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啊 謝謝了 幫幫忙 謝謝

2023-03-25 17:10:06 字數 1702 閱讀 2666

1樓:風梅舟

換成是我,看到他資訊的時候也會替他找藉口,因為有很多的情侶都是因為誤會而分開的,可是他既然都承認了,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因為她很漂亮就想跟別人在一起?這樣的男人太不可靠了,你們遲早是要分的,所以趁早吧,不要等到他甩你,要在他甩你之前先把他給甩了。

2樓:口口糖

分吧 如果他愛你 他是不會在乎你的外表的 他會去包容你的足和缺點 即使你有不好的地方 他也應該主動告訴你 先讓你改 改不好 在找 也算是情有可原吧 可是現在完全不一樣 還是分了吧 省的以後更傷心 他現在跟你在一起 那不是單純的愛 裡面攙雜了同情 憐憫 等等 分了吧 會有人比他更欣賞你 愛你的。

3樓:弓長辶了

堅決分手!這個男的太讓人氣憤了,你看他說的:「他說我以後改改他看不慣的地方,變的完美點的話,他就不會再找了。

」這叫什麼話?!!分手!樓主,這樣的男的,不值得你愛,堅持同意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應該相信他。如果你要發現他不愛你了,那還是早點退出吧。還會出現一個比他更愛你的人出現的。

5樓:寒塘渡鶴影

我也建議你分手。你想想看,他讓你變得完美點,他就不會再找了。可是如果他真的想找,你即使再完美,他也會找到不完美的地方,他對感情不負責任。

6樓:示繡

跟他分,他不值得你愛的,他還會有第二次的。

7樓:網友

你相信他說的話嗎?如果相信,就給他一次機會,他如果還是那樣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因為這樣你不感覺到累嗎?

8樓:男兒風

我也有過, 我想努力忘記她,可是怎麼也忘不掉。現在我只好借酒消思,我有時在路上奔跑,有時把自己投進書中,我相信時間可以磨光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會和他分手!

即使這次他不會和別人交往。

那下次呢?

10樓:網友

他愛那個女孩嗎?~摸清了再說。

11樓:新弘苼

你已經找到辦法了,你會成功的。

12樓:網友

靠~~怎麼有這樣的男人啊,,崩潰~~~分~~~啊~~~

13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每個人都是有完美的。

我的看法就是缺點就是優點 優點亦是缺點。

最主要的還是互相理解吧?!

幫幫忙~~謝謝~~

14樓:我不是他舅

是同類項則x和y次數相等。

所以m=4,1=4n

所以n=1/4

則mn=1m的2009次方*n的2010次方。

=m的2009次方*n的2009次方*n

=(mn)的2009次方*n

=1*n=n =1/4

求幫忙急急急急

15樓:2021凱哥

幫忙啥啊,缺錢還是缺愛,錢我是真沒多少,個人零花錢每月也就一萬多億美元,

16樓:網友

怎麼啦?幫你什麼忙呀?

急什麼急呀?

17樓:甕罡

你需要什麼幫助,具體些唄。

各位醫生幫幫忙!謝謝了!求求醫生幫幫忙!

適當運動,提高體質。安神用珍珠粉,還補鈣 各種微量元素。小米粥,安神 化溼,簡單 容易做到。夏天到了,經常吃都好。還有 安神 鎮靜湯。飲食是最安全的方法,妥善運用有安神 鎮靜功效的中藥調理,即可自然又健康的吃出睡意。以下推介七道湯飲,不妨試試 一 酸棗仁湯 酸棗仁三錢搗碎,水煎,每晚睡前一小時服用。...

求翻譯,各位幫幫忙啊,謝謝了

公司歷史 火星,公司是一個多元化的國際公司中排名1992的領先製造商,糖和糖果產品。火星是眾所周知的著名品牌 如竊笑,銀河,馬氏,卡爾坎,偉嘉,和本叔叔的水稻 以及其領導人的關注隱私和非常規的結構。火星,公司是由火星家庭,和祕密的公司和家庭的傳奇。公司堅持認為,火星應該被稱為其品牌,而不是人格的高管...

幫幫忙啊這是語文(1 15題)謝謝了

1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居廟堂之高 處江湖之遠 2 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洲 3 九萬里風鵬正舉,風休住,蓬舟吹取三山去4 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 5 欲濟無舟楫,端居恥聖明 6 苦將儂,強派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