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 幸福 幸福作文六年級

2023-05-10 08:20:07 字數 1026 閱讀 8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如花,懂得欣賞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茵蘊著的芳香。幸福如火,懂得呵護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溫暖,消融心靈的冰峭。 幸福如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讓我們不不再枯燥!

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顧著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來慰藉自己的虛榮心,但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去羨慕別人的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了更多所擁有的快樂,直至歲月被削奪時,容顏消逝後,回憶往事,只覺一片茫然,後悔自己不懂珍惜自己曾經擁有的幸福。 幸福,其實離我們不遠。

它是同學或老師一句貼心的關注的話語;它是父母在你學習時的虛寒問暖;它是朋友一句鼓勵的話語;它是親人的百般安慰與照顧…… 停下來吧!在匆忙的生活中慢下來,靜靜地享受身邊的幸福所帶來的快樂,它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讓我們在枯燥的生活中感受一絲絲的快樂;它具「山得水復無疑路,柳暗花明又一春」,讓我們堵塞的心情一下豁達開朗,感到無比喜悅;它是在我們「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時候,讓我們在孤僻的心靈中得到滋潤…… 是的,在生活的緊迫感下,我們無暇顧及身邊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歲月,我們開始遺忘,但聰明的你,請你告訴我:間會給我們機會嗎?

在我們生命的盡頭裡,時間會再讓我們重溫曾經自己所遺忘的幸福嗎?悄悄地,幸福是別離的笙簫,歲月也為你沉默,沉默是曾經的遺憾。 在生活中,不是時間沒有給予我們機會,只是我們不懂把握機會。

在生活中,不是幸福拋棄了你,是你拋棄幸福。 在生活中,不是我們無暇顧及身邊的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得珍惜罷了。 在歲月的河渡裡,幸福,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了,留下來的不是它的足跡,有的只是更多的無奈與惆悵,只因曾經的匆快的步履。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幸福,幸福是不能交換的,不要羨慕別人的幸福,幸福是最珍貴的。 幸福就在我們自己的身邊,享受自己的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其實很簡單。寫起來更容易。還是自己寫好。

幸福作文六年級

幸福六年級作文

幸福六年級作文

幸福是什麼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命精彩 造物主創造了生命,使得世間有了活力。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繁衍,綻放了絢麗奪目的光彩。生命自產生起就是為了精彩而存在。塞內卡說過 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生命只有煥發光彩,方不辱沒生命的意義。歷史長河中,無數英烈為了使生命變得精彩而做出了生與死的抉擇。屈原為了使自己的生命變得精...

六年級想象作文 急 小學六年級想象作文

謝謝你的題目,多些嘛,我才寫,否則無可奉告。小學六年級想象作文 未來的教室。未來教室會是怎麼樣的呢?我們開始豐富的想象吧!那會是閃閃發光的牆壁,屋頂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門前綠草如茵,你一定會認為是公園,錯了!是未來新型教室。未來新型的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

六年級作文

0,是謙虛者的起點,驕傲者的終點。做任何事,都必須從 0 開始,從 無 開始再加上自己的勤奮,誰能說這件事就做不好呢?大家都知道,牛頓小時候成績差得不能提,但他並沒有灰心,經過一段時間的反省,努力學習,終於成了一位科學巨匠。一個人不可能生下來就是天才,因此,人人都必須從 0 開始,一點一滴地積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