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半回合制的遊戲,有什麼半回合制遊戲

2023-01-01 09:25:08 字數 1270 閱讀 7703

1樓:小贇聊娛樂

半回合制是在回合制的基礎上加上「時間」與「速度」的概念。使它介於即時和回合之間。

舉例說明。假設一個遊戲回合的時間是10秒,你的速度是2秒一次攻擊,而你的敵人是10一次攻擊,那在這一個回合裡你能攻擊5次,你的敵人只能攻擊1次。半回合制避免了回合制中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的單調模式,豐富了對戰內容,增加了遊戲的娛樂性。

資料:回合制是一種遊戲打怪形式,所有遊戲內玩家輪流自己的回合,只有輪到自己的回合,才能夠進行操縱。早期戰略由於硬體運算能力有限,在考量遊戲樂趣與操作簡易得情況下,多半採取這種型式。

常見的回合制手遊有《夢幻西遊》、《夢幻誅仙》、《修仙物語》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遇到怪`可以隨便打 不是說怪打你一下 你打它一下 你的技能凍結可以用了 你就點```

有什麼半回合制遊戲?

3樓:向香竭燕

幻想三國志可以調成半回合制的。

一般來說帶行動條的遊戲都可以算是半回合制。如格蘭蒂亞,空之軌跡等。

回合制遊戲是什麼

4樓:朱雯麗程白

魔力寶貝。

夢幻西遊。都是回合遊戲。

人物戰鬥分回合。

每回合敵我雙方進攻機會相等。

簡單點說就是。

你砍我一刀我砍你一刀。輪流來。

5樓:伯鴻暉仇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速度,也就是蓄力時間,不同於完全的回合制,所以叫半回合制。

也就是說並不是你一下我一下的打,如果速度快也可以我二下你一下的打。

6樓:奇勇肥蘭夢

09年的遊戲很老了,推薦你玩桃花源記,最新出來的。非常不錯。

遊戲上回合制 即時制 半回合制等都是啥意思呢!專業的來`回答好追分現在-20給不了

7樓:百穀歌度搜

回合制就是說兩邊分開後一人一招的打,每回合每人有冷卻時間,看誰先倒下。

及時制就是不用切換換面直接出招對大,沒有冷卻時間。

為什麼動漫改編的遊戲都是回合制卡牌類

也不全是好不好 回合制卡牌,門檻低,製作難度和週期都相對比較低 一個動漫卡牌回合制手遊,求遊戲名字!大神!5 http open8525.hehesy.遊戲就是你充值返利之類的遊戲你可以去嘗試一下 龍珠激鬥!運冠位指定fgo 陰陽師 死神來 料理次 無限紛爭 決鬥之城 比較熱門的卡牌手遊 以前玩過一...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2D回合制遊戲啊

大話西遊ii 收費 大話西遊3 收費 大話西遊外傳 免費 夢幻西遊 收費 水滸q傳 免費 問道 免費 以上是熱門的幾款 夢想世界.石器時代.新石器時代.問道.問鼎.夢幻西遊.大話西遊.大話西遊2.什麼什麼大冒險.幻想世界.水滸q傳.我只知道這麼些.想玩什麼自己選吧.夢想世界,有三種收費模式,其中有免...

GBA都有什麼好玩的RPG回合制(就像口袋妖怪)的遊戲

一樓的 人家說的是rpg哎 你說逆轉裁判幹嘛 推薦銀河之星露娜 太陽 四狂神戰記 這個遊戲節奏有點慢 要多點耐心 其他的rpg沒通關過 不在此推薦 當然還有最終幻想也要玩的 雖然我不大喜歡 如果有興趣啲話祛試試戰棋遊戲吧 都是策略遊戲 靠啲都是一些比較大膽啲設想 可以訓練個人啲領導能力 火紋系列啲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