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角色扮演類,回合制的網遊好玩

2022-07-04 08:15:08 字數 737 閱讀 7493

1樓:咯如同也

那還用說,當然是網通!無尤啦,《網通!無尤》在畫面製作精細度、角色控制隨意性等方面的獨特設計,將玩家在遊戲中的直觀感受做得非常到位, 遊戲的畫面效果與同類網遊相比較好,而且遊戲中的技能特效製作的精美華麗,更主要的是該遊戲擁有同類遊戲所沒有的空中戰鬥系統,玩家不僅可以在空中自由的翱翔還可以換不同的空中坐騎。

此外遊戲的動態畫面比較好,略有打擊感,玩家在攻擊玩怪物過後,ai系統會自動切換到下一個怪物,打怪方面節省時間。 這款遊戲在現階段,它的亮點還是較多的。變身系統這個模式,在其他遊戲中小邊還從未見過。

將變身作為一個技能一樣的形式存在,確實是很有新意的做法。而空中作戰,在2d網遊中也屬於先河之列,雖然很多2d遊戲都有飛行系統,但那大多是坐騎,或者是變身卡的效果,並沒有真正實現空中對戰。

2樓:白色戀人

可以試試, 網通無優

遊戲是免費的好玩而且畫面好,玩起來有追求有成就感,玩起來有手感不會覺得無聊很逼真,自開放以來一直得很多女玩家的喜愛。

一般的電腦都能駕馭的。我就玩過,是原汁原味的我本沉默的版本,超級的耐玩。

而且能夠較好的滿足遊戲者的心態.比如:心情不好時去比武臺撒撒氣!心情好找些夥伴去玩,無

憂能較好的滿足我們的利益..能使我們亢奮.激動.熱些沸騰!同樣也能使我們哭笑不得!總之祝你

玩的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 賽爾號 彈彈堂 奧比島 摩爾莊園 夠了吧

回合制網遊為什麼回合制網遊不向戰棋類發展呢?講講原因吧

事實上是存在戰棋類網遊的,但確實不多。原因我想有以下幾種。1 不具備群眾基礎,很多人不喜歡一個格子一個格子的戰鬥模式,在他們看來,直接面對面pk顯然更震撼與有趣。2 不具備商業利益。就拿風色幻想系列來說吧,很經典的戰棋遊戲,可做成網遊之後不也照樣變成了老一套。對於遊戲開發商來說重要的是賺錢而非遊戲本...

好玩的回合制手遊有哪些,回合制的哈

你是說充錢的還是不充錢的,不充錢的沒有好玩的回合制手遊,充錢的話看你充多少,充的多可以玩夢幻西遊,充的少可以玩問道 馴龍物語,夢幻西遊,夢幻江湖,三國志幻想大陸。回合制還是神武4手遊好玩,玩法比較多樣性,畫面與bgm的配合老有感覺了。十大良心回合制手遊都有哪些?好玩的回合制手遊有什麼?請問各位大佬,...

有什麼好玩的角色扮演類的單機遊戲

真三國無雙5 金帳汗國。十三世紀的死亡與榮耀。鬼泣4刺客信條。推薦可以去玩 剛出的雙星物語2,不過貌似還沒漢化,咕嚕小天使也很好,鬼泣3和4,歐美的可以去玩上古卷軸和無冬之夜都不錯 畫面很好,考驗你的電腦類配置了。無冬之夜才垃圾呢,畫面好,但是內容很菜,玩了一次好後悔了!生化奇兵。巫師中文加強版。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