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變的那麼現實,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的現實啊

2022-06-30 15:25:15 字數 5810 閱讀 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古今誰解沉浮世,人都是會從理想主義變成現實主義的動物,當然也有後知後覺~ 如果你是一個理想主義者,不太現實的人,那你也可以找一個理想主義的女生,至少應該是和你有一樣愛情觀的人, 這不是對錯的問題,這是一個女人的 愛情觀問題 就像人的世界觀,價值觀! 沒有誰對誰錯,如果她們錯了,怎麼還有有錢人娶她們

人變得現實,變得勢利,不一定是成熟的表現,這是個弱點,易被別人利用的心理弱點

但人如果認清現實是怎麼一回事,掌握事物發展的規律,有預見,作出一系列的決策,應對,這就是真正的成熟~

到底是誰的問題?如果她們形成了這樣扭曲的愛情觀,是她們自己的覺悟問題,以及社會環境的一點助長

就算她們有扭曲的愛情觀,導致的也是她們自己婚姻的失敗,你錯不到**去,不用問這樣的問題,就像你沒有正確的人生觀,導致你人生的失敗,不能怪別人~

找不到合適的女生,這隻能怪你,如果你已經知道,女人就是這樣,社會就是這樣的發展規律,請你去迎合她們,掙錢,不要覺得委屈,因為其實有很多蠢笨的女人,為了迎合男人,做了很多沒有意義的犧牲,如打扮....

而且你是為自己掙錢,對自己有好處,

而女人呢??迎合別人,找到個依賴,其實把希望,後半輩子是生活寄託在別人身上是最靠不住的,且很被動的~~

這樣的現象不會起到促進作用,只會使女人更墮落,女人更不值錢,女人也是半邊天,一個國家有半邊天這樣只打扮,不務實,想嫁個有錢人?那會有多少好逸惡勞的人,繁華也是空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變得現實這是人成熟的表現,社會變得現實是社會成熟的表現。一個當代的有2023年曆史的中國的成年女生可能不成熟嗎?

不是你找不到合適的女生而是你不是和那些女生,你帶著對不成熟的渴望當然找不到合適的女生。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的現實啊?

3樓:梅梅雪雪

不只是女孩子現實,所有的人都現實,現實沒有毛病,因為人必須活在現實裡,不能活在夢裡,如果只是去責怪別人現實而不努力奮鬥那就是不思進取,如果為了現實生活努力奮鬥,勝利終究會來

4樓:姓元郗海藍

不是女孩子現實,只是這個社會是這樣的。你不夠努力。別人正眼都不會看你一下,你人品好,對人對事都能夠很認真的話,那就好了。凡事別太在意,真正喜歡自己的人是不會在意那些的。

5樓:冬初之初

是你遇到的太現實,不是都現實。或者是你條件太差,在這個物質社會,你沒啥大錢也得有小錢,不然就有高學歷,日子總得有些盼頭對吧,不然就算當時年輕愛做夢,最後也會因為貧苦醒來

6樓:儒雅的若水

現在的來女孩子大多數都

源很現實,這個我覺得是可以bai理解的,因為現du實生活,整個社會,zhi大家都是一切向dao

錢看,都是攀比心很嚴重,所以女孩子在這個環境中受到影響,很多也就變得很現實,也是一切以金錢來衡量,這個現象也是可以理解,畢竟生活離不開錢,有錢才可以過更好的生活,不過,也許有很多女孩還是不是那麼現實的,還是更注重精神內涵,不會那麼重視金錢,還是很崇尚心靈的歸屬,沒有被社會所汙染,還有一顆善良的純淨的心靈

7樓:接著往下想

只能說這

來個社會的風氣變自了,現在已經變成bai了一個充滿拜

du金的社會了。知乎上zhi有一項調研。很dao多的90後00後大量辦理網貨信用卡透支消費。

基本上都是月光族。還有極少數的人整天不勞而獲只想靠別人。曾經在一檔相親節目上就出現過這樣的一句臺詞。

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

8樓:所有號都叫小船

不現實不行啊,現實教會了她們要現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這樣而且渣女特別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多好,不存在在夢境裡

為什麼現在大部分的女孩那麼現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社會就是這個樣子的,你沒有錢沒有權利你就在這個社會中很難生活下去,所以為了能夠在這個社會中能夠更好的生活下去,每個人不得不把自己真實的最喜歡的東西提出來,所以這樣只能說是一種現實逼迫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因為需要對下一代負責,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要對父母負責。

愛情不能當飯吃,沒有什麼現實不現實的,只是每個人的選擇罷了。

顏值在學生時代會比較在乎,在成年以後,會發現麵包和愛情一樣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發達了資訊,純屬很快看到的,知道的都是那些現實的女孩兒,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單純的女孩子,現在大部分的女兒都是那麼現實,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沒有錢什麼都幹不了。沒有錢,不能吃飯,不能買好衣服,不能看病,不能看電影,什麼都辦不了,所以小女孩都現實起來了。

14樓:2017虛榮

因為現在的孩子們都比較早熟,成熟的人想問題都想得多,生活壓力太大,所以都很現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社會越來越現實了,現在的女孩都很聰明,不被愛情衝昏頭腦,愛情不能解決溫飽,只能生活過得爰,兩人的婚姻才幸福美滿。

16樓:山之青泉

網路太發達,資訊傳播迅速,現代人吸收各種知識很容易,因此人越來越務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鍍膜也叫液體玻璃,也就是說,手機螢幕覆蓋了一層奈米液體玻璃而已。其分子機構並沒有發生根本的變化。奈米鍍膜增加了螢幕的硬度,但卻少了柔韌性。

越硬的東西就越容易碎。僅靠一個奈米鍍膜塗層就能起到防砸作用,這個世界還沒有什麼破壞不了的東西,如果一個奈米鍍膜就可以起到保護作用。我們完全可以把它塗到航母上面,飛機上面,汽車上面。

還搞什麼安全措施。你想知道結果嗎?自己試一下不就知道了,最好用沒有用的壞手機。

而且你說的奈米鍍膜那是一種玻璃材質,是不可能來砸核桃的。假的,奈米只是長度單位,奈米鍍膜只能說鍍膜薄,奈米不是材質,商家說可以砸核桃,都是商家打廣告吹的,不能信我認為這就是商家的一個銷售廣告,廣告你能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是對的,經濟發展太快,攀比心太大,如果不現實,自己過的沒有別人好。有的連死的心都有,生活舒服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

19樓:南柯一夢非也

我選錢吧,實際一點,古人有言「朝顏辭鏡花辭樹,最是人間留不住」,現在女孩現實也是被生活所迫。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確實很現實,這和教育,社會的影響,都有關係,最重要的是慣的,那些年喊男女平等,現在平等大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大部分的女孩兒那麼現實?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一個現實的社會。女孩兒現實是正常的。

22樓:惜緣小杜娟

因為社會發展比較快,

人們的思想也在跟著潮流在變化,

在這個金錢的時代沒有錢是寸步難行的,

如果你要問我錢和顏值我會選哪一個?

如果我選擇了錢,

你會說我太物質,

現在什麼不要錢呢,

雖然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有錢也是萬萬不能的,

如果我選擇顏值,

你會說我太花心,

雖然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沒有能力有一張好皮囊也沒有多大用,

如果我選擇了錢和顏值,

你又會說我這個人太貪,

雖然人們都知道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但是人們總是嚮往美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所逼,現實能滿足生活所需,物質保障,憧憬幻想的年紀過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人會更幸福,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了。婚姻法把女人推出去,讓女人徹底獨立,經濟獨立後,女人有了自尊,自愛,那麼女人會更現實的去對待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讓自己處在有利地位

現實的女人更為對自己負責,她們寧缺毋濫,希望能夠獲得愛情的同時找到一個有好的物質基礎的男人。

有房有車,不用有太大的經濟壓力,顯然女人會更傾向於選擇這樣的男人。拋開現實的說法,很多人都會做出有利於自己的選擇。

所以,當現實能夠讓自己處在更有利的位置時,怎麼選擇就顯而易見了。

一個有本事的人,是不會介意女人現不現實的,因為女人在做出選擇的同時,別人也在做出選擇,這是一個相互的過程。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現實的。

不只是女生現實,其實男生一樣也是現實的。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嘛……

沒有物質基礎,怎麼生存嘛……

活在理想當中,是會餓肚子的!

而且,現實本身並沒有錯。

現實也不會影響理想和感情。

現實的女孩,照樣可愛!

aqui te amo。

27樓:錦語良言

不是女孩現實,而是生活殘酷,在經濟社會中,錢的威力是巨大的,即使你奮鬥一輩子,也不一定在各方面得到滿足,而大多數女人要拼搏的時候,會付出很多,包括方方面面的,也許還會一敗塗地。雖然選擇男人,顏值有些關係,但經濟條件比顏值重要的多。畢竟,你出門必須帶著錢,不必要帶著老公啊!

28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現在大部分的女孩現實,其實也是社會現狀所造成的。以前女性地位低下基本沒有收入,現在大部分女的雖然說不上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但是好歹有收入有學歷,要求有遮風擋雨的房屋有一輛代步車,這要求不過分。過分的是過於要求,比如要大城市的房子要豪華車,要天價彩禮。

其他基本物質條件還是必須的,要知道奮鬥一套房是多麼的辛苦可能賠上一輩子都不可能完成,所以女生要求一套房子,哪怕是自家建的幾層樓房,只是幾十平方的商品房也是沒有關係的。絕大部分女生還是理智理性的,他們可以和男的一起還房貸,可以一起共建以後美好的生活。不是女孩現實了,而是現在社會經濟條件普遍提升了,房價高了,自然也要為未來保障考慮。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直都很現實。

在自然界,只有8%的雄效能留下後代。

即使是人類,歷史上往往也只有貴族富豪可以留下後代。比如著名的劉備,他自稱中山靖王之子,他的父親劉勝就留下了超過一百名後代。更不要說皇帝的三千佳麗了。

女性要付出懷胎十月和養育孩子的代價,男性卻可以撒手就跑,當然要現實一點才能保住自己。

到了現代社會,一方面化妝技術發達,女生可以更有效地提高顏值,加大自己的籌碼,一方面資訊通暢,女生更容易接觸到優秀的男性。當然就比較容易向更好的男生傾斜。

30樓:至尊網中名店

因為這個時代充滿了暴富神話和金錢奇蹟,女孩子也是人,浸潤在慾望社會中,聽到的都是房子車子票子,看到的是新衣珠寶化妝品,現實也無可厚非。

錢和顏值我選顏值,錢我自己會掙。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現實啊?

31樓:

現在一個暖水壺結不了婚的 思想開放了 壓力變大了 女性也越來越獨立了所以就現實了呀! 這種事情不要怪女生為什麼現實 是她的錯麼??當然也不能說是社會的錯 時代在進步 所有的東西都在進步!

當然女性也在進步

我說我觀點 男生和女生生來不平等 就光評女生要生寶寶這件事來 懷孕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的 多呵護一下下自己個的老婆吧!!

32樓:善青易

現實生活就是這樣的,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孩不想面對現實但是還得要去面對,因為我們生活在現實中,不是一個倆個人可以改變的

33樓:香香

因為見了太多,所以只能現實,但凡事不如靠自己。

34樓:海伯樂

社會現實,男人現實,女人也現實。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那麼現實?除了物質什麼都不在乎?難道還沒有車房的男人就沒有戀愛的權利嗎

現在的女生 大多不現實的 大多的女生還憧憬童話般的愛情 只是你遇到的 太現實 戀愛無許可權 無特權 有房有車 證明比沒房沒車的更有資本 相比較而言 你有的人家都有 你沒有的人家也有是個有頭腦的女孩 都會選擇 資本更加豐富的人來做依靠的吧戀愛中 運氣具有很大的成功因素 相貌具有很大的成功助推力 言談舉...

現在還有真愛嗎?為什麼都那麼現實,人與人之間不能坦誠相待嗎?真誠善良心軟的人最終傷的最深

真愛還是抵不過現實的 不過也有真愛應該也不多了 非常非常的少,我也希望我能找到如你所說的女友,所以我一直未談戀愛 有隻是你還沒遇上,現在的失敗是你的必經之路,也是你美好生活的嚮導 只要是兩個真心相愛就有,只怕是有些人只是想玩玩而已 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為什麼不能坦誠相待呢?勾心鬥角有什麼意思,為什麼...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這麼現實呢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的現實啊

其實女孩本來沒那麼現實的,當知道沒錢的時候很辛苦,所以為了不辛苦找個什麼都有的就沒那麼辛苦了。不是每個女孩都那麼現實的,還有些主要看重的是感情而不是所謂的車 房 錢。好好尋找吧!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