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一個建築工程小公司,如何管理一個建築企業

2023-03-26 16:30:05 字數 2085 閱讀 6413

1樓:修氣駱花

那確實是掛靠大公司。我以前的公司,是這樣發展的。先做一些市政工程,積累資金。

然後接清包工的建築工程。接著包部分材料(模板),然後掛靠大公司拿工程(收點多),慢慢的自己以大公司去接工程(收點少),最後就是自己慢慢的累積,爭取資質。

2樓:乾煸桔梗

別急,企業管理很多都是共性問題,而把這些共性問題給解決了,你的管理水平也就達到很高水平了,而這些共性問題其實已經被專家們替企業給解決了,並通過企業管理檔案集的形式提供給你,你可以在上查下「298勞動合同介紹」。企業管理裡90%的風險都幫你規避掉了。

3樓:人直很難

你們公司需要掛靠的嘛!!

如何管理一個建築企業

怎麼樣做好一個建築管理企業?

4樓:合肥名東軟體

管理無非就是3點:

1、管人。2、管錢。

3、管物。如何管理這三點是許多企業頭疼的問題!

合肥名東軟體公司,專注企業資料平臺,我們提供的軟體可以更好的幫助你管理企業,傻瓜是操作,精準話管理,效率化經營!歡迎來電諮詢,合肥名東軟體****!

如何管理好一箇中小建築企業

5樓:不過一個春天

有效管理六原則。

一、注重成果。

管理重在追求或取得成果。檢驗管理的一個原則是:是否達到了目標,是否完成了任務。當然,這個原則並不是在所有情況下都適用,管理者應該把精力和注意力放在「行得通」的事情上。

二、把握整體。

管理者之所以成為管理者,是因為他們眼觀全域性,著眼於整體,把整體發展視為己任。管理者應該理解自己的任務,不應從自己的職位出發,而應著眼於如何運用源於職位的知識、能力和經驗來為整體效力。

三、專注要點。

專注要點的關鍵在於專注少數真正重要的東西。許多管理者熱衷於尋找所謂的「秘方」,其實這是一種冒險行為。倘若真的有什麼「秘方」,那就是專注要點應該是最重要的。

要具備專注要點的能力、技巧和紀律性,是效率高的典型表現。

四、利用優點。

利用優點是指利用現有的優點,而不是那些需要重新建立和開發的優點。但現實中,很多管理者總是致力於與之相反的方面,即開發新的優點,而不是發揮現有的優點。如果這樣,即使管理方法很有技巧,看上去也很科學,但造成的管理失誤卻是無法彌補的。

五、相互信任。

怎樣在自己的部門或組織內部創造和諧、完美的工作氛圍呢?有些管理者一板一眼地按照教科書上說的來做,但效果卻不是很好。其實,只要管理者能夠贏得周圍其他人的信任,那麼他所管理的部門或組織的工作氣氛就會是和諧的。

六、正面思維。

正面思維的關鍵在於運用正確的或創造性的方式思考。正面思維的原則能讓管理者把注意力放在機會上。事實上,發現和抓住機會要比解決問題更重要,但這並不是說管理者可以忽視存在的問題。

有效率的管理者能夠清楚地看到問題和困難,並不加以迴避,而是先去尋找可能的辦法和機會。

有效管理的十五個模組 1、優秀的管理團隊。2、科學的戰略決策。3、完善的企業制度。

4、合理的薪酬制度。5、有效的激勵機制。6、有效的溝通機制。

7、和諧的組織氣氛。8、詳細的工作計劃。9、健全的培訓體制。

10、5s管理。11、學習型組織。12、創新型組織。

13、風險管理。14、質量管理。15、安全管理。等等。

6樓:希望人生

以人為本,多為員工著想。員工也會為你著想。

怎樣管理好一個建築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公司的工作應該都是大同小異,無非是管人和管事。

人心需要聚攏,靠利益來聚攏是個方法,但是並不是個很好的方法,如果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讓大家都從內心認可,自發聽從安排最好不過;

用一地雞毛來描述公司的大小事宜再合適不過了,如果不懂得放權,事事都需要親力親為,辛苦了自己,還給員工養成了懶惰的毛病,最重要的是你做了員工們的事兒,還得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兒。最好是在公司創業之初,就使用一體化管理平臺,選擇能跟著企業擴大而靈活擴充套件、隨著企業業務變化而變換的那種,各部門的資料能自由連通、流動,員工們省掉了溝通的時間,工作效率會高很多。

如何管理小公司,怎樣管理一個小公司

不知 校訊通 是軟體還是硬體,也不清楚 向家長提供有用的資訊 是否可以產生產品的增值服務。根據所述,顯然固定收入不適合控制和監督人員的工作情況,而人員分散工作的特性又決定了必須加強日常的工作監控。考勤方面,是否可採取基本的 全勤獎 方式,固定座機查崗,全月按時到崗者按基本工資基數一定比例獎勵,缺一次...

如何管理小公司,如何管理小公司

首先要有得力的骨幹或團隊 其次要有優秀的企業文化或企業精神 再次要有完善的制度 第四要有合理的薪酬制度和獎勵機制 等等。管理,不是在管公司!而是在管理目標!所以,目標要清晰,具有 art原則,對目標可以衡量的,可以具體的,可以量化的,可以來衡量目標!對小公司而言,就是每事每天 每一小時 每人,來提升...

怎樣管理小公司,怎樣管理一個小公司

小公司管理類似於大企業的基層管理 基層管理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一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 能力強,有威信。2 品德好,樂助人。3 能吃苦,做榜樣。4 有鐵桿 骨幹 能呼應。5 善溝通,互信任。當然還有常規的基層管理要領 1 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