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管理檔案的辦公軟體,求一個管理檔案的辦公軟體

2022-07-02 22:25:13 字數 779 閱讀 2959

1樓:

這個要看你捨得rmb不,可以做一個軟體,你這種的網上肯定沒有那麼現成的東西。要相信網上的資訊是多,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樓:匿名使用者

像kingsoft或者microsoft的套裝軟體都可以呀!不過,按照你所說的,excle2003應該可以用。

3樓:歐陽愛妹

microsoft office 自己做一個表就行了,編號自己先編好,excl不錯。大型的你可以用資料庫,access,sql都可以,不過比較難。

4樓:佳琳珊潔爾

microsoft office 2010 ,裡面的onenote2010就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善用左右側邊欄,還有頂部的標記功能,進入選項裡設定備份資料夾,開啟筆記本同步狀態,隨時輸入隨時儲存,而且可以把任何格式的檔案貼上進裡面(起到類似資料夾的作用)。

去年末我才發現它有這麼好用的。記得先把左右側邊欄和標記功能的作用弄清楚,再建立筆記本,可以省很多功夫。

哦,還有針對某分割槽加密功能。

5樓:懵你個好

microsoft office 2010

6樓:

用115網盤吧。

有你說的功能。

7樓:tk風no盡

類似圖書館那些圖書管理軟體吧~自己去查查吧!

8樓:

找了半天 沒有找到你說的這一種 部分功能的有

求簡單學生管理系統,求一個簡單學生管理系統

我認為用visual foxpro 最好,只要你建立一個資料庫就行了 搞上超級連線,然後就可以想加入誰就加入誰了,他會給你一個 形式出現的。你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用vb或者delphi做嘍,很簡單的嘛!用j a 實現一個簡單的學生管理系統!求 求 j a實現一個簡單的學生資訊管理系統 如果單獨開發一個...

求桌面管理軟體,可以顯示的資料夾

qq桌面好像就支援,你試試。右鍵新增 選中你的資料夾 在桌面就能直接顯示這個資料夾。求一桌面管理軟體可直接檢視對應資料夾內的檔案 5 升級你的windows就可以看了。而且能直接顯示文件內的內容。這款軟體是獵豹輕桌面。有什麼桌面整理軟體,可以整理桌面的檔案,儲存在盤裡,顯示在桌面的!1,電腦管家就有...

急求一款免費倉庫管理軟體!!!!

昕友倉庫管理軟體是一款通用性極強的倉庫及貨物管理軟體,軟體適用於食品 服裝 保健品 電子 物資 化妝品 電器等工業 商業 領域的企業。軟體整合了庫存物資的入庫 出庫 調撥 盤庫等資料的錄入 維護 彙總 統計 查詢 報表列印等一系列功能,軟體介面直觀 操作簡單,支援全鍵盤操作,支援多倉庫管理,強大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