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都那麼自私呢,為什麼女人都那麼自私

2021-09-18 17:38:49 字數 6003 閱讀 9629

1樓:牧起雲高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卑儉禰春

話說回來

只要是人

就都是自私。有句話怎麼說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句話都擺在眼前,那麼肯定就有或多或少的道理的。至於女生自私,也許某些方面確實比男生更加自私自利,但也許你去換個角度,試著站在她的角度去看事也許你會明白她為什麼會這麼的做

3樓:魯誠所環

難道男生就不自私!自私其實可以說是人的天性。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含別人的缺點!

4樓:皐月赤色

生活中,難免會有為了利益「不擇手段」的時候,但作為人是有情感的,人心應該是有溫度的,而不是冷冰冰。最起碼對於身邊愛你的、對你好的人,需要用真心去面對,要學會換位思考,能夠將心比心,這樣才是一個溫暖的人。雖然自私只是個人行為問題,並沒有危害社會,別人也無權強行要求,但一個人過於自私,會讓身邊人覺得心寒,這樣的人也不適合做朋友或者戀人。

所以男人要早點看清,在情感中,自私的女人,才會有這5個表現。

1、只給自己買東西

生活無非就是吃穿住行,這幾個方面做好了,生活也就好了。在情感中,對方是不是自私的人,從簡單的吃穿方面就能體現出來,如果他會關心你吃得好不好,關心你有沒有得穿,說明他的心裡有你,反之,如果他對這些事不聞不問,說明他的心裡只有他自己。

所以一個自私的女人,是不會關心你生活的各個方面的,有好吃的,她會吃得一點都不剩,平時買零食也只買她喜歡吃的,買衣服、買日用品等等也只買她自己的,從來不會問你需要什麼,更加不會主動幫你買。

2、不願意花她的錢

生活中,一個自私的人任何時候想到的都是他自己,並且他們喜歡佔別人便宜,卻從來不願意讓別人佔他的便宜,不管別人為他們付出了多少,也打動不了他。

所以,在情感中,一個女人自不自私很好分辨,就看願不願意跟你共同承擔花費。如果女人不管是一起吃飯還是買東西都要求你掏錢,本應該共同承擔的費用她也從來不會出一分錢,就算當你沒錢的時候她也不會主動把自己的錢拿出來一起花,很顯然這樣的女人是非常自私的。

為什麼女人都那麼自私

5樓:白天鵝情感

真正厲害的挽回方式是這樣嗎?做一個自私的女人真的好嗎?

6樓:焉湛曹泰然

女孩一但真的愛上了你!她在你的面前往往都是自私的!因為她需要你來愛她疼她!只是愚笨的你還毫無知覺!

7樓:裔豔愈佳美

不能說女人全部都是自私的,不過大部分女人都是小心眼,是可以承認的,

8樓:好好幸福安康

我物件就特別的自私 說話很傷人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 做什麼都懶的解釋 以自己為中心 難道我碰到的不是真愛

9樓: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還有男的不要慣。所有男人一起杜絕,要互相尊重的相處方式談戀愛,到結婚和婚後相處方式。

談戀愛讓著哄著,給女人花錢,等你慢慢變了,女的脾氣就來了,開始作,她們本來就膚淺又自私,付出一點就恨不得要殺人那樣子。現在主流都是男人談的時候討好女人,花錢。如果男的不這麼做就被女的罵的很難聽,而且主流這樣,你不這樣也不行。

所以,只有所有男人覺悟了,明白了好女人的真諦,全體共同努力才行

10樓:來自九宮山現代的孫堅

女人自古以來就是自私的。但是她要是愛你,就不會自私。還的留點底線!

11樓:人道酬善

因為都是小女人嗎?為了小家而棄大家。

12樓:

k女人是感情豐富,小氣了點不是自私

為什麼我感覺女人都很自私?

13樓:厹惠君

以弱者自居以規避責任義務,以強勢主張權益因為以弱者自居。

14樓:吾善謇家駿

因為男人更自私,所以女人只好也自私。

15樓:

那些女的我也看的煩,自作清高,其實那種女生是缺乏安全感,只有物質這樣她才能帶來安全感,這種女生不是之前被甩過就是怎麼的,然後才這樣,相信我

16樓:牛梅益思琪

男人不自私嗎?只是女人容易表露,男人隱藏更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女人和男人一樣都需要別人的寵愛,只是大部分的男人都比女人成熟!每個女孩都想要一個疼自己的男孩,這不叫自私,只是敢於說出自己的想法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心裡得不到滿足,便開始幻想自己想要什麼老公,或許也不能說他們自私,應該說人的慾望太大,永遠的不到滿足

19樓:霍霍的小窩

就像你說的啊 男人一般都是大大咧咧的 而女生天生就喜歡被人保護 不見得她那麼說了 就怎麼樣了 交往了真正墜入愛情了之後 女的會為自己愛的人付出一切的 有時候說出來的和做出來的不一定是一致的 女人可是很複雜的呦 嘻嘻 真正愛一個人都是不求回報的!

20樓:緋紅的笑笑

可能你沒有遇見好的吧,的確,樓主說的那種女人也有,我就看不起那種女人。那種女人我是一定不會接受她的,她根本是喜歡你的物資嘛,人都是其次的。我認為我的女朋友還不錯,雖然她是有點小氣,但我還能接受吧。

21樓:

男人自私的更可怕 只是男人自私的時候限制了女人的一切

22樓:

相對於愛情她們更想要穩定的生活,其實一言概括她們想要的是安全感,因為她們缺乏安全感,可能是源於生理上的弱勢,她們大多沒有男人那樣的野心勃勃,一個穩定的家庭,老公穩定,經濟穩定,足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他孃的不是廢話。女人就tm的自私一個鳥人!你到現在才發現,你已經可以到黃河裡冬泳參加比賽!你到現在都不知道女人的生理結構嗎?

晚上去看看片,你就知道怒人為什麼自私了!(小日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男人不也一樣嘛, 想找個漂亮的,賢惠的,能生孩子的,床上功夫了得的,家務事會做的,······ 呵呵,其實 人 就是這樣嘛, 還沒有得到的東西當然想要, 難道你要人家想都不準想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不懂女人。給予承諾比給予實物更能讓女人心動

26樓:飄雪vs紅塵

不是感覺,女人有的時候就是很自私。同樣的愛女人比男人更甘心犧牲。女人自私是因為她遇到了一個更自私的男人。

那些話我也說過,以前不說,後來到了不能不說的地步,現在說還沒用呢,何況不說。也許我遇到了一個錯的男人。可是還有一點,她不說你會更懂她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性本就自私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28樓:老公汪傑

有句話說,人是一面鏡子,你怎麼評價別人,就是在評價自己

29樓:悠季夏然

女人都是小孩,希望有人寵很正常~這個不叫自私

30樓:玄世韻

我是女人,我想為女人辯解一下,女人比男人敏感,也比男人心細。 應該是女人要求的越多就表示她的安全感越低吧,她只是想從一些小小的事情中感覺對方對自己的心意,雖然會讓人感覺難以理解,很多女人都喜歡用這些來衡量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分量。所以我覺得並不是什麼自私不自私的問題,如果你們男人真的能讓女人那麼有安全感的話女人就沒必要要求那麼多了。

想著女人是不是自私的時候,應該想想自己給的是不是太少了? 不知道自己說的對不對,不過我是這麼想的,呵呵。∧ - ∧

31樓:很想迷糊

敢於說出來,也證明很真實,不做作。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也不一樣,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很多說的也是理想化的戀人,實際要是真的愛上了,還有幾個用條條框框的來規定對方呢?

女孩(人)想要的是什麼?無非就是有個疼愛自己的老公,有份無憂的生活,有個穩定的家庭。老公能夠給自己一個堅強的肩膀,讓自己可以依賴。

有的人說女孩天生就是要人來寵的。現在社會對於女性的看法大多也是認為是弱勢群體,自然就會對女生產生一種保護心理。所以也不用說女孩只顧著自己的想法,自私,每個人都自私,只不過自私的方面不同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多大都渴望和需要愛情,女人這麼說是因為她們是弱勢群體,她們對自己處境的恐慌,她們之所以會說類似「我希望將來的老公要疼我,愛我,寵我,包容我,掙錢給我花」之類的話,還是他們已經相信了你,開始依靠你,將生活和自己依託給了你,而且當女人已達奈省一個人之後你會發現她付出遠比她得到的多,那種天生的母性會讓她甘心奉獻很多。所以不要用眼去看女人,而是用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現在很多女的都是沒長大的型別

為什麼女生女人都是自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女人都自私啊,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在感情方面,因為女人比較注重自己的感情!

35樓:北師張老師

並不只是女人自私,而是所有人都自私,自私是人的本性,你無法去改變,也改變不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是人就有自私的一面,只是不一樣的點,看過不過分了

37樓:網易千鈺

你這個問題過於偏激了,一個人的性格你揣摩不了。一句話打死一片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38樓:♥情若能自控,我便不受傷

作為女生,看到這個問題我覺得首先你對女的有歧視,其次不是說女的自私,古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自私不自私不應該一句話就打翻所有人。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很自私?

39樓:麒麟山歌狂

孔老二一句話很好概括了女人: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造成這一現象主要是因為,現代社會對女性太過寬容!

40樓:晴天的種子

有的是獨生女,有的是被男的寵壞了,有的受環境風氣影響。還有並不是所有女人都以自我為中心,身邊這樣的人如果很多,應儘量保持距離,不要被環境所影響

41樓:孤單一個人的戲

因為社會很現實啊。而且你說得不對哦。是有一部分女的以自我為中心。而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從社會發展來講,社會一方面不給予女性權利,一方面解放女性,所以大部分女性的自私都是社會的產物,這也是一種掙扎。從家庭教育來講,這一代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不是說所有的獨生子女都會變得自私自利,只不過部分家長過於溺愛,導致子女變成這樣。從另一方面來說,自從改革開放,離婚率也在增加,家庭的破碎直接導致孩子心靈受傷害,女人又比男人更加敏感,所以會產生部分女人格外自私。

43樓:吳

不能怪女人 只能怪這個社會**力太大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廣告害的!

現在的初中的女生為什麼那麼不自愛呢

現在很多人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觸,因為很多人都在消磨時間,頹廢的生活讓他們變成了廢人。真不知道這些學生過一天,算一天的思想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她們,已經忘記了進取。誰說都涅 我說現象我班 且止我班男勾勾搭搭 高階勾勾搭搭聶 遲早悔 誰說的都是涅 我就不是!你說的現象我們班也有 而且那女生不止和我們班的男生...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汙的女生,男生為什麼對女生汙男生真的喜歡汙一點的女生嗎

1.喜歡只對自己汙的 2.思想上怎麼汙都行 行為上得有原則 3.我喜歡跟wu一點的女生交朋友 聊天會比較好玩 畢竟我說的很多她都懂 不會尷尬 4.男的喜歡長的清純 而內心汙的女生 5.很矛盾,喜歡純的 但汙的容易撩 男生和女生彼此喜歡的重要基礎是性別差異,也是激發荷爾蒙之後的一種衝動反應。相比較而言...

人為什麼這麼自私?人為什麼那麼自私?

卡耐基說,人都是自私的。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這是人天性中的缺陷,但這種缺陷並不是無 藥可救的,我們應該時刻想著 自己對別人的態度,就是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如果我們因為自私而拋棄別人,那別人一定也會拋棄我們!自私的人總是有很強的佔有慾,遇到事情惟恐別人和他搶分子 獨佔,自私者認為是明智的選擇。當自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