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習好

2022-07-03 18:40:07 字數 767 閱讀 1737

1樓: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

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

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1、認真聽講,有問題及時提問並解決;2、認真完成作業。錯題一定要改正;3、背誦公式、定理、單詞、美文、知識要點;4、對錯題反覆做,直到一次獨立做對為止。就這些吧。

有了這些,一定能學習好。

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給予孩子尊重,和他一起去面對問題。慢慢讓他養成獨立的習慣的學習習慣。3到12歲之間一定要讓他有自覺的學習習慣和自理能力。

4樓:破鬼鬼

要想自己的學習好,就是自己的努力和信心吧,沒有自己的信心是不可能的事情咯。謝謝理解

怎樣才能學習好啊,怎樣才能學習好?

學習要講究效率,提高效率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

怎麼才能學習好,怎樣才能學習好?

1 全面分析,正確認識自己。準確找出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以便明確自己學習的特點 發展的方向,發現自己在學習中可以發揮的最佳才能。2 結合實際,確定目標。訂計劃時,不要脫離學習的實際,目標不能定得太高或過低,要依據 1 知識 能力的實際 2 缺欠 的實際 3 時間的實際 4 教學進度的實際,確定目標,以...

怎樣才能學習好,如何才能學習好

關於這個問題,我是過來人了。你上課認真聽講,善於思考,觀察,就能使你學習好。而且這樣一來,你也不用在下課時間複習,做練習。父母也不會嘮叨。所以這應該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吧!心情好,開心的學習。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當然這也要靠你自己去摸索。切記不要盲目將別人的學習方法加以應用,這反而會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