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駕校學車可以穿涼鞋短褲吧

2021-07-14 05:31:33 字數 1297 閱讀 4769

1樓:墨y羽

駕校學車並未嚴格要求著裝,可以穿有帶的涼鞋和短褲。

根據下列法律條文可以看出,不可以穿無帶的涼鞋或拖鞋。穿有帶的涼鞋不繫帶也是不行的。駕校學車或平常駕駛機動車輛的時候不可穿著拖鞋或高跟鞋,否則不便於車輛操作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中第四章第二十六條規定,機動車駕駛員,必須遵守下列規定:

(1)、駕駛車輛時,須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

(2)、不準轉借、塗改或偽造駕駛證;

(3)、不準將車輛交給沒有駕駛證的人駕駛;

(4)、不準駕駛與駕駛證準駕車型不相符合的車輛;

(5)、未按規定審驗或審驗不合格的,不準繼續駕駛車輛;

(6)、飲酒後不準駕駛車輛;

(7)、不準駕駛安全裝置不全或機件失靈的車輛;

(8)、不準駕駛不符合裝載規定的車輛;

(9)、在患有妨礙安全行車的疾病或過度疲勞時,不準駕駛車輛;

(10)、駕駛和乘坐二輪摩托車須戴安全頭盔;

(11)、車門、車廂沒有關好時,不準行車;

(12)、不準穿拖鞋駕駛車輛;

(13)、不準在駕駛車輛時吸菸、飲食、閒談或有其他妨礙安全行車的行為。

第二十七條規定,機動車學習駕駛員和教練員,除遵守第二十六條規定外,還必須遵守下列規定:

(1)、學習駕駛員和教練員,分別持有車輛管理機關核發的學習駕駛證和教練員證;

(2)、在教練員隨車指導下,按指定時間、路線學習駕駛,車上不準乘坐與教練無關的人員。

學習駕駛員違反本條例的行為或者造成交通事故的,教練員應負一部分或全部責任。

2樓:駕考百幫

在駕校學車並未嚴格要求著裝,可以穿有繫帶或扣帶涼鞋和短褲。

駕校學車或平常駕駛機動車輛不可穿著拖鞋或高跟鞋,否則不便於車輛操作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為了個人形象或社會影響,建議不要穿著過於暴漏,正常著裝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跟和拖鞋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可以穿拖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呀,不受限制的。

我是初一的男生,明天學校要求穿校服,褲子是短褲。我再赤腳穿涼鞋可以麼?會不會顯得太暴露?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

有體育課必須穿運動鞋平時都沒關係的

7樓:孟朋飛

不行啦 初中都管得很嚴的 最好穿運動鞋啦 穿涼鞋老師會批的

我是男生,冬天可以穿短褲和涼鞋嗎

冬天不能穿短褲和涼鞋,如果你不感覺到涼的話,當然也可以。畢竟每個人的個人體質不同,或者是當地的溫度不同。男人冬天可以穿短褲的!只要配上厚點的襪褲就可以了,只會比穿長褲的熱,絕對不會冷的!現在十一月份,街頭好多男人都穿著短褲和襪褲呢!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你不妨礙 不影響他人,這是你的自由 我是初一的...

駕校可以學自動檔的車嗎,去駕校學車可以直接學自動擋的車嗎?

駕校可以學習自動擋的車。拿c2駕照。駕照代號 c2。申請年齡 18 70歲。準駕車型 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輛 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準駕的其他車型 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考試車輛的要求 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自動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自動擋普通...

學車老是約不上教練,可以自己在駕校找輛車自己練嗎?

不可以,教練不在,學員是不可以單獨開車的,希望教練多教教你,你就給教練塞兩包煙,給點好處吧。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 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 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 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