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推薦一個最好用的PC端管理軟體

2023-02-28 17:05:08 字數 1491 閱讀 1997

1樓:匿名使用者

91助手、豌豆莢,魔樂手機管家。

2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 我推薦豬豬家。

能推薦一個好的pc日程管理軟體嗎

3樓:敬業籤

好用的pc端的日程管理軟體,可以幫助使用者做好日程管理,及時完成各項日程。敬業籤是一款好用的日程管理軟體。

1、可以用來記錄日程,支援建立25項分類標籤,每項分類500條備忘錄內容;

2、有提醒的功能,可以用來提醒日程,支援設定單次提醒和重複提醒,還可以設定重要事項間隔提醒;

3、完成的日程可以標記已完成,並自動歸類到已完成列表,顯示具體的日期和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劃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

給我推薦一個pc端的手機管理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360手機助手,很方便。

就是91助手。

6樓:行走的冰淇淋

以下為流行的一些軟體(排名不分先後):

360手機助手。

qq電腦管家應用寶。

91手機助手。

豌豆夾手機助手。

小米手機助手。

金山手機助手。

求大神推薦有沒有好用的日程管理軟體推薦pc端的最好

7樓:敬業籤

好用的日程管理軟體,我一直用的是敬業籤,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每天將工作計劃寫在上面,挺方便的。

1、敬業籤支援電腦win10/win8/win7/winxp系統安裝使用待辦事項功能;

2、敬業籤支援電腦端、手機端、網頁端多端雲同步便籤內容;

3、敬業簽定時提醒支援公曆、農曆,並可以按天、周、月、季、年重複提醒待辦事項。

4.敬業籤待辦事項支援按時間檢視,最近待辦的事項排在最前面。

誰能推薦一個比較好用的程序管理軟體?

求一個行業管理軟體,pc和手機版都有的最好 5

8樓:網友

觀辰oa協同辦公管理(跨越版)

計劃、任務/報告、備忘錄、通訊錄、物品購借領、物流收發、前端財務、知識文件、公告通知、bbs論壇、簡訊/訊息。oa辦公必用功能融入考勤&薪酬&績效&招聘用工&勞動合同等一體化人力資源管理功能,應用完整、流程通透、邏輯清晰。實施操作無師自通,簡約不簡單,適用於入門級的oa辦公機構使用者。

觀辰oa系統,採用b/s架構,手機、電腦端都可以通過瀏覽器訪問使用,上觀辰軟體官網,免費試用。

有錢,能不能娶到明星老婆,有錢,能不能娶到一個明星老婆?

明星太拽 太多應酬 交往過於廣 緋聞會多多 太多人知道 有錢未必可以做到抄一切的,因為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又是不可的 而且人與人都是不同的 當遇到一個有著自己的生活的方式的明星,而且有錢的人只想依靠自己的雄厚資金來 娶 則不會成功,而有的人,則注重錢,也會同意這沒有愛情的婚姻的。但是那樣的婚姻過...

鴿子能不能孵化出小鴿子,一個鴿子能不能孵化出小鴿子

可以 他會重新找個伴侶的哦 鴿子第一次生蛋能孵出小鴿嗎 能的。只要受精的鴿子蛋就能孵出小鴿子。和其他禽類一樣,是體外受精。就是你看到公鴿在母鴿的背上,那就是受精的過程。如果你家鴿子從來沒碰過公鴿子,那它生一萬個蛋也付不出小鴿子來。一般的鴿子頭一窩蛋是可以孵化出小鴿子的,但是有的鴿子是由於幼鴿時體質偏...

時間能不能忘記人,時間能不能忘記一個人?

很多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濃郁 要忘記一樣事物的最好辦法不是時間的流逝 而是心靈的諒解 這樣你才可以真的作到淡忘 放下你心裡的包袱 放下你眷戀的事物 重新出發 重新開始 朋友相信你做的到 加油 人們都說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因為忘不了 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 傷了就要忘嗎 我想了很多 忘記她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