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短頭髮想拉直有經驗的進

2022-07-05 03:55:08 字數 1158 閱讀 5609

1樓:來自西遞村朝氣蓬勃的馬謖

會的,你的頭髮已經很少了,我不建議你在去做拉直,因為拉直挺傷頭髮的,因為拉直的頭髮不自然,會是你想的那樣(貼頭皮)。而且有時候還會因為季節的原因而掉頭髮,那樣會顯得不好看了。如果你很想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的話,你可以去燙一下啊,這年頭,燙髮是一種潮流。

你可以讓理髮師先給你修個型,然後再燙一下,我想肯定會比你拉直的好看。

2樓:愛峰海—蛋蛋

會的你可以這樣

把裡面的頭髮靠近頭頂的讓理髮師給你稍微燙一下然後外邊的都拉直

這樣頭頂部就會蓬蓬起來了

很自然的

你給理髮師一說他們都明白的

3樓:知道公主

我就是短頭髮,但有點自然捲,感覺不好打理,就狠了心拉直了。但拉了後,剛開始有點貼,過段時間就好了。現在很好看呵呵……真的省心不少呢……

4樓:開心老紅

你好,頭髮乾燥,枯黃的話,也不用拉直呀, 況且你的頭髮又少·做一下維護就好了,拉直只能更糟糕的。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一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溼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

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澤。

我想弄波波頭我的頭髮做了拉直而且很短我的臉型有點大適合波波頭嗎

非常事,我老婆弄了好漂亮的呀 燙下好!我老婆也做了 剪波波頭之前是不要把頭髮拉直 專業剪髮角度說事 拉直後bobo就不會bo啦 頭髮有些自然捲 不會影響到bobo頭的髮型 要是很卷 建議你還是不要剪bobo頭 避免你拉直後 髮型顯得很死板 如果是拉直的bobo頭,很快會變形,你會很痛苦,像我朋友一樣...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想去拉直髮 請問用什麼藥水好

聽髮型師介紹.一般會貴一點咯,不過建議你去電可愛的公主頭,有先天優勢嘛 純順的健康直髮可以使用直板夾 吹風機等輔助工具打造。溼發時,先擠適量順亮護髮產品等於手心,揉搓並抹於髮絲,增加頭髮的質感和垂順感。接著把吹風機調到最小檔,用細齒梳邊梳理頭髮,邊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從上往下吹乾。吹的時候,可模仿理髮...

有經驗的進!1米75,彈跳不好,但是想練扣籃,吃苦不怕,希望

要練彈跳先要明白跳躍的基本原理,彈跳的基本動作是 手臂稱45度,向身後劃弧,同時腿部彎曲 發力時,手臂迅速上揚 腿部用力,力量由手臂通過腰腹,再有大腿而膝蓋 腳踝最後從腳後跟到腳前掌發力。所以彈跳的訓練是,腿部 腰腹 少量臂力訓練。手臂做俯臥撐,要求速度。腰腹做仰臥起坐 和背起訓練。仰臥起坐,分為側...