難.

你能否順利過關,其決定因素不在於是手動自動.而是你對車的操控能力.

沒摸過手動檔的,認為它很難,什麼起步啊,換檔啊.配合不好會死火.但你只要用兩天的時間,就會發現不是傳說中的那麼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的。樓主的意思就是說,要學自動擋駕照,就要用自動擋的車練習。對吧。這個是一定的,也是必須的。因為自動擋的車子和手動擋的車子是不一樣的。所以只能對應著來。

不過,你要是學了手動擋的車的駕照,也可以開自動擋的車子

不懂的繼續問!

駕校可以學自動檔的車嗎

學車的駕校。鎮海 江北 駕校,推薦學車的駕校。鎮海 江北 駕校推薦

1全部由於我最近人在鎮海,先推薦一個鎮海 江北 方向做得最好的駕校,其他地區 江北 海曙 鄞州等地 的駕校等我收集以後一併上傳。鎮海博隆駕校報名 鎮海博隆駕校地址 鎮海博隆駕校 傾情推薦!駕校名稱 寧波市鎮海博隆駕駛員培訓學校 學車地點 寧波市鎮海區莊市大道378號 寧波大學正大門向前200米 鎮海...

來學車旗下的駕校都是一人一車嗎,駕校學車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兩人一車是指兩個人在一輛車上,輪流接受指導,輪流駕駛。練車常見的還有單放和重車。單放就是獨立駕駛 放你一個人在車上開 沒有教練,一般要學一定時間才會讓單放,好像只有小路考練習時有。重 chong 車,就是車上有其他學員跟你一起 重合一車 一般四個人一臺車,這是針對平時練習單人而言,每人大概開一個小時...

關於駕校學車的問題

我也才學完駕照 你說你教練不會普通話他說什麼你根本聽不懂 那你可以給駕校反應自己換一個教練 反正教練不止一個 或者你可以叫你的同一期會說普通話駕校師兄弟教你 我去練車的時候我們教練經常叫練車練得好的師兄弟來教 實在不行那就沒辦法看能不能退學費 不過一般情況下都不退的 即使駕校願意退還學費也要相應的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