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早戀是多少歲就算,男生早戀是多少歲就算?

2022-07-05 02:20:17 字數 726 閱讀 6187

1樓:0鬼_鬼草

早戀這種現象沒有具體的年齡說法,只是說青少年在思維不成熟世界觀尚未形成的情況下與異性(或同性)產生感情並且兩人互相追求心理上(甚至身體上)的溝通與結合。17歲可以啦,別在意早戀不早戀的問題,在一起就在一起,別作出以後會讓二人後悔的事情就好。珍惜年輕時的這些感情吧:

)祝樓祝好運!保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單純的根據年齡進行劃分,因為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早熟,也越來越開放,接受能力也比較強。而且,現在高中時期談戀愛只要是不影響到兩人的學習,我覺得都沒什麼。但是呢,要明白一點,這個年齡是人生關鍵的轉折時期,最主要的還是學習。

要是兩人真心想在一起,那就先大家相互督促把學習學好!

3樓:雨季氾濫了淚

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都很早熟,基本上10歲就動情了,所以說,17歲應該不算什麼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間界限吧,看你心理成熟年齡。

5樓:p安靜的壞孩子

算,不過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樣處理,我是15歲開始的。

6樓:攬月擎天

凡是父母沒著急給你找物件的都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小學6年時就戀今年28

8樓:匿名使用者

18之前都屬於的 我在19就

多少歲戀愛不算早戀?高中生戀愛算早戀麼

愛情和學業沒有可比性 就算你和她 仍然在一起 以後會有更多人 捲入你們的感情之中 現在還是高中而已 還沒有步入社會 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我明年也高考了 男女關係也放棄了 等十年後,看看我們!我覺得你應該化悲痛為力量 好好努力加油!讓你的前女友看看你比那個第一名強,讓他對自己的決定後悔!加油哦!塞翁失馬...

90後的男生應該多少歲結婚最好

90嘛,別太早bai結婚25歲差不多比較 du好。先去奮鬥zhi,奮鬥事業啊。愛情dao 是你的感覺啊,你版什權麼時候碰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就去追求啊,可能在奮鬥中就認識了呢,你都說了感情該同甘共苦的嘛,但不是一起吃苦。如果你真的愛ta就不會讓ta跟著你吃苦,沒車,沒房物質女是不會找上你的。那是看你自己...

男的鼻子多少歲定型,男生鼻子幾歲定型?

幾乎是終生髮育。大概二十歲左右基本定型,但從青年到老年,還會再長大15 左右 以二十歲時大小為基數 看看劉德華的樣子,鼻子已經比帥小夥兒的時候大了一些。再到六十歲,會更明顯的 男生鼻子幾歲定型?20歲左右,你如果不長個了,那麼鼻子也定型勒,你在長身體的時候,鼻子會大,不長了,鼻子就變小了.鼻子一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