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血壓的問題(高壓138,低壓118)

2022-06-30 12:35:14 字數 1437 閱讀 4884

1樓:湘倫布萊恩特

1全部您老公低壓也就是舒張壓已經大於110,說明是3級高血壓極高危險組了,一定要控制血壓,因為血壓高可以誘發很多疾病,比如冠心病,對腦組織也是有影響的,長此以往,患腦出血,冠心病的機率會比常人高很多,而且高血壓在我國,最常見的併發症是腦血管意外,其次是高血壓性心臟病心力衰竭,再是腎功能衰竭,對於腦組織的而言:腦供血不足,腦梗塞,腦血栓,腦出血等都是高血壓能危及的疾病;

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低鹽低脂飲食,一定要戒菸戒酒,因為高血壓的患者基本上都有長期或大量的吸菸飲酒史。

另外精神壓力大,睡眠欠佳都對血壓也有影響,一定要改善現在這種狀況,改善睡眠。

注意適當運動,保持較好的身體素質。

趁著現在年輕,一定要注意保養自己,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不好,掙再多的錢也只是用來看病而已,是吧。祝早日**!

2樓:咔哇怡神

只要符合收縮壓140舒張壓90可以認定為高血壓了,高血壓對心、腦、腎、血管有嚴重危害性,如果不及時降壓,長期下去還會發生腦卒中的危險。

高血壓者首先要有自我健康的保健意識,要清醒認識到高血壓對人體有嚴重的危害性,高血壓有危及生命風險。

高血壓者要重視飲食的調整,嚴格控制膳食中的油脂,和食鹽。並應堅持每天跑步一小時,總之,要懂得飲食與運動相平衡。

高血壓**還與壓力緊張煩躁有關,所以,高血壓者還要重視心理平衡的調節,注意勞逸結合。高血壓者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高血壓者的睡眠時間還要比常人多睡足一小時,以保持充沛的精神穩定血壓。

高血壓者一定要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戒菸限酒,及時放鬆身心,避免暴飲暴食,偏食。

對於現代人壓力大者,建議選擇天然植物卡哇根莖心理保健抗壓力情緒,調節生理平衡,促進睡眠質量。

3樓:仲若雲

降血壓常吃的食物:蘆筍、芹菜、洋蔥、菠菜、海帶、柑橘、梨、綠茶。注意;低鹽、高鉀、魚、補鈣、補鐵、飲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這麼年輕就得了高血壓真為你難過,你可以幫助他改變生活及飲食習慣,忌菸少酒清淡飲食,如果沒有遺傳因素,可通過鍛鍊**控制飲食使血恢復正常。

5樓:景綱豪

先戒菸酒,後飲食調理,再加營養素調理就行了。

6樓:昝馳利

低壓高,是前胸受寒導致,

平時穿衣有嘗胸的不良習慣,必須改掉,

穿馬甲!

泡腳,熱水袋暖胸,

7樓:大內主治

原發性高血壓,必須用藥

高壓138低壓118脈博99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

8樓:莫如盡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屬於高血壓了,舒張壓118這個是很高的了。

問一下朋友們,我的血壓是高壓138.低壓103,而且經常頭暈頭痛,是不是高血壓?有沒有好的辦法治?

請教高血壓用藥,關於高血壓用藥的難題

您好,患有高血壓,現服用代文 每天1次,80mg 倍他樂克 每天2次,每次25mg 但血壓偶爾還會急劇升高。請問 除了每天正常服用以上藥物,血壓急劇升高期間是否還可以舌下服硝苯地平緩釋片或硝苯地平?哪個緊急降壓效果比較好?還有沒有更佳方案?對於您的問題,先找到引起血壓急劇升高的原因。理論上,硝苯地平...

有沒有治療高血壓的藥,38歲男,高壓130,低壓

低壓高是血管與血流不暢通引起的 頭部有是有點模糊,還有點悶,有時候筋還會跳動說明 有腦血管不暢通的問題 建議用通脈清血方面的中藥組方疏通血管與血流,把低壓降到80左右 後逐步地停藥。低壓高,壓差太小。中醫 高血壓的方式是改善腎臟功能 血管有硬化 加強肝臟功能 血脂較粘稠 定向正骨復位頸椎壓迫點 壓迫...

想請教關於考研的問題,想請教關於考研的問題

你還是諮詢你要報考的院校或者導師最好的了 你這就接近於跨專業考研了,放心吧,雖然方向和本科不一樣了但是還是能銜接上的 研究方向只是表達 bai你個人的研究興趣du,在分導師的 zhi時候略有dao 點作用,之後你是不內是真的去研究那個是沒人管容的,畢業 不寫那個方向的也無所謂。簡而言之,完全不需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