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各位幫幫忙啊,謝謝了

2022-07-02 06:30:16 字數 687 閱讀 1126

1樓:

公司歷史:火星,公司是一個多元化的國際公司中排名1992的領先製造商,糖和糖果產品。火星是眾所周知的著名品牌——如竊笑,銀河,馬氏,卡爾坎,偉嘉,和本叔叔的水稻——以及其領導人的關注隱私和非常規的結構。

火星,公司是由火星家庭,和祕密的公司和家庭的傳奇。公司堅持認為,火星應該被稱為其品牌,而不是人格的高管;因此,**和訪談與知情人士也很少允許。公司並沒有公佈任何財務資訊。

火星的主要業務是品牌休閒食品,約佔銷售額的百分之43;寵物護理產品,包括銷售收入的百分之44;和主餐,電子,食品和飲料,佔其餘百分之13的銷售。按區域,大約一半的銷售在歐洲,百分之40個在美洲,百分之10個在澳大利亞,日本,和西太平洋。快餐食品,寵物食品,和主餐師都起源之前,到本世紀中葉。

電子和鴿子國際部門代表最近的火星企業。火星在1911開始為mar-o-bar公司,快餐食品業務由法蘭克c火星塔科馬,華盛頓,使各種黃油奶油糖果,在他的家。質量和價值的基礎,他的第一個糖果廠,僱用125人。

在1920大火星搬遷到明尼阿波利斯地區,在那裡竊笑(無巧克力塗層)和銀河酒吧了。公司虧損6000美元1922,而是1924,銷售額超過7美元的00000。火星改變公司的名稱火星糖果1926。

隨著公司業務的迅速成長,火星尋求大宿舍建成的新廠在芝加哥郊區1928。銷售期間翻了兩番荒年的抑鬱和新產品介紹,包括火星杏仁,巧克力棒(現在巧克力覆蓋),和3個火槍手。

幫幫忙啊 謝謝了 幫幫忙 謝謝

換成是我,看到他資訊的時候也會替他找藉口,因為有很多的情侶都是因為誤會而分開的,可是他既然都承認了,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因為她很漂亮就想跟別人在一起?這樣的男人太不可靠了,你們遲早是要分的,所以趁早吧,不要等到他甩你,要在他甩你之前先把他給甩了。分吧 如果他愛你 他是不會在乎你的外表的 他會去包...

各位醫生幫幫忙!謝謝了!求求醫生幫幫忙!

適當運動,提高體質。安神用珍珠粉,還補鈣 各種微量元素。小米粥,安神 化溼,簡單 容易做到。夏天到了,經常吃都好。還有 安神 鎮靜湯。飲食是最安全的方法,妥善運用有安神 鎮靜功效的中藥調理,即可自然又健康的吃出睡意。以下推介七道湯飲,不妨試試 一 酸棗仁湯 酸棗仁三錢搗碎,水煎,每晚睡前一小時服用。...

各位網友們幫幫忙啊,各位網友們幫幫忙,謝謝!!!

不能太心急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 銘記!其次 女生大都害羞 突然冒失向她表白 誰受得了?要慢慢的 多些溝通 不能急 要表現的熱情 但又不能讓人反感 要讓她知道有人在乎她 關心她!覺得還行就頂頂咯 兄弟 噼裡啪啦往前追,莫要擔心這些瑣事,追就行 合適,相當合適。別送太奢侈的東西,這樣比較好!我想她是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