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2022-07-01 03:40:17 字數 1458 閱讀 1606

1樓:駝背樵夫

生命精彩

造物主創造了生命,使得世間有了活力。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繁衍,綻放了絢麗奪目的光彩。生命自產生起就是為了精彩而存在。

塞內卡說過:「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生命只有煥發光彩,方不辱沒生命的意義。

歷史長河中,無數英烈為了使生命變得精彩而做出了生與死的抉擇。屈原為了使自己的生命變得精彩投入了淚羅江中;一代大俠荊軻,為了生命的精彩,高吟著「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而血灑咸陽殿;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清」千古絕唱而流芳百世的文天祥,為了生命的精彩躺倒在蒙古人的大刀之下;「一腔碧血勤珍重」的鑑湖女使秋瑾為了生命的精彩,命喪清狗之刀下。無數的英雄兒女,不甘平凡,捨生取義,使生命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生命需要精彩,精彩燃燒出生命的輝煌。

巴斯德說:「生命在最危險的環境中,方是真正的生命」。小草生長在瓦礫之中,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蒼松矗立於絕壁之上,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駱駝奔走於沙漠之中,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

只有精彩的生命才能在宇宙之中永生不滅。

生命有意義才會精彩,精彩的生命才會有意義。

凡高的一生融入了向日葵,把藝術的精華留給了人類,他的生命是精彩的;貝多芬的一生奉獻給了**,用生命之曲喚醒人類,他的生命也是精彩的;馬克思把他的一生奉獻給了共產主義事業,他的生命也是精彩的;孔繁森把他的一生奉獻給了蘭考人民,他的生命同樣是精彩的……巴金說過:「寒冷寂寞的生,不如轟轟烈烈的死。生命如果沒有意義,那麼儘早就結束它」。

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

花開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也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生命亦是如此!

讓生命精彩起來!

2樓:嬌520祥

年年看春晚,年年有期盼。經過了多災多難的2023年,中國大地又迎來了新的2023年。除夕夜的傳統除了吃年夜飯,包餃子,更是不能忘了春節聯歡晚會——這一大盛宴。

春節聯歡晚會成了我們除夕夜的主要娛樂專案。今年也不例外,吃完晚飯,我就早早地等在電視機前,準備欣賞春晚的節目。

在一片如花的人潮中,春節晚會拉開了序幕。四個多小時的節目,每一個節目都凝聚著導演、演員的心血。最讓我欣賞的是春節晚會上的背景——led大螢幕。

除了像2008春晚一樣在兩側、頭頂和背景出現,連腳下也鋪著「奧運卷軸」,可以展現千變萬化的圖案。舞臺背景led大螢幕,地面也有led大螢幕,可伸縮柱子形成的三道大幕,可以根據節目的不同伸縮成不同形狀,柱子上面還可以用電腦燈打出漂亮的圖案。好多舞蹈節目中,地面的大螢幕上會出現漂亮的圖案,甚至舞蹈演員會配合圖案來做動作排隊型,在《城市變奏曲》節目中,舞蹈演員還要配合大螢幕上的階梯作出攀登階梯的動作;在這個節目中,演員跟螢幕圖案完美的結合,讓觀眾體會到真正的電視舞蹈。

同時,大螢幕使舞臺自始至終都處在無窮的變幻中,所有景緻都緊緊圍繞節目主題和氛圍。給人的感覺美輪美奐。

只有這樣了!

精彩2009

六年級作文 幸福 幸福作文六年級

幸福如花,懂得欣賞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茵蘊著的芳香。幸福如火,懂得呵護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溫暖,消融心靈的冰峭。幸福如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讓我們不不再枯燥!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顧著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來慰藉自己的虛榮心,但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去羨慕別人的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

六年級想象作文 急 小學六年級想象作文

謝謝你的題目,多些嘛,我才寫,否則無可奉告。小學六年級想象作文 未來的教室。未來教室會是怎麼樣的呢?我們開始豐富的想象吧!那會是閃閃發光的牆壁,屋頂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門前綠草如茵,你一定會認為是公園,錯了!是未來新型教室。未來新型的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

六年級作文

0,是謙虛者的起點,驕傲者的終點。做任何事,都必須從 0 開始,從 無 開始再加上自己的勤奮,誰能說這件事就做不好呢?大家都知道,牛頓小時候成績差得不能提,但他並沒有灰心,經過一段時間的反省,努力學習,終於成了一位科學巨匠。一個人不可能生下來就是天才,因此,人人都必須從 0 開始,一點一滴地積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