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肌無力治療結膜炎有哪些藥可用

2022-06-30 12:25:12 字數 2872 閱讀 1155

1樓:金藍太陽

紅黴素眼膏~

氯黴素眼藥水~

2樓:重症肌無力病友

有個別網民說一個大夫能**多種疾病多是**,那真是太幼稚了。

中醫治病講究的是整體觀念、辨證論治

張仲景、李時珍所著的醫書能**幾百種疾病

被尊為醫聖藥聖

千萬不要以為在醫院裡,專科裡的就是高手

西醫慣用的三素

激素,維生素,抗生素才是治標不治本

對錶淺的疾病尚可,

對綜合疾病陳舊疾病則屬於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學院派的老師隨年頭的升高階別越來越高

但受醫院的束縛,往往淺嘗輒止,

寧可無效不願犯錯

中醫高手在民間

只有經過臨床驗證的驗方才是良藥,才是救命的藥。

3樓:鬧心巴拉的的

現在這個社會,你說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誰也說不清楚。

有些人願意聽好話,那就是讓別人去騙他,這是他自己要求的,這沒辦法,你要是說不好的實話他還不願意聽,那有什麼辦法。

各取所需,藥只要有效就行,如果是假藥,那麼國家不可能批准賣的。

信則靈,心誠則靈

現在的廣告也分為很多種的,藥品治好病人了,患者之間傳開,那也是廣告,而中藥不一樣,你不可能隨隨便便就能得到一個藥方,中醫的法寶就是藥方,要是隨隨便便就能得到他的藥方,那中醫們不是的丟飯碗了呀。你上中醫院看病,醫生給你開的藥方你也不會認得幾個字的。

結膜炎吃什麼藥

4樓:井楠有濟

急性結膜炎一般是由於細菌、病毒或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常見的為細菌感染,常出現了眼睛發紅、腫痛、眼睛分泌物增多,所以需儘早使用藥物**。可以服用些藥物如阿莫西林膠囊,外用氧氟沙星滴眼液等**,嚴重時需去醫院就診,針對性使用合適的藥物**。

5樓:舒濟定鹹英

結膜炎有可能是細菌感染所致,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眼分泌物多且呈黃色或黃綠色,提示存在細菌感染,可用阿莫西林、頭孢克肟等抗菌**,並用妥布黴素眼水滴眼**。如果眼分泌物稀或只流眼淚,那就很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用病毒唑眼水滴眼,用利巴韋林抗病毒**。

6樓:憑清悅

結膜炎分為細菌性結膜炎和病毒性結膜炎,要根據患者的情況判斷患者屬於哪一型別的結膜炎,再進行**。結膜炎的**主要以區域性點藥為主。對於細菌性的結膜炎,區域性選用比較敏感的抗生素滴眼液,比如加替沙星、左氧氟沙星眼液等。

對於病毒**染的結膜炎應該使用抗病毒藥物,比如更昔洛韋、阿昔洛韋眼液等,主要是以區域性用藥為準,口服藥是次要的。

急性結膜炎吃什麼 藥

結膜炎用什麼眼藥水比較好?

7樓:瀧喬樂正飛翮

結膜炎的**,若是急性病毒性結膜炎,可點用類固醇(可地鬆)眼藥水,以減輕病情。細菌性結膜炎,則須投與抗生素藥水、藥膏,甚至口服或注射抗生素。

8樓:九樂雍良俊

別用熱毛巾,,那樣會更嚴重的,,我眼睛也剛剛發炎了,我買了瓶氯黴素眼藥水,蠻管用的,已經好多了,平時儘量少用手揉眼睛,,自己單獨用一條毛巾,平時要注意用眼衛生,吃些去火的中藥~上清丸什麼的,,我就是這樣做,現在才好些了~!

9樓:勢怡風豔蕙

你好!建議你試試氯黴素滴眼液,用於結膜炎、沙眼、角膜炎和眼瞼緣炎。建議不要用手揉眼睛,多吃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早日**!

10樓:範修仙曼彤

用氧氟沙星眼膏就行.

我用的是迪可羅的.14元錢,感覺不錯.

利福平滴眼液也不錯,就是**貴了些.一瓶要28元多.

11樓:鍾凡亢夜雪

確定是結膜炎就用氧氟沙星,

但最好去醫院檢查確定一下,結膜炎和虹膜炎會有點相似,虹膜炎會比較麻煩。

12樓:大帥帥

1.抗炎**

眼部或者全身應用糖皮質激素及非甾體類抗炎藥。如果效果不好時可加用免疫抑制劑。

2.伴睫狀肌痙攣者

可用阿托品散瞳以麻痺睫狀肌。

3.嚴重病例

無血管區、葡萄膜區禁止在結膜下、球后或球周注射糖皮質激素,以防止鞏膜穿孔。

4.手術**

對於鞏膜壞死、穿孔患者可試行異體鞏膜移植術。

首先要在原發疾病進行規範**的基礎上,同時進行上述處理。

13樓:free_翊

你好,如果是炎症感染引起的,建議可以點託百士滴眼液**

慢性結膜炎用什麼藥好得快

14樓:匠心共享

兩方面,一方面點八寶眼藥,純中藥的眼藥,另一方面,不要讓肝腎虧,就ok

結膜炎用什麼眼藥水好(急)

15樓:視力福星

鹽酸金黴素眼膏、利福平藥水、氧氟沙星滴眼液等都可以,最好使用利福平滴眼液,**便宜效果好。

16樓:膠州康明眼科

您好,結膜炎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很大一部分人都有,症狀不明顯可以不**,症狀明顯時可點用抗生素眼藥水和人工淚液,嚴重時可用少許激素類眼藥水。

17樓:254醫院眼科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後根據病症用藥,結膜炎分感染性,急性結膜炎。過敏性結膜炎。您可以您根據醫囑按時用藥,並建議您平時要注意用眼時間,把曾經的毛巾換掉,保持眼部的衛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8樓:留下來偷偷樂

結膜炎的型別比較多,包括細菌性結膜炎,病毒性結膜炎以及過敏性結膜炎等,每一種型別的結膜炎用藥是不相同的,首先要到眼科檢查確診一下,然後再針對性用藥。

重症肌無力怎麼鍛鍊?重症肌無力怎麼鍛鍊好?

重症肌無力是一種難 疾病,因發病原因不明確,多種 方法達不到對症 效果,讓很多的患者病情加重,導致肌肉萎縮等各種症狀。那麼,肌肉萎縮的重症肌無力患者該怎樣進行 訓練可以幫助病情好轉?還有 的好方法嗎?肌力 湯專家指出,重症肌無力肌肉萎縮的患者不要氣餒,只要在生活中積極進行有效的 鍛鍊和選擇對症 的方...

重症肌無力是如何導致的,重症肌無力是怎麼引起的?

重症肌無力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與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一樣,發病原因主要是機體免疫系統出現紊亂而破壞了機體的正常 秩序 重症肌無力是神經肌肉接頭突觸後膜乙醯膽鹼受體被自身抗體攻擊,當這個重要受體的功能異常,就會直接影響神經肌肉的正常傳導和動作發生。重症肌無力是怎麼引起的?重症肌無力的發病原因分兩大類,...

兒童重症肌無力怎麼辦,兒童得了重症肌無力該怎麼辦?

很多的疾病可以引起重症肌無力,要根據不同 給予不同的 辦法。1 如果寶寶的重症肌無力存在晨輕暮重,且以近端的肢體無力為表現,多伴有上眼瞼下垂等,多數是因為抗膽鹼酯酶缺乏所引起,經給予應用新斯地明藥物後會明顯改善。2 如果寶寶既往發育正常,在近期突然出現重症肌無力且有發熱史,多考慮是否存在吉蘭 巴雷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