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指點一下下面這段程式的執行過程 執行結果是2,

2022-07-01 19:10:18 字數 704 閱讀 8880

1樓:

a=10; //因為傳遞 的是 a 的值得引用,所以這裡a 的改變與 f外面的a無關。

*b+=a; // 取b所指向的地址的值 和a 相加 ,然後賦給 b指向的地址。注意這裡和上面的差別是,都是傳值,但是傳遞的是一個 變數所在的地址,可以通過 *該地址 訪問記憶體中變數所在的記憶體,因此會有影響。

c=b; //下面的bc指 呼叫f的時候的b,c,把指向 c的指標,改成指向 指向b的指標,所以對c沒影響。

}引數是:int 傳的是 一個 int變數 的值,函式建立一個int變數,接收該值。

引數是:int* 傳的是一個 int 變數 所在的地址,函式建立一個 int指標型別接收該地址。你應該清楚對於一個 指標x , *x進行賦值操作 就會將值傳給該段地址。

引數是: int& 引用是對 指標的封裝。防止指標的濫用。道理同上。

本質上都是傳值,只是指標得到的是變數所在記憶體地址。

2樓:

1. a 是區域性變數,不改變(a=2)。

2. &b是指標,傳到f(a,&b,&c)中,函式會產生個臨時指標儲存b的地址。由於臨時指標的地址和函式外的地址一樣,所以*b+=a,改變b的值(b=4+10=14),

3. &c也是指標,傳到f(a,&b,&c)中,函式會產生個臨時指標儲存c的地址。所以函式內c=b實際上沒有改變函式外面的c的地址。所以c=6.

請各位日語高手幫忙 翻譯一下下面這段公司介紹(用日文),請不要用網上的翻譯工具直譯,希望專業者幫忙

xx有限會社 隅 位置 寧海縣中部浙東 工業団地內 會社 前身 創設 1968年 今 敷地全體15萬平方 勤労者2000人 各裝置800臺 保有 高精度 総資產 3 7億元 軸套2000萬件 年物約100萬臺 洗濯機 會社 評価 寧海縣 實力型企業 浙江省aa級 重契約 十一 単位 創安先進単位 寧...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文字

delicate internal transfer wonderful we break through the traditional,inherent exquisite,strive to professional spirit,perfect quality,give you with a...

請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最好是逐句翻譯,有懸賞哦

建築學領域跨度復很大,廣泛地學制習bai是必要的,在一du 方面可以看出個人獨zhi立能力。必修科目方dao面有二年後期的 等的講義。三年前期以後,類似於自主選擇在涉獵廣泛的講義或演習之中選擇學完的科目來完成學校的教學計劃。其他部分請完成建築設計製圖 畢業 必修。作為建築學科的演習,建築設計製圖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