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是什麼體驗

2022-06-30 15:35:13 字數 1198 閱讀 8890

1樓:阿qi棄

1全部極度缺乏安全感是自卑到極致的一種表現,具體表現首先就是極度敏感,就是想的太多,別人無意識的一句話或者一個動作就感覺別人要侵害自己,幾乎完全自我封閉,或者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為全世界都是自己想的那樣,而且十分狂躁,受到一點委屈就產生別人無法理解的過激行為,有幾次差點真的損害到自己身邊的人。這個時候的學習生活真的是很難正常進行的,頻繁的失眠,偷偷哭泣,上廁所,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害怕出現在人前,連走路都覺得自己丑(這裡想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了),手永遠不知道放**,總是低著頭,不敢和別人講話。

2樓:知67872稚苯

普遍來說,小孩、女性是缺乏安全感的群體。她們擔心的事情太多了,從工作的小細節,到生活的不愉快,到情感上的各種小問題。小孩子一般和母親在一起是非常有安全感的,但是如果在這個小孩還沒有習慣和母親分開的情況下,從母親的身邊帶走他,那麼這個小孩會表現得很不開心、大哭、拼命地找母親、不接納其他人。

我想這個就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表現。

3樓:名

缺乏安全感的人首先最為表現的就是不相信人,包括自己的愛人、親人、同事、領導等。他都存在著很大的不相信在裡面,對於自己的愛人,十分的敏感,稍有不和就會害怕。

4樓:寶25219摯朔

心裡莫名的恐慌,找不到原因。感覺很不好,卻又不知道問題出在**。好像就要失去所有,又好像自己什麼也沒有極度的匱乏。那種不安總是揮之不去。

5樓:糾結中

做事情總是小心翼翼,生怕做不好,遇事喜歡找家人商量,做什麼事也喜歡聽取家人的意見,自己一般沒有足夠的自信,都會讓家人出主意,一般情況下自己做不了決定,都是家人朋友出主意。

6樓:古小霖

記得以前認識的一位女性朋友,她對別人說過的話非常上心,哪怕是無心說的話,她都要顛來倒去顛來倒去地跟你說來說去,後來熟悉了,才瞭解原因,因為她之前的工作很輕鬆,但是環境卻並不單純,因此,她才學會了小心翼翼。這就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體驗吧。

7樓:以心

害怕各種人際關係,他人一個動作一句話都能給自己造成情緒波動。用張德芬老師一句話說:外面沒有人,只有你自己。可以反意理解為慢慢的困在自己設定的牢籠。

8樓:迪

從小缺乏安全感的人的狀態是對他人的靠近與接近是極度不信任與警惕性極高提防他人的一舉一動,生怕別人會對自己不利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

如何解決極度缺乏安全感,佔有慾很強,內心極度敏感

我感覺你這種狀態應該需要找個專業的心理諮詢師,然後和他 她 聊聊。這樣可能會好點 很自卑很敏感,極度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首先,找bai到自卑敏感的原du因。有的zhi人因為 肥胖,有 的人因為身dao高,有的人因為顏專值,有的人屬因為工作與收入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不去解決它,煩惱就會無限放大。然後...

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樣才能改變

想要做到改變,其實特別簡單,就是你要能夠去尋找到一些讓自己變得自信的閃光點,你之所以極度缺乏安全感,就是因為沒有自信,所以如果你能夠從自己的身上找到一些能夠自信的閃光點,就可以做出改變。讓自己從這種極度缺乏安全感中走出來。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想要改變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努力的對自己進行自我暗示,有的...

缺乏安全感怎麼,總是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zhenghao353您好!強迫症的朋友,是通過反覆的重複某一個動作或者儀式來緩解心中的焦慮與壓力,或者是內心的不確定感由於反覆的動作後,轉變為確定感。如 有著強迫洗滌的朋友,總是反覆的洗滌來緩解擔心與焦慮。有著強迫症檢查的朋友也是這樣,通過反覆檢查來緩解心中的焦慮,把有壞的有髒的想法排除。不去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